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XT發新輯《The Dream Chapter : ETERNITY》 創隊史佳績
 
 
 

끝은 어딜까 달려 보지만 我試著奔跑了 但盡頭在哪裡

個疼  no低嘎  他留  bo及慢

In the mirror 속의 미로 在鏡中的迷宮

In the mirror  搜給  mirror

보호란 통제가 날 가두고 以保護的名義控制我 將我禁錮

bo厚藍  通接嘎  乃  卡度勾

아파도 더는 투정 부리면 안 돼 不論有多痛苦都無法反抗

阿怕豆  偷能  土冏  不力myon  南  對

나를 꼭 감춰둔 세상, 세상 將我深深隱藏的世界 世界

那了  勾  看戳頓  誰桑  誰桑

Please don't give up on me

 

We'll be going up 넘어지지 마 不會倒下

We'll be going up  no某及及  嗎

In the mirror 속 네 위로 在鏡中你給的安慰

In the mirror  搜  你  wii嘍

커다란 틀에 날 맞추기엔 就算把我放進巨大的框架中

口大藍  特雷  乃  嗎出gi  en

여전히 작고 작은 것만 같은데 看起好像還是很渺小

有就你  洽勾  洽更  勾慢  嘎疼dae

나를 좀 찾아줘 제발, 제발 拜託請找到我吧 拜託

那了  冏  洽加卓  切拜  切拜

 

 

 

거울 앞에서 난 또 굴복해 我再次屈服在鏡子前

口五  拉陪搜  南  豆  苦bo k

여긴 너무 컴컴해 這裡太過漆黑

有gin  no木  空空黑

여리기만 한 내 어깬 我纖細的肩膀

有立gi嗎  南  內  偶gane

숨지도 펴지도 못해 無法呼吸也無法舒展

損及豆  pyo及豆  某tae

 

미로 속 끝에 미로 속 끝에 迷宮的盡頭

mirror  搜  個tae  mirror  搜  個tae  

거울 저 편에 저기 저 편에 在鏡子的另一端 在那邊

口五  秋  pyo內  秋gi  秋  pyo內

나를 찾아줘 제발, 제발 拜託找到我吧 拜託

那了  洽加卓  切拜  切拜  

Please don't give up on me

 

 

No oh oh oh oh oh oh

No oh oh oh oh oh oh

여리기만 한 내 어깰 我纖細的肩膀

有立gi嗎  南  內  偶給

기대어 쉴 수가 있게 能夠依靠著休息

ki  dae偶  噓  蘇嘎  以給

쉴 수 있게 可以休息了 

噓  蘇  以給

 

No oh oh oh oh oh oh

No oh oh oh oh oh oh

나를 찾아줘 제발, 제발 拜託找到我吧 拜託

那了  洽加卓  切拜  切拜  

 

 

 

빛을 따라 난 손을 뻗지만 我伸長手追尋著光芒

比七  大拉  南  搜呢  bo及慢

In the mirror 속 날 밀어 將我推向那鏡面之中

In the mirror  搜  乃  米嘍

깨지고 나뉜 그 형체 속에 在破碎分裂的形體中

給及豆  那寧  可  hyong切  搜給

나조차 진짜 날 찾을 수 없게 해 連我都找不到真正的自己

那就洽  親加  乃  洽子  蘇  偶給  黑

나를 좀 찾아줘 제발, 제발 拜託請找到我吧 拜託

那了  冏  洽加卓  切拜  切拜

 

 

 

거울 앞에서 난 또 굴복해 我再次屈服在鏡子前

口五  拉陪搜  南  豆  苦bo k

여긴 너무 컴컴해 這裡太過漆黑

有gin  no木  空空黑

여리기만 한 내 어깬 我纖細的肩膀

有立gi嗎  南  內  偶gane

숨지도 펴지도 못해 無法呼吸也無法舒展

損及豆  pyo及豆  某tae

 

미로 속 끝에 미로 속 끝에 迷宮的盡頭

mirror  搜  個tae  mirror  搜  個tae  

거울 저 편에 저기 저 편에 在鏡子的另一端 在那邊

口五  秋  pyo內  秋gi  秋  pyo內

나를 찾아줘 제발, 제발 拜託找到我吧 拜託

那了  洽加卓  切拜  切拜  

 

 

 

이젠 날고 싶어 現在我想要飛翔

以間  乃勾  西po

영원을 나는 피터팬처럼 像彼得潘一樣永遠的飛翔

永我呢  那能  peter pan秋隆

(fly fly fly)

별이 되고 싶어 想成為星星

pyo立  推勾  西po

처음 흘렸던 그 맑은 땀처럼 像第一次流下的純淨汗水

秋恩  喝留東  可  買更  但秋隆

 

 

 

거울 앞에서 난 또 굴복해 我再次屈服在鏡子前

口五  拉陪搜  南  豆  苦bo k

여긴 너무 컴컴해 這裡太過漆黑

有gin  no木  空空黑

여리기만 한 내 어깬 我纖細的肩膀

有立gi嗎  南  內  偶gane

숨지도 펴지도 못해 無法呼吸也無法舒展

損及豆  pyo及豆  某tae

 

미로 속 끝에 미로 속 끝에 迷宮的盡頭

mirror  搜  個tae  mirror  搜  個tae  

거울 저 편에 저기 저 편에 在鏡子的另一端 在那邊

口五  秋  pyo內  秋gi  秋  pyo內

나를 찾아줘 제발, (제발) 拜託找到我吧 (拜託)

那了  洽加卓  切拜 (切拜)

제발 (제발)  拜託 (拜託)

切拜  (切拜)

Please don't give up on me

 

 

No oh oh oh oh oh oh

No oh oh oh oh oh oh

여리기만 한 내 어깰 我纖細的肩膀

有立gi嗎  南  內  偶給

기대어 쉴 수가 있게 能夠依靠著休息

ki  dae偶  噓  蘇嘎  以給

쉴 수 있게 可以休息了 

噓  蘇  以給

 

No oh oh oh oh oh oh

No oh oh oh oh oh oh

나를 찾아줘 제발, 제발 拜託找到我吧 拜託

那了  洽加卓  切拜  切拜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韓文及中翻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l1GAy9C1rA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