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nius English Translations - TOMORROW X TOGETHER - The Chaos Chapter:  FREEZE (English Translation) Lyrics and Tracklist | Genius

 

 

 

Let’s go let’s go

Come and feel my vibe, vibe

Yeah yeah come on

 

왜 이런 걸까 나도 잘 몰라 為何會如此呢 我也不太清楚

為  以隆  勾嘎  那豆  才  某拉

어서 일어나 you wake up 快快起來呀 你快點醒醒

偶搜  以嘍那  you wake up

(come my way, come my way, come my way)

 

다시 눈을 감아 再一次 閉起雙眼

他西  努呢  嘎

꿈을 이어나가 yeah 將夢境 延續下去 yeah

古麼  立偶那嘎  yeah

펑크이고 싶은 나였는데 我分明是想要龐克一些

碰ki勾  西噴  那有能dae

 

왼발인지 오른발인지 但這是左腳 還是右腳

wen拜引及  偶冷拜引及

지금 A.M.인지 P.M.인지 現在 是上午 還是下午

及更  A.M. 明及  P.M. 引及

망가진 패턴 전부 헷갈려 出了故障的模式 全令我混淆不清

忙嘎今  pattern  冏不  黑嘎留

뭐가 맞는 건지 I don’t get it 到底何為對何為錯 我都不太明白

某嘎  嗎能  公及  I don’t get it

Woo 내 세계는 panic Woo 我的世界 陷入恐慌

Woo  內  誰給能  panic

(Yeah you know what I like)

 

 

 

매일 꿈꿔 왔던 vibe 每日 都夢想過的那氛圍

每以  goom果  哇東  vibe

멈출 줄 모르는 drive 不知停歇 未想止住的飛馳

萌出  主  某了能  drive

One more time yeah

I just wanna dance, dance until we can’t

No more

 

펑크이고 싶은 나였는데 why 我分明是想要龐克一些 卻為何

碰ki勾  西噴  那有能dae  why

펑하고 터질 것만 같은 나 碰的一声 我彷若要爆裂開來

碰哈勾  偷及  勾慢  嘎疼  那

펑크이고 싶은 나였는데 why 我分明是想要龐克一些 卻為何

碰ki勾  西噴  那有能dae  why

Oh my oh my

대혼란 대혼란 大型混亂 大型混亂

tae洪藍  tae洪藍  

 

 

 

Yeah 정말 이상해 Yeah 真是怪異不已

Yeah  窮嗎  立桑黑 

원치 않아 루틴 따윈 절대 所謂常規路線 絕不是我的所願

忘七  阿那  routine  大win  仇dae

잘 시간만 되면 울리는 alarm 只要到了要入眠時 就会響起鈴聲

才  西乾慢  推myon  五立能  alarm

Yeah 대체 왜 존재해 Yeah 究竟為什麼 要存在啊

Yeah  dae切  為  中接黑  

늘어난 뱃살은 덤 順便 又長了一些肚肚肉

呢嘍南  北撒冷  東

이제는 때릴 것도 없는 멍 現在 這片淤青 連擊打的地方都沒有

以接能  dae立  勾豆  偶能  盟

 

Yeah 펑크이고 싶은 나 Yeah 想要龐克一些的我

Yeah  碰ki勾  西噴  那

아 진짜 바보가 된 걸까? 啊 我真的會變成小傻瓜嗎?

阿  今加  怕bo嘎  dwen  勾嘎

 

선들이 걷힌 이 곳 絲絲線條 漸漸消散的此處

送的立  勾七  你  勾

되돌려 놔 줄래 要不要掉轉回身 回到原位

推豆留  nwa  主雷

없던 일로 no rules 當作未發生過的事 無任何規則

偶東  你嘍  no rules

I wanna go back

 

Game에선 diamond 在這盤遊戲中的璀璨鑽石

Game每送  diamond

현실은 bottom 而現實 則身處谷底

hyun西冷  bottom

Hit me like lightning

 

 

 

매일 꿈꿔 왔던 vibe 每日 都夢想過的那氛圍

每以  goom果  哇東  vibe

멈출 줄 모르는 drive 不知停歇 未想止住的飛馳

萌出  主  某了能  drive

One more time yeah

I just wanna dance, dance until we can’t

No more

 

Oh my oh my

대혼란 대혼란 大型混亂 大型混亂

tae洪藍  ​​​​​​​tae洪藍  

펑크이고 싶은 나였는데 why 我分明是想要龐克一些 卻為何

碰ki勾  西噴  那有能dae  why

펑하고 터질 것만 같은 나 碰的一声 我彷若要爆裂開來

碰哈勾  偷及  勾慢  嘎疼  那

펑크이고 싶은 나였는데 why 我分明是想要龐克一些 卻為何

碰ki勾  西噴  那有能dae  why

Oh my oh my

 

 

I don’t wanna feel this vibe

멈추고파 진짜 vibe 真的想要停止 這氛圍

萌出勾怕  親加  vibe

지쳐가 yeah 愈漸疲憊不堪 yeah

及秋嘎  yeah

I don’t wanna dance, dance any more

No more

 

선들에 갇힌 내 삶은 like 망 我那封閉在線中的生活 如同毁掉一般

送的雷  嘎親  內  塞門  like  每

선들이 걷혀져도 feel insane 即便線條都消失不見 也感覺像要瘋癲

送的雷  勾秋就豆  feel insane

펑크이고 싶은 나였는데 why 我分明是想要龐克一些 卻為何

碰ki勾  西噴  那有能dae  why

Oh my oh my

대혼란 대혼란 大型混亂 大型混亂

tae洪藍  ​​​​​​​tae洪藍  

完蛋了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韓文及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1849011370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