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Monster (Romanized) – JEONGHAN | Genius Lyrics

 

 

 

 

 

하루하루 손에 닿지 않는 네 모습을 每一天無法觸碰的你的樣子

哈路哈路  搜內  大及  安能  你  某私不

깨지 않는 꿈으로 담고서 懷著無法醒來的夢

給及  安能  古麼嘍  但勾搜 

영원히 달콤한 곳으로 가고 싶어 想要永遠去甜蜜的地方

永我你  代口慢  勾私嘍  卡勾  西po 

언제나 나는 無論何時我都

翁接那  那能

 

 

너에게 목이 마른, 기억 조작일 뿐 渴望著你 只是記憶捏造

no耶給  某gi  嗎冷  ki偶  就加gi  boon

변해가는 나를 막을 수 없어 無法阻擋正在變化的我

pyo內嘎能  乃  嗎各  蘇  偶搜 

언제나 너를 찾아 헤매고 싶어 無論何時都想徘徊流連尋找你

偶接那  no了  洽加  黑每以勾  西po 

Mm, mm, yeah

 

 

 

 

I'm a beautiful monster

수많은 밤을 달콤하게 잠재우고 無數個夜晚甜蜜地入睡

蘇嗎能  八麼  太口嗎給  贊接五勾 

아침이 오지 않게 빛을 가려서 為了不讓清晨來臨 遮擋住陽光

阿七米  偶及  安k  比此  嘎留搜 

이 꿈에 머물고 싶어, oh, babe, yeah 想要停留在這個夢裡

以  古每  某木勾  西po  oh, babe, yeah

 

 

Ah-ah-ah-ah-ah, one and only you

Ah-ah-ah-ah-ah, one and only you

Ah-ah-ah-ah-ah, one and only you

I'm a beautiful monster, 이 꿈이 난 좋아 我喜歡這個夢

I'm a beautiful monster,  以  古米  南  就哇

 

 

 

 

사랑해 나만의 사랑의 그대여 我愛你 只屬於我的愛的你

撒朗黑  那慢內  撒朗欸  可dae有

까맣게 달아서 녹아들 거짓말이 黑漆漆的甜蜜 融化的謊言

嘎嗎給  大拉搜  no嘎的  口及嗎立

너의 주위를 맴돌 때 내가 널 지킬게 在你周圍徘徊時 我會守護你

no耶  主wii  men dore  dae  內嘎  nore  及ki給 

 

 

너에게 목이 마른, 기억 조작일 뿐 渴望著你 只是記憶捏造

no耶給  某gi  嗎冷  ki偶  就加gi  boon

변해가는 나를 막을 수 없어 無法阻擋正在變化的我

pyo內嘎能  乃  嗎各  蘇  偶搜 

언제나 너를 찾아 헤매고 싶어 無論何時都想徘徊流連尋找你

偶接那  no了  洽加  黑每以勾  西po 

Mm, mm, yeah

 

 

 

 

I'm a beautiful monster

수많은 밤을 달콤하게 잠재우고 無數個夜晚甜蜜地入睡

蘇嗎能  八麼  太口嗎給  贊接五勾 

아침이 오지 않게 빛을 가려서 為了不讓清晨來臨 遮擋住陽光

阿七米  偶及  安k  比此  嘎留搜 

이 꿈에 머물고 싶어, oh, babe, yeah 想要停留在這個夢裡

以  古每  某木勾  西po  oh, babe, yeah

 

 

Ah-ah-ah-ah-ah, one and only you

Ah-ah-ah-ah-ah, one and only you

Ah-ah-ah-ah-ah, one and only you

I'm a beautiful monster, 이 꿈이 난 좋아 我喜歡這個夢

I'm a beautiful monster,  以  古米  南  就哇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Lucky SEVENTEEN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