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ORROW X TOGETHER – 0X1=LOVESONG (I Know I Love You) Lyrics | Genius  Lyrics

 

 

 

I know I love you

 

이 제로의 세계 속 在這零的世界裡

以  zero耶  誰給  搜

I know you’re my one and only

이 끝이 없던 어둠 속 曾無盡的黑暗裡

以  個七  偶豆  no頓  搜

Like oh my god, so holy

 

뭐든 내 두 손끝에선 一切都從我雙手指尖

某等  內  土  送個tae送

부리나케 도망가 멀리 匆忙遠遠逃離

不以那k  偷忙嘎  某立

My life before you was a mess

언제나 단 한 판 이길 수 없던 체스 總是贏不了一盤的棋

翁接那  那  南  怕  你gi  蘇  偶東  chess

Oh we

 

무저갱의 바닥에서 無底洞的地面上

木就geng耶  怕大給搜

넌 유1하게 빛나던 gold 你是唯1發光的 gold

弄  you以拉給  冰那東  gold

Now I can't stop thinking bout you

When I'm sinking alone

어느 날 내게 나타난 천사 某天在我面前出現的天使

偶呢  乃  內給  那他南  沖撒

데려가 줘 너의 hometown 請帶我去你的 hometown

dae留嘎  卓  no耶  hometown

I know it's real I can feel it

 

 

 

난 문제 투성이 love sick 我問題滿身 love sick

南  moon接  土送以  love sick

길이 없었어 不曾有路

ki立  偶搜搜

죽어도 좋았어 死也甘願

出勾豆  秋哇搜

I'm a loser in this game

 

세계의 유1한 법칙 世界的唯1法則

誰給耶  you以和  bo七

나를 구해줘 拯救我

那了  哭黑卓

내 손을 잡아줘 抓住我的手

內  搜呢  加巴卓

Please use me like a drug (I know I love you)

 

 

 

Say you love me, say you love me

세계의 끝까지 到世界盡頭

誰給耶  個嘎及

All or nothing, I want all of you

I know I love you

 

Say you love me, say you love me

세계의 끝까지 到世界盡頭

誰給耶  個嘎及

All or nothing, I give all of you

I know I love you

 

 

 

아마 난 안될 거야 我恐怕沒希望

阿嗎  那  南對  勾呀

천국엔 못 갈 거야 無法去到天堂

沖古gane  某  改  勾呀

난 어울리지 않아 格格不入的我

偶五力及  阿那

내 자리 따위 천국엔 없어 沒有容身之處

洽立  大wii  沖古給  no搜

 

뭐든 내 두 발끝에선 一切都從我雙腳趾尖

某等  內  度  拜個tae送

새까맣게 물들었었지 染成一片漆黑

誰嘎嗎k  木的嘍搜及

My life before you was trash

언제나 단 한 발 붙일 수 없던 match 總是贏不了一步的 match

翁接那  大  南  拜  不七  蘇  偶東  match

Oh we

 

얼음뿐인 이곳에서 天寒地凍的這裡

偶冷不你  你勾誰搜

넌 유1하게 빛나던 gold 你是唯1發光的 gold

弄  you以拉給  冰那東  gold

Now I can't stop thinking bout you

When I'm sinking alone

그러다 내게 나타난 천사 接著在我面前出現的天使

可嘍大  內給  那他南  沖撒

데려가 줘 너의 hometown 請帶我去你的 hometown

dae留嘎  卓  no耶  hometown

I know it's real I can feel it

 

 

 

난 문제 투성이 love sick 我問題滿身 love sick

南  moon接  土送以  love sick

길이 없었어 不曾有路

ki立  偶搜搜

죽어도 좋았어 死也甘願

出勾豆  秋哇搜

I'm a loser in this game

 

세계의 유1한 법칙 世界的唯1法則

誰給耶  you以和  bo七

나를 구해줘 拯救我

那了  哭黑卓

내 손을 잡아줘 抓住我的手

內  搜呢  加巴卓

Please use me like a drug (I know I love you)

 

 

 

구멍 난 영혼에 살이 돋아 空洞的靈魂長出皮肉

苦萌  南  永厚內  撒立  豆大

추운 대기가 녹아가 寒冷的大氣逐漸融化

春  dae gi嘎  no嘎嘎

제로의 세계 속에 在這零的世界當中

接嘍耶  誰給  搜給

찾아낸 너라는 온기 找到名為你的溫熱

洽加nane  no拉呢  弄gi

내 모두를 거둬가 請將我的全部收留

內  某度  口多嘎

Girl I need you

 

 

 

난 문제 투성이 love sick 我問題滿身 love sick

南  moon接  土送以  love sick

길이 없었어 不曾有路

ki立  偶搜搜

죽어도 좋았어 死也甘願

出勾豆  秋哇搜

I'm a loser in this game

 

세계의 유1한 법칙 世界的唯1法則

誰給耶  you以和  bo七

나를 구해줘 拯救我

那了  哭黑卓

내 손을 잡아줘 抓住我的手

內  搜呢  加巴卓

Please use me like a drug (I know I love you)

 

Say you love me, say you love me

세계의 끝까지 到世界盡頭

誰給耶  個嘎及

All or nothing, I want all of you

I know I love you

 

Say you love me, say you love me

세계의 끝까지 到世界盡頭

誰給耶  個嘎及

All or nothing, I give all of you

I know I love you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韓文及中翻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5bbqKYu51w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