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xi Blurr ft. NATTY (Romanized) – Jay Park | Genius Lyrics

 

 

 

 

 

당장 택시 불러 趕緊叫輛計程車

當將  taxi  不嘍

Baby, girl just pull up

난 지금 취해서 我現在醉得很厲害

南  及更  及黑搜

데리러 가지 못해 미안해 不能去接你 真的抱歉

dae立嘍  嘎及  某tae  米阿內

With some good times

내가 꼭 보답할게 我一定會補償你的

內嘎  勾  bo大拍給

 

당장 택시 불러 趕緊叫輛計程車

當將  taxi  不嘍

Baby, girl just pull up

난 지금 취해서 我現在醉得很厲害

南  及更  及黑搜

데리러 가지 못해 미안해 不能去接你 真的抱歉

dae立嘍  嘎及  某tae  米阿內

With some good times

내가 꼭 보답할게 我一定會補償你的

內嘎  勾  bo大拍給

 

 

 

I want you to pull up, pull up on me

목소리 듣는 것만으로 부족해 光是聽你的聲音不夠

某搜立  的能  勾嗎呢嘍  不就給

Baby, girl just pull up, pull up on me

입술을 한 번 맞춰 부드럽게 想輕輕吻上你的唇

以蘇了  和  崩  嗎戳  不的嘍給

 

몇 신지도 모르게 不知不覺中

myo  心及豆  某了給

시간이 계속 흘러 時間悄然流逝

西嘎你  給搜  口嘍

잔을 들고 let's toast 舉起酒杯 讓我們乾杯

加呢  的勾  let's toast

분위기는 wavy 氛圍很迷離

不你gi能  wavy 

느껴지는 너의 파도 感受到你的波浪

呢gyo及能  no耶  怕豆

But we ain't on a boat

초를 키고 장미 너의 입에 물어 點燃蠟燭 把玫瑰含在嘴裡

秋了  ki勾  將米  no耶  以北  木嘍

오늘 밤의 테마는 낭만 今晚的主題是浪漫

偶呢  半每  tae嗎能  囊慢

머릿속에 캡처해 찰칵 把這一刻捕捉在腦海中 喀擦

某立搜給  capture黑  才嘎

너만 꺼낼 수 있는 감정, yeah 只有你能激發的情感

no慢  勾內  蘇  引能  看冏  yeah

 

 

 

Just take me away

너에게 빠져 버리고 싶어 想要沈醉在你的懷抱中

no耶給  八就  bo立勾  西po

기다릴게 我會等你

ki大力給

Please don't make me wait

 

 

 

 

당장 택시 불러 (택시 불러) 趕緊叫輛計程車

當將  taxi  不嘍  (taxi  不嘍)

Baby, girl just pull up (Yeah-eh)

난 지금 취해서 我現在醉得很厲害

南  及更  七黑搜

데리러 가지 못해 미안해 不能去接你 真的抱歉

dae立嘍  嘎及  某tae  米阿內

With some good times

내가 꼭 보답할게 我一定會補償你的

內嘎  勾  bo大拍給

 

당장 택시 불러  趕緊叫輛計程車

當將  taxi  不嘍 

Baby, girl just pull up

난 지금 취해서 我現在醉得很厲害

南  及更  及黑搜

데리러 가지 못해 미안해 不能去接你 真的抱歉

dae立嘍  嘎及  某tae  米阿內

With some good times

내가 꼭 보답할게 我一定會補償你的

內嘎  勾  bo大拍給

 

 

 

 

넌 또 나를 불러 불러 prolly 你又會打電話給我 或許

弄  豆  那了  鋪嘍  鋪嘍  prolly

목소리 듣는 것만으로 부족해 光是聽你的聲音不夠

某搜立  的能  供嗎呢嘍  鋪就k

Always 나를 불러 불러 prolly 總是打電話給我 或許

Always  那了  不嘍  不嘍  prolly

머리론 알겠지만 또 그렇게 (또 그렇게, yeah) 雖然理智明白 但還是那樣

某立隆  來給及慢  豆  可嘍k  (豆  可嘍k  yeah)

 

너의 부족한 그 참을성조차 連你那點耐性都不足

no耶  不就看  可  洽麼送就洽

Yeah, that's the typa guy l like

That's the typa guy l like

항상 나만 찾아 그 무엇보다 總是只找我 比什麽都重要

夯桑  那慢  洽加  可  木偶bo大

Even when you’re just right by my side

When you’re just right by my side

 

 

But why you’re thinkin' of me?

너무 뻔해 시간은 이미 열두 시 太顯然了 時間已經是午夜

no木  bo內  西嘎能  以米  yore度  西

Yeah, it’s over

So put my phone DND

When you’re sober

내가 연락할 테니 我會聯繫你的

內嘎  永拉開  tae你

 

 

 

 

당장 택시 불러 (택시 불러) 趕緊叫輛計程車

當將  taxi  不嘍  (taxi  不嘍)

Baby, girl just pull up (Yeah-eh)

난 지금 취해서 我現在醉得很厲害

南  及更  七黑搜

데리러 가지 못해 미안해 不能去接你 真的抱歉

dae立嘍  嘎及  某tae  米阿內

With some good times

내가 꼭 보답할게 我一定會補償你的

內嘎  勾  bo大拍給

 

당장 택시 불러  趕緊叫輛計程車

當將  taxi  不嘍 

Baby, girl just pull up

난 지금 취해서 我現在醉得很厲害

南  及更  及黑搜

데리러 가지 못해 미안해 不能去接你 真的抱歉

dae立嘍  嘎及  某tae  米阿內

With some good times

내가 꼭 보답할게 我一定會補償你的

內嘎  勾  bo大拍給

 

 

 

 

I'm just falling into you

No matter what

Baby, I can’t lose you

I'm just falling into you

Hit me up again, ooh-ooh

 

 

 

 

당장 택시 불러 (불러) 趕緊叫輛計程車

當將  taxi  不嘍  (不嘍)

Baby, girl just pull up (Pull up)

난 지금 취해서 我現在醉得很厲害

南  及更  區黑搜

데리러 가지 못해 미안해 不能去接你 真的抱歉

dae立嘍  嘎及  某tae  米阿內

With some good times

내가 꼭 보답할게 我一定會補償你的

內嘎  勾  bo大拍給  (Hey-yeah)

 

당장 택시 불러  趕緊叫輛計程車

當將  taxi  不嘍 

Baby, girl just pull up (I just need you by my side)

난 지금 취해서 我現在醉得很厲害

南  及更  及黑搜

데리러 가지 못해 미안해 (가지 못해) 不能去接你 真的抱歉

dae立嘍  嘎及  某tae  米阿內  (嘎及  某tae)

With some good times

내가 꼭 보답할게 我一定會補償你的

內嘎  勾  bo大拍給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2160799888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