이클립스 (Eclipse) (KOR) – Run Run (Inst.) Lyrics | Genius Lyrics

 

 

 

 

 

태양을 향해 向著太陽

tae陽呃  涼黑

더 힘껏 날아 更用力地飛翔

偷  him供  那拉

쓰러진 꿈들을 세워가 再次拾起倒下的夢想

私嘍今  goom的了  誰我嘎

놓지 않을 chance 不會錯過機會

no七  阿呢  chance

높은 벽은 break it 打破困難的阻礙

no噴  byo更  break it 

심장 소릴 따라가 跟著心跳聲

心將  搜立  大拉嘎

 

Bye, bye 눈물의 지난날은 和過去流淚的日子說再見

Bye, bye  noon木雷  及南那冷

Hi, 기다려온 순간 right now Hi 現在就是我一直盼望的瞬間

Hi,  ki大留翁  soon乾  right now 

고민 따윈 zero 沒有任何煩惱

口明  大win  zero

지금 바로 runnin' again, runnin' again 現在馬上再次奔跑

及更  八嘍  runnin' again, runnin' again

 

 

Whoah, ah

떨리는 전율을 느껴 we ride 我感受到自己激動的在顫抖

dore立能  冏new了  呢gyo  we ride

멈출 수 없는 이 feeling 這種感覺停不下來

盟出  蘇  偶呢  你  feeling

우린 다시 我們再一次

五林  他西

힘차게 달려가 奮力奔跑

him洽給  代留嘎

 

 

 

 

I'm ready to

Run, run 내 옆에 너를 안고 抱住在我身邊的你

Run, run  內  有陪  no了  藍勾

Run, run 넘어져도 start again 跌到了也能重新開始

Run, run  no某就偷  start again 

끝없이 펼쳐진 하늘 위로 fly forever 向著無邊無際的天空

個豆西  pyol秋今  那呢  wii嘍  fly forever

이대로 달려갈게 我就這樣跑著

以dae嘍  代留開給

I run 거친 바람 가르고 I run 衝過迎來的強風

I run  勾親  八郎  嘎了勾

난 다시 높이 날아올라 我又往上飛得更高

南  大西  no皮  那拉偶拉

피어난 my dreams 綻放我的夢想

皮偶南  my dreams 

희망을 향해 뛰어 자유롭게 自由自在的向著希望奔跑

hee忙呃  hyang黑  dwi偶  洽you嘍給

So, I'm running

 

 

 

 

밤이 캄캄해도 就算夜晚漆黑一片

怕米  看卡每豆

두려움은 no more 我也不再感到害怕

度留五門  no more 

망설이지 마 we just go 別猶豫了 走吧

忙搜立及  嗎  we just go 

서툴렀던 너를 바꿔 別再跟之前一樣彆扭

搜土嘍東  no了  八果

참아왔던 열정을 불태워 burn it up 燃燒你藏著的熱情

洽嗎哇東  yore冏呃  不tae我  burn it up 

뜨겁게 타올라 火熱的燃燒吧

的勾給  他偶拉

 

Bye, bye 눈물의 지난날은 和過去流淚的日子說再見

Bye, bye  noon木雷  及南那冷

Hi, 기다려온 순간 right now Hi 現在就是我一直盼望的瞬間

Hi,  ki大留翁  soon乾  right now 

고민 따윈 zero 沒有任何煩惱

口明  大win  zero

지금 바로 runnin' again, runnin' again 現在馬上再次奔跑

及更  八嘍  runnin' again, runnin' again

 

Whoah, ah

떨리는 전율을 느껴 we ride 我感受到自己激動的在顫抖

dore立能  冏new了  呢gyo  we ride

멈출 수 없는 이 feeling 這種感覺停不下來

盟出  蘇  偶呢  你  feeling

우린 다시 我們再一次

五林  他西

힘차게 달려가 奮力奔跑

him洽給  代留嘎

 

 

 

I'm ready to

Run, run 내 옆에 너를 안고 抱住在我身邊的你

Run, run  內  有陪  no了  藍勾

Run, run 넘어져도 start again 跌到了也能重新開始

Run, run  no某就偷  start again 

끝없이 펼쳐진 하늘 위로 fly forever 向著無邊無際的天空

個豆西  pyol秋今  那呢  wii嘍  fly forever

이대로 달려갈게 我就這樣跑著

以dae嘍  代留開給

I run 거친 바람 가르고 I run 衝過迎來的強風

I run  勾親  八郎  嘎了勾

난 다시 높이 날아올라 我又往上飛得更高

南  大西  no皮  那拉偶拉

피어난 my dreams 綻放我的夢想

皮偶南  my dreams 

희망을 향해 뛰어 자유롭게 自由自在的向著希望奔跑

hee忙呃  hyang黑  dwi偶  洽you嘍給

So, I'm running

 

 

 

 

Oh, oh, oh, oh

첨부터 다시 해봐 從頭再試一次吧

沖不偷  大西  黑bwa

너를 믿고서 try again 我相信你

no了  米勾搜  try again

Oh, oh, oh, oh

새롭게 펼쳐질 하루를 重新展開的一天

誰嘍給  pyol秋及  哈路了

Run again

 

 

 

 

I'm ready to

Run, run 내 옆에 너를 안고 抱住在我身邊的你

Run, run  內  有陪  no了  藍勾

Run, run 넘어져도 start again 跌到了也能重新開始

Run, run  no某就偷  start again 

끝없이 펼쳐진 하늘 위로 fly forever 向著無邊無際的天空

個豆西  pyol秋今  那呢  wii嘍  fly forever

이대로 달려갈게 我就這樣跑著

以dae嘍  代留開給

I run 거친 바람 가르고 I run 衝過迎來的強風

I run  勾親  八郎  嘎了勾

난 다시 높이 날아올라 我又往上飛得更高

南  大西  no皮  那拉偶拉

피어난 my dreams 綻放我的夢想

皮偶南  my dreams 

희망을 향해 뛰어 자유롭게 自由自在的向著希望奔跑

hee忙呃  hyang黑  dwi偶  洽you嘍給

So, I'm running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Lu Lu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