close

TXT - Minisode1 : Blue Hour Tracklist & Lyrics

 

 

 

Boom, boom

Boom, ba-da-boom, boom

Blue Hour

Boom, boom

Boom, ba-da-boom, boom

 

난 어색함이 너무 싫어 그냥 웃지 我討厭尷尬,所以只是笑著

南  偶誰卡米  no木  西嘍  可娘  五及

Baby, I know we were special

세상 하나뿐인 special (Mm) 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特別

誰桑  哈那不您  special (Mm)

 

너의 비워진 그 선물상자 같은 눈빛 你的眼神就像禮物盒被倒空

no耶  比我今  可  送木桑加  嘎疼  noon比

저무는 저 태양 속 너와 나 你和我在燦爛的夕陽下

秋木能  秋  tae陽  搜  no哇  那

(Yeah, yeah, I can)

 

But it's you, you're the one that I want

You, everything that I want

Blue 내 곁에 내린 blue 藍色,落在我身邊的藍色

Blue  內  gyo tae  內林  blue

모든 게 바뀌어 改變了一切

某等  給  怕gi偶

5시 53분의 이(異)세계는 아름다워 5點53分的那個世界很美

偶西  偶西三不內  以  誰給呢  那冷大我

 

 

 

 

Cause imagination

저 하늘의 那天空

秋  哈呢欸

오렌지빛 마법이 上演著橙色魔術

orange比  嗎bo比

끝이 나기 전에 在結束前

個七  那gi  就內

Cause imagination

그 찰나에 那一刻

可  才那欸

 

Can you feel the rush?

Can you feel the rush?

시간아 멈춰줘 時間凍結吧

西嘎那  盟戳卓

 

I wanna stay

(Can you feel the rush?)

(Can you feel the rush?)

두 세계의 경계선 그 틈에 在兩個世界之間的分界線

土  誰給耶  kyong給送  可  特每

너와 나를 남기고파 我想停留下來你我的蹤跡

no哇  那了  南gi勾怕

Come on, let's do it

 

I wanna stay

(Can you feel the rush?)

(Can you feel the rush?)

개와 늑대의 그 시간엔 在夕陽西下的時刻

給哇  呢dae耶  可  西嘎nane

마법 속에 갇히고파 (Blue hour) 我想被困在那魔法中

嗎bo  搜給  嘎七勾怕  (Blue hour)

 

 

 

너는 나만의 special 你是屬於我的特別

no能  那嗎內  special

하나뿐인 내 special 我唯一的特別

哈那不您  內  special

꿈의 문이 열리고 夢想之門打開

古每  木你  有立勾

추억 속 넌 현실로 你在我的記憶中化為真實'

出偶  搜  弄  hyun西嘍

 

So tell me what to do

태양을 멈출 clue 阻止太陽的線索

tae陽呃  萌出  clue

미소 지을 널 봤지 我知道你將綻放微笑

米搜  及  nore  bwa及

Woah, woah, woah, yeah

 

Cause it's you, you're the one that I want

You, everything that I want

Blue, 그 순간 물든 노을 藍色,那一剎那夕陽的色彩

Blue  可  soon乾  木等  no呃

모든 게 바뀌어 改變了一切

某等  給  怕gi偶

5시 53분의 우린 계속 아름다워 我們在5點53分保持美麗

偶西  偶西三不內  五林  k搜  阿冷大我

 

 

 

Cause imagination

저 하늘의 那天空

秋  哈呢欸

오렌지빛 마법이 上演著橙色魔術

orange比  嗎bo比

끝이 나기 전에 在結束前

個七  那gi  就內

Cause imagination

그 찰나에 那一刻

可  才那欸

 

Can you feel the rush?

Can you feel the rush?

시간아 멈춰줘 時間凍結吧

西嘎那  盟戳卓

 

I wanna stay

(Can you feel the rush?)

(Can you feel the rush?)

두 세계의 경계선 그 틈에 在兩個世界之間的分界線

土  誰給耶  kyong給送  可  特每

너와 나를 남기고파 我想停留下來你我的蹤跡

no哇  那了  南gi勾怕

Come on, let's do it

 

I wanna stay

(Can you feel the rush?)

(Can you feel the rush?)

개와 늑대의 그 시간엔 在夕陽西下的時刻

給哇  呢dae耶  可  西嘎nane

마법 속에 갇히고파 (Blue hour) 我想被困在那魔法中

嗎bo  搜給  嘎七勾怕  (Blue hour)

 

 

 

나의 타임머신 저무는 노을빛 我的時光機器,映上夕陽餘暉

那耶  time machine  秋木能  no呃比

사실 난 끝이 날 걸 알아 其實我知道終會結束

灑西  南  個七  乃  gore  阿拉

The sun is 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저 밤에 네가 사라지기 전 在那天晚上你消失之前

秋  八每  你嘎  撒拉及gi  冏

환상 속의 널 눈에 담아 (Oh) 我把你映在我眼中

歡桑  搜給  nore  努內  大嗎  (Oh)

 

 

 

Cause imagination

저 하늘의 那天空

秋  哈呢欸

오렌지빛 마법이 上演著橙色魔術

orange比  嗎bo比

끝이 나기 전에 在結束前

個七  那gi  就內

Cause imagination

그 찰나에 那一刻

可  才那欸

 

Can you feel the rush?

Can you feel the rush?

시간아 멈춰줘 時間凍結吧

西嘎那  盟戳卓

 

I wanna stay

(Can you feel the rush?)

(Can you feel the rush?)

두 세계의 경계선 그 틈에 在兩個世界之間的分界線

土  誰給耶  kyong給送  可  特每

너와 나를 남기고파 我想停留下來你我的蹤跡

no哇  那了  南gi勾怕

Come on, let's do it

 

I wanna stay

(Can you feel the rush?)

(Can you feel the rush?)

개와 늑대의 그 시간엔 在夕陽西下的時刻

給哇  呢dae耶  可  西嘎nane

마법 속에 갇히고파 (Blue hour) 我想被困在那魔法中

嗎bo  搜給  嘎七勾怕  (Blue hour)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韓文及中翻來源:拉里拉雜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