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 I (Romanized) – Eclipse | Genius Lyrics

 

 

 

 

 

내게 들려와 어디라도 不管你在哪裡

內給  的留哇  偶低拉豆

난 느낄 수 있어 我都能感覺到你進到我心裡

南  呢gi  蘇  以搜

수많은 밤과 어둠에도 無數的夜晚和深淵

蘇嗎能  判瓜  偶度每豆

네가 있어 괜찮아 都因為有你才能熬過

你嘎  以搜  kwen燦那

 

 

지쳐 힘에 겨워도 疲憊的時候 就算有點吃力

及秋  hee每  kyo我豆

너에게 닿을 걸 알아 我知道我會遇見你

no欸k  他呃  勾  拉拉

나의 기적이 되어준 너, yeah, yeah 你是我的奇蹟

那耶  ki就ki  推偶軍  no  yeah, yeah

 

 

 

 

내게 말해줘 너를 사랑해 能不能對我說我愛你

內給  嗎雷卓  no了  撒郎黑

언제나 네 곁에 있을게 我永遠都會在你身邊

翁接那  你  gyo tae  以私給

모든 시간 모든 날 너와 함께 每個瞬間每一天都和你在一起

某等  西乾  某等  乃  no哇  和給

 

 

Just you and I, oh, you and I

You and I, just you and I

You and I, oh, you and I

You and I, just you and I

 

 

 

 

기억해 나는 그때를 你記得嗎 你像

ki偶k  那能  可dae了

운명처럼 내게로 와 命中注定一樣向我而來

問myong秋隆  內給嘍  哇

나의 꿈이 무섭지 않게 해준 讓我無所畏懼地追夢的人

那耶  古米  木搜及  安k  黑軍

너였어 就是你

no有搜

 

 

거친 바람이 불어도 就算刮著強風

勾親  八拉米  不嘍豆

이 손 놓지 않아 我也不會放開你的手

以  送  no及  阿那

나의 기적이 되어준 너, woah, ah 你是我的奇蹟

那耶  ki就ki  推偶軍  no  woah, ah

 

 

 

 

내게 말해줘 너를 사랑해 能不能對我說我愛你

內給  嗎雷卓  no了  撒郎黑

언제나 네 곁에 있을게 我永遠都會在你身邊

翁接那  你  gyo tae  以私給

모든 시간 모든 날 너와 함께 每個瞬間每一天都和你在一起

某等  西乾  某等  乃  no哇  和給

 

 

Just you and I, oh, you and I

You and I, just you and I

You and I, oh, you and I

You and I, just you and I

 

 

 

내게 말해줘 너를 사랑해 能不能對我說我愛你

內給  嗎雷卓  no了  撒郎黑

언제나 네 곁에 있을게 我永遠都會在你身邊

翁接那  你  gyo tae  以私給

모든 시간 모든 날 너와 함께 每個瞬間每一天都和你在一起

某等  西乾  某等  乃  no哇  和給

Just you and I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Lu Lu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Mzen 的頭像
    LAMzen

    LAMzen 空耳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