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AM – FIREWORK (Korean Ver.) Lyrics | Genius Lyrics

 

 

日文版點這裡!

 

 

 

Ah

My precious night

Hey

Ooh

Oh-oh-oh-oh-oh

Yeah

 

 

한여름 밤에 피어난 firework 在仲夏夜綻放的煙火

和有冷  怕每  皮偶南  firework 

내 심장의 속도가 빨라져 가 我的心跳得越來越快

內  心將耶  搜豆嘎  拜拉就  嘎

어떤 여행이어도 좋아 無論是何種旅程都欣然接受

偶東  有heng以偶豆  秋哇

내 가슴이 외치는 이유 我的胸膛之所以在吶喊

內  嘎私米  為七能  你you

지금 너를 보고 싶으니까 是因為此刻我想見到你

及更  no了  bo勾  西鋪你嘎

 

 

어두운 밤하늘 끝에 在漆黑的天際盡頭

偶doon  判哈呢  各tae

가로질러 떠오른 flame 有道閃耀煙花划過

卡嘍及嘍  豆偶冷  flame

너 역시 느끼고 있다면 如果你也感受到了

no  有西  呢gi勾  以大myon

You know that we feel the same

나와 함께 달려가 和我一起奔跑吧

那哇  和給  他留嘎

 

 

 

 

Oh, 우릴 비춘 저 빛은 말야 那束光照亮了我們的前路

Oh,  五立  比春  就  比曾  嗎lya

소원을 담아둔 shooting star 背負著願望的流星

搜我呢  他嗎頓  shooting star

Oh, 너를 찾아 헤맸던 거야 只為了尋覓你

Oh,  no了  洽加  黑每東  勾呀

 

Light me up, 이 밤의 magic 這個魔法之夜將我點亮

Light me up,  以  八每  magic 

You and I 못 잊어 우린 你我都永生難忘 

You and I  某  你就  五林

시선이 만난 순간 當我們視線交匯時

西搜你  慢南  soon乾

Bang, bang, 하늘에 피어난 firework 在夜空中 絢爛綻放的煙花

Bang, bang,  哈呢雷  皮偶南  firework

 

 

 

 

불확실하던 기대가 선명해지고 不確定的期待 變得越發肯定

不花西拉東  ki dae嘎  送myong黑及勾

확신 안에 너란 정답을 찾았어 난 抱著確信找到了 名為你的答案

花心  那內  no藍  窮大不  洽加搜  南

그 만남이 가르쳐 준 거야 那次相遇 讓我明白了

可  慢那米  嘎了就  軍  勾呀

혼잔 아니란 걸 我並不是孤獨一人

洪加  那你藍  gore

 

I know in our love

내 맘이 소란해진 이유 我的心之所以變得躁動不安

內  嗎米  搜拉內今  你you

I know in our life

한 여름밤의 마법이 나에게 내려와 仲夏夜的魔法落在我的身上

和  有冷怕每  嗎bo比  那欸給  內留哇

 

 

젖은 내 도화선 위에 在我濕濕的引火線上

就怎  內  豆花送  wii欸

너라는 불을 붙일게 點燃名為你的火花

no拉能  不了  不七給

외롭던 너와 난 한 순간에 原本你我都是孤獨之人

為嘍東  no哇  南  和  soon嘎內

"우리"가 되는 밤 但那一夜你我 變成了"我們"

五立嘎  推能  半

하나가 된 목소리 我們的聲音融為一體

哈那嘎  dwen  某搜立

 

 

 

 

Oh, 붉은 꽃잎이 날리던 밤 那個夜晚天空中落下紅色花瓣

Oh,  不更  供你皮  乃立東  半

그 아래 비춰진 너를 봐 看向煙火之下的你

可  阿雷  比戳今  no了  bwa

Oh, 그저 널 바라만 볼 뿐야 不過是想久久凝望著你罷了

Oh,  可秋  nore  八拉慢  bore  不nya

 

Light me up, 이 밤의 magic 這個魔法之夜將我點亮

Light me up,  以  八每  magic 

You and I 못 잊어 우린 你我都永生難忘 

You and I  某  你就  五林

너와 내가 만난 순간 當你我相遇之時

no哇  內嘎  慢南  soon乾

Bang, bang, 하늘에 피어난 firework 在夜空中 絢爛綻放的煙花

Bang, bang,  哈呢雷  皮偶南  firework

 

 

 

 

My heart, no going back, back, back

숨이 차, running so fast, fast, fast 呼吸急促

蘇米  洽  running so fast, fast, fast

절대 후회 따윈 하지 않아 tonight 我絕對不會讓自己留下後悔

仇dae  乎會  大wii  那及  安那  tonight 

닿을 수가 없던 머나먼 sky 那遙不可及的天空

大呃  蘇嘎  偶東  某那盟  sky

닿을 거야 함께니까 只要我們在一起便觸手可及

大呃  勾呀  和給你嘎

우린 다시 손을 뻗을거야 firework 我們要再次伸出雙手

五林  他西  搜呢  bo的勾呀  firework

 

 

 

 

Oh, 우릴 비춘 저 빛은 말야 那束光照亮了我們的前路

Oh,  五立  比春  就  比曾  嗎lya

소원을 담아둔 shooting star 背負著願望的流星

搜我呢  他嗎頓  shooting star

Oh, 너를 찾아 헤맸던 거야 只為了尋覓你

Oh,  no了  洽加  黑每東  勾呀

 

Light me up, 이 밤의 magic 這個魔法之夜將我點亮

Light me up,  以  八每  magic 

You and I 못 잊어 우린 你我都永生難忘 

You and I  某  你就  五林

시선이 만난 순간 當我們視線交匯時

西搜你  慢南  soon乾

Bang, bang, 하늘에 피어난 firework 在夜空中 絢爛綻放的煙花

Bang, bang,  哈呢雷  皮偶南  firework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Rg4y1N7wt/?spm_id_from=333.788.recommend_more_video.11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