슈퍼울트라맨 (Super Ultra Man) (Romanized) – Deundeun Man | Genius Lyrics

 

 

 

 

난 너의 무적 hero 我是你的超級英雄

南  no耶  木joke  hero

문제 zero 沒有任何困難

moon接  zero

너의 목소리로 我是跟著

那耶  某搜立嘍

움직이는 你的聲音走的

woom及gi能

Super ultra man

멈추지 않는 energy 我充滿能量

盟出及  安能  energy 

 

네 곁에 서있는 난 在你身邊的我

你  gyo tae  搜引能  南

위풍당당 超級神氣

wii poong當當

너와 함께 跟你一起

no哇  和給

걸어가는 걸음걸음이 走的每一步

口嘍嘎能  勾冷勾了米

하늘을 나는 것 같아 都像是要飛上天

哈呢了  拉能  勾  嘎他

Super ultra man

Oh-oh, oh, oh-oh, ah, yeah

 

 

 

난 비밀이 하나 있지 我有一個秘密

南  皮米立  哈那  以及

네 표정을 읽는 능력 就是可以讀懂你的表情

你  pyo冏呃  引能  能留

좋을 때 你開心

秋呃  dae

화날 때 生氣的時候

花乃  dae

왠지 다 알 것 같아 我好像都能知道

wen及  他  艾  勾  嘎他

 

You make me wanna fly

저 하늘 높이 high 想飛到天空那裡

秋  哈呢  no皮  high

함께면 날아 오를 듯해 in the sky 跟你在一起就像飛在天空裡

和給myon  那拉  偶了  的tae  in the sky 

너에게만큼은 커지는 我對你的心意

no耶給慢可門  口及能

부풀어오른 내 맘 越來越膨脹

不鋪嘍偶冷  內  慢

 

 

 

 

난 너의 무적 hero 我是你的超級英雄

南  no耶  木joke  hero

문제 zero 沒有任何困難

moon接  zero

너의 목소리로 我是跟著

那耶  某搜立嘍

움직이는 你的聲音走的

woom及gi能

Super ultra man

멈추지 않는 energy 我充滿能量

盟出及  安能  energy 

 

네 곁에 서있는 난 在你身邊的我

你  gyo tae  搜引能  南

위풍당당 超級神氣

wii poong當當

너와 함께 跟你一起

no哇  和給

걸어가는 걸음걸음이 走的每一步

口嘍嘎能  勾冷勾了米

하늘을 나는 것 같아 都像是要飛上天

哈呢了  拉能  勾  嘎他

Super ultra man

 

 

 

 

평범한 일상이 想跟你聊聊

pyong bo慢  以桑以

이야깃거리로 변해서 我平凡的日常

以呀gi勾立嘍  pyo內搜

들려주고싶어 想跟你說我都在幹嘛

的留主勾西po

모든걸 알게하고싶어 讓你知道我的一切

某等gore  艾給哈勾西po

친절한 말투 check 溫柔的語氣 check

親就藍  買土  check

재치있는 말 check 有趣的話 check

切七引能  買  check

너를 종일 웃게하게 (Ooh) 整天都逗你笑

no了  中以  五給哈給  (Ooh) 

그렇게 대단한 무기를 我有辦法得到這些

可嘍k  tae大南  木gi了

갖출 수 있을까? 厲害的武器嗎?

嘎出  蘇  以私嘎

 

 

너의 눈빛과 손짓도 你的眼神還有手勢

no耶  noon比瓜  送及豆

살짝 짓던 눈웃음도 跟笑眼

塞加  及東  努努森豆

내게 점점 더 都讓我漸漸

內給  冏冏  豆

깊어져 가는데 對你更著迷

gi po就  卡能dae

괜히 talk talk talk 隨便的 talk talk talk

規你  talk talk talk

무슨말을 전해야 좋을까? 要說什麼話才好?

木森嗎了  冏黑呀  秋呃嘎

그냥 솔직한 내맘 直接誠實的跟你說我的心

可娘  sore及看  內慢

널 좋아한다 我喜歡你

nore  秋哇和大

 

 

 

 

난 너의 무적 hero (Oh) 我是你的超級英雄

南  no耶  木joke  hero (Oh)

문제 zero 沒有任何困難

moon接  zero

너의 목소리로 我是跟著

那耶  某搜立嘍

움직이는 你的聲音走的

woom及gi能

Super ultra man

멈추지 않는 energy (Energy) 我充滿能量

盟出及  安能  energy (Energy)

 

네 곁에 서있는 난  在你身邊的我

你  gyo tae  搜引能  南 

위풍당당 超級神氣

wii poong當當

너와 함께 跟你一起

no哇  和給

걸어가는 걸음걸음이 走的每一步

口嘍嘎能  勾冷勾了米

하늘을 나는 것 같아 都像是要飛上天

哈呢了  拉能  勾  嘎他

Super ultra man

 

 

 

Oh-oh, oh, oh-oh, ah, yeah

Super ultra man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Lu Lu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