만날테니까 (No Fate) (Romanized) – Eclipse | Genius Lyrics

 

 

 

 

Can you hear me 말을 건네 你能聽到我跟你說的話嗎

Can you hear me  嗎了  空內

너 있는 곳 million miles away 你在我離好遙遠的地方

no  引能  供  million miles away

짙어진 어둠 속에서 在更深的黑暗之中

及偷今  偶頓  搜給搜

가슴 속 별은 더 빛이나 心裡的星星卻更閃耀

卡森  搜  pyo冷  偷  皮七那

 

 

길을 잃은 맘이 향한 곳 迷失方向的心

ki了  立冷  嗎米  hyang南  勾

너의 빛을 따라가 跟隨著你的光

no欸  彼此  他拉卡

잠들었던 밤을 깨운 채 叫醒沉睡的夜晚

參的嘍東  八麼  給問  切

운명의 품 속으로 난 我進到命運的懷抱裡

問myong欸  噴  搜個嘍  南

 

 

 

 

Believe me

Don't you worry

돌고 돌아 널 만날 테니까 不管繞多少圈 我還是會遇見你

tore勾  偷拉  nore  慢乃  tae你嘎

You save me

Like a guidin' light

결국에 난 널 만날 테니까 我終究會與你相遇

kyol goon  南  nore  慢乃  tae你嘎

 

 

 

 

가끔은 운명이란 雖然活著

卡各門  問myong以藍

단어조차 잊은 채 살지만 會忘記命中注定這回事

他no秋洽  以怎  切  塞及慢

한없이 표류하던 맘 無止境懸著的心

哈no西  pyo lyu哈東  慢

낯선 곳에서 길 잃은 나 在陌生的地方我迷失了方向

那送  勾誰搜  ki  立冷  那

 

 

나의 나침반이 가리킨 곳 指南針引領著我

內  那親八你  卡立kin  勾

너의 빛을 따라가 讓我跟隨你的光

no耶  彼此  大拉卡

길고 긴 서사를 넘어서 跨越漫長的篇章

kil勾  gin  搜撒了  no某搜

운명의 품 속으로 난 我進到命運的懷抱裡

問myong耶  噴  搜可嘍  南

 

 

 

 

Believe me

Don't you worry

돌고 돌아 널 만날 테니까 不管繞多少圈 我還是會遇見你

tore勾  偷拉  nore  慢乃  tae你嘎

You save me

Like a guidin' light

결국에 난 널 만날 테니까 我終究會與你相遇

kyol goon  南  nore  慢乃  tae你嘎

 

 

 

 

선명해진 점을 이어서 連起變得清晰的時間點

送myong黑今  秋麼  以偶搜

긴 공백을 채워 填補消失的時光

kin  供北各  切我

새로 꾸는 꿈처럼 像是做著嶄新的夢

誰嘍  古能  goom秋隆

새로 뜨는 해처럼 還有再次升起的太陽一樣

誰嘍  的能  黑秋隆

이렇게 우린 멀리서 我們隔著遙遠的距離

以嘍k  五林  某立搜

서로를 비춰 照亮彼此

搜lore  比戳

 

 

 

 

Believe me

Don't you worry

돌고 돌아 널 만날 테니까 不管繞多少圈 我還是會遇見你

tore勾  偷拉  nore  慢乃  tae你嘎

You save me

Like a guidin' light

결국에 난 널 만날 테니까 我終究會與你相遇

kyol goon  南  nore  慢乃  tae你嘎

 

 

 

눈을 가려도 귀를 막아도 就算遮住雙眼 摀住耳朵

努呢  卡留偷  kwi了  嗎嘎偷

결국 너와 난 만날 테니까 我們還是會遇見

kyol古  no哇  南  慢乃  tae你嘎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Lu Lu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Mzen 的頭像
    LAMzen

    LAMzen 空耳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