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CT U BOSS」的圖片搜尋結果

 

 

 

 

 

Leggo world 이 공간 속의 비밀  在這空間裡的秘密

Leggo world   低  空乾  搜給  逼密

(shimmy shimmy) 

가까움은 가면 같은 기믹  越親近越相似的小把戲

嘎嘎五門  嘎myon  嘎藤  gi密

(give me give me)

우린 만질 수 없는 걸 믿지  輕信我們無法觸及的東西

五林  慢幾  蘇  偶能  勾  米幾

Woo 너도 알지  你知道的

Woo  no豆  愛幾

우린 알고 있지 woo  我們都知道的

五林  愛勾 以幾  woo

 

 

더 가까워진 건 (wild)  愈發靠近

豆  嘎嘎我今  公  (wild)

소리보다 더 큰 벽 (you wild)  比聲響更大的壁壘

搜立bo大  豆  肯  byo  (you wild) 

더는 참을 수 없어  忍無可忍

豆能  洽麼  蘇  偶搜

Woo 난 깨버리지  我將它打碎

Woo  南  給bo力幾

Woo 난 깨버리지 깨버리지  我將它打碎  將它打碎

Woo  南  給bo力幾  給bo力幾

 

 

니가 손대면 뭐든지  凡我手所觸及

你嘎  送dae  myon  某等幾

가지게 돼 나의 온기  都將化作我熱氣

卡幾給  對  那耶  翁gi

손끝에 닿는 순간  指尖觸碰的瞬間

送各tae  談能  損乾

빠진 느낌 yeah  淪陷

巴今  呢gim   yeah

 

I know you want

내게 가까이 닿아봐  再向我更加靠近一點吧

內給  卡嘎以  大啊bwa

The world is ours

World is ours

 

 

Don’t you know I’m a

내가 널 이끄는 boss  我是引領著你的Boss

內嘎  no  力個能  boss

Don’t you know I’m a

내가 널 움직인 player  我是擺布著你的Player

內嘎  no  倫幾gin  player

Don’t you know I’m a

내가 널 이끄는 boss  我是引領著你的Boss

內嘎  no  力個能  boss

Don’t you know I’m a

Don’t you know I’m a

Don’t you know I’m a

 

 

내가 널 이끄는 boss  我是引領著你的Boss

內嘎  no  力個能  boss

Don’t you know I’m a

내가 널 움직인 player  我是擺布著你的Player

內嘎  no  倫幾gin  player

Don’t you know I’m a

내가 널 이끄는 boss  我是引領著你的Boss

內嘎  no  力個能  boss

Don’t you know I’m a

Don’t you know I’m a

Don’t you know I’m a

 

 

내가 널 이끄는 대로 움직여  我帶領著你與你並行

內嘎  no  力個能  dae樓  問幾gyo

더 높이 너의 손을 뻗어  往更高處時將你的手鬆開

豆  no皮  no耶  送呢  bo豆

난 또 다른 너와 나를 묶지  我將不同的你我束縛

南  豆  大冷  no哇  那樂  木幾

또다시 묶인 oh  再次困住

豆大西  木gin  oh

다른 우리 다른 우리  另外的我們  另外的我們

打冷  吳林  打冷  吳林

 

 

난 절대적인 너의 boss   我是你的絕對Boss

南  仇dae就gin  no耶  boss

네가 원해 (I like that)  我渴望的

你嘎  忘嘿  (I like that)

가지고 싶다면 가져 내 선택 (I like that)  想擁有便奪走  由我抉擇

嘎幾勾  西大myon   嘎就  內  送tae  (I like that)

난 더 너와 내가 시선을 맞추길 바라왔지 man  只為你能對上我的視線

南  豆  no哇  內嘎  西搜呢  馬出gi  八拉哇幾  man

That’s what I need

You know me

 

 

나만 따라와 저 멀리  就只跟著我到那遙遠的地方吧

那慢  大拉哇  就  某力

널 데리고 난 겁 없이  我毫無畏懼地帶領著你

no  dae力勾  南  口  bo西

더 큰 하나를 그리고 싶어졌어 yeah  想描繪一個更大的一體

豆  肯  哈那樂  可力勾  西po就搜  yeah

(그리고 싶어졌어 yeah  想要描繪

(可力勾  西po就搜  yeah)

