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Be There (Romanized) – Eclipse | Genius Lyrics

 

 

 

 

I'm so lonely, I'm so lonely

그대 날 떠나간 그날 이후로 從你離開我的那天

可dae  乃  豆那看  可那  立乎嘍

수많은 밤과 슬픈 아픔에도 已經過了好多天 再怎麼難過

蘇嗎能  判瓜  私鋪  那鋪每豆

너를 잊지 못해 나는 혼자인 걸 也忘不了你 就剩我獨自一人

no了  立及  某tae  那能  洪加引  gore

 

 

그리워도 못 잊어도 就算再怎麼想你 忘不了你

可立我豆  盟  你就豆

두 번 다시는 볼 수 없겠죠 好像都再也見不到你了

土  崩  大西能  pore  蘇  偶給就

다 아는데도 그리 쉽지 않아 我心裡都很清楚 但還是好難

他  阿能tae偷  可立  須及  阿那

너를 잊지 못해 나는 혼자인걸 我沒辦法忘了你 我好孤單

no了  立及  某tae  那能  洪加引gore

 

 

 

 

I'll be there

나에겐 그대 하나뿐이야 我只有你啊

那耶gane  可dae  哈那不你呀

항상 너만 꿈꾸며 살아가는 나에게로 我一直只作著你的夢活著

夯桑  no慢  goom古myo  撒拉卡能  那耶k嘍

What a feeling, I feel love

너도 알고 있잖아 많은 날이 지나도 你也知道啊 就算過了這麼久

no豆  艾勾  以加那  嗎能  那立  及那豆

I'll be there

And I'll be there and wait for you

Ooh

 

 

 

 

I'll be there

나에겐 그대 하나뿐이야 我只有你啊

那耶gane  可dae  哈那不你呀

항상 너만 꿈꾸며 살아가는 나에게로 我一直只作著你的夢活著

夯桑  no慢  goom古myo  撒拉卡能  那耶k嘍

What a feeling, I feel love

너도 알고 있잖아 많은 날이 지나도 你也知道啊 就算過了這麼久

no豆  艾勾  以加那  嗎能  那立  及那豆

I'll be there

And I'll be there and wait for you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Lu Lu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