 

 

모두 다시 태어난 것처럼 내 세계로 와  就像萬物重生般來到我的世界吧

某度  大西  tae偶南  勾秋龍  內  誰gye樓  哇

다들 물 만난 듯 노래해  如魚得水般地唱歌吧

大德  木  慢南  德  no雷黑

 

 

Don’t you know I’m a

내가 널 이끄는 boss  我是引領著你的Boss

內嘎  no  力個能  boss

Don’t you know I’m a

내가 널 움직인 player  我是擺布著你的Player

內嘎  no  倫幾gin  player

Don’t you know I’m a

내가 널 이끄는 boss  我是引領著你的Boss

內嘎  no  力個能  boss

Don’t you know I’m a

Don’t you know I’m a

Don’t you know I’m a

 

 

내가 널 이끄는 boss  我是引領著你的Boss

內嘎  no  力個能  boss

Don’t you know I’m a

내가 널 움직인 player  我是擺布著你的Player

內嘎  no  倫幾gin  player

Don’t you know I’m a

내가 널 이끄는 boss  我是引領著你的Boss

內嘎  no  力個能  boss

Don’t you know I’m a

Don’t you know I’m a

Don’t you know I’m a

 

 

Just give it give it give it

기분 내키는 대로  隨著感受到的氣氛

gi笨  內kin  dae樓

좀 더 closer closer closer  再更closer

冏  豆  closer closer closer

믿고 다가서 줘  相信並靠近吧

米勾  大嘎搜  卓

 

 

이젠 눈을 감아 앞에 펼쳐질  此刻閉上雙眼  盡情感受

一間  怒呢  卡馬  阿陪  pyol邱幾

나의 세계를 맘껏 들이쉬어  浮於眼前的我的世界

那耶  誰給樂  慢勾  德立噓偶

그대로 충분해  這便足夠

可dae樓  choon笨黑

넌 아름다워 yeah  因你過於美好

弄  阿冷大我  yeah 

 

 

손끝의 소통 이건 fake   指尖傳意 放棄這fake

送個起  搜通  一公  fake

때려쳐 대신  取而代之是

dae留秋  dae心

Fly to you dive to you   직접  親自

Fly to you dive to you  幾就

I can make it make it work for you  

I became the boss for you

부질없는 post no need  索然無味的post no need

不幾樓能   post no need

내가 나타내줄게   令我出現的

內嘎  那它內啾給

난 알아 너의  我明白你的

南  阿拉  no耶

Feel now feel none

We eye to eye

 

I’m the boss to the world

널 애태우게 할 놈  令你煎熬的傢伙

no  欸tae無給  嗨  弄

Hot dog feel like I wear 구스 구스

Hot dog feel like I wear goose goose

I’ll gonna catch up lightly fly 네 door bell

I’ll gonna catch up lightly fly  你  door bell

직접 knock 할거야  我會親手按響你的門鈴

幾就  knock  開勾呀

이건 direct sign  這是direct sign

依公  direct sign

 

 

Don’t you know I’m a

내가 널 이끄는 boss  我是引領著你的Boss

內嘎  no  力個能  boss

Don’t you know I’m a

내가 널 움직인 player  我是擺布著你的Player

內嘎  no  倫幾gin  player

Don’t you know I’m a

내가 널 이끄는 boss  我是引領著你的Boss

內嘎  no  力個能  boss

Don’t you know I’m a

Don’t you know I’m a

Don’t you know I’m a

 

 

세상 밖에서만 찾던 세계  在世界之外另尋世界

誰桑  八給搜慢  洽東  誰給

온전하게 조화롭던 세계  在和諧世界為你開路

翁冏哈給  就花樓東  誰給

누구라도 원이 될 수 있게  為使所有人都能成為一體

努古拉豆  我你  對  蘇  依給

보내볼래 나의 노래  要為你呈上嗎  我的歌曲

bo內bo雷  那耶  no雷

 

woo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韓文及中翻來源:https://www.ptt.cc/bbs/NCT/M.1519219238.A.50A.html

https://colorcodedlyrics.com/2018/02/nct-u-boss

https://www.facebook.com/HereIsNCT/videos/843331429171589/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