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MMY – 나를 보며 살아갈 수 있도록 (I Will Stay With You) [Instrumental] Lyrics | Genius  Lyrics

 

 

 

 

 

저무는 태양 어떤 두려움에 夕陽西沈 有時候 說不定會因為

秋moon  tae陽  偶東  度留五每

때로는 주저 앉을지도 몰라 一些恐懼 而垂頭喪氣 癱坐不起

dae嘍能  出就  安子及豆  某拉

두손을 잡아주는 누군갈 원하니 因為我希望能有個人來握住我的雙手

土搜呢  洽八主能  努goon改  won哈你

지금 此刻

及更

 

 

운명처럼 너를 如命運般 你

woon myong秋隆  no了

언제부턴지 난 걱정을 해, ooh 不知從何時起 開始讓我擔心掛念

翁接不通及  南  口冏呃  黑  ooh 

 

 

 

 

I will stay with you

네가 외로운 날에 在你甚感孤單的日子裡

你嘎  為嘍woon  那雷

하얀 별빛되어 너를 감싸줄께 我會化作白色星光 將你包裹縈繞

哈ian  byol比對偶  no了  看撒主給

I will stay with you

보이지않는 길이라도 即便那是一條望不見的路

po以及阿能  ki立拉豆

나를 보며 살아갈 수 있도록 也為了讓你 能夠望著我 繼續生活

那了  bo myo  撒拉改  蘇  以豆嘍

살아갈 수 있도록 讓你堅持著生活下去

撒拉改  蘇  以偷嘍

 

 

 

 

고독한 삶에 휘청거릴때에 在孤寂生活裡 動蕩飄搖時

口豆看  塞每  hwi沖勾立dae欸

가슴에 꿈마저 버거워지고 連內心的夢想 都成了重擔

卡私每  goom嗎就  po勾我及勾

내곁을 지켜주는 누군갈 원하니 因為我希望能有誰來我身邊予我守護

內gyo特  及kyo主能  努goon改  won哈你

너는 是你 

no能

 

 

운명처럼 너를 如命運般 你

woon myong秋隆  no了

언제부턴지 난 걱정을 해, ooh 不知從何時起 開始讓我擔心掛念

翁接不通及  南  口冏呃  黑  ooh 

 

 

 

 

I will stay with you

네가 외로운 날에 在你甚感孤單的日子裡

你嘎  為嘍woon  那雷

하얀 별빛되어 너를 감싸줄께 我會化作白色星光 將你包裹縈繞

哈ian  byol比對偶  no了  看撒主給

I will stay with you

보이지않는 길이라도 即便那是一條望不見的路

bo以及阿能  ki立拉豆

나를 보며 살아갈 수 있도록 也為了讓你 能夠望著我 繼續生活

那了  bo myo  撒拉開  蘇  以偷嘍

 

 

 

 

깊어지는 시간속에 在愈漸深邃的時間中

gi po及能  西乾搜給

끝없는 미로속에, mmm 在無邊無際的迷途裡

個豆能  米嘍搜給  mmm

I wanna be your light

Your way

 

 

 

 

I will stay with you

네가 외로운 날에 在你甚感孤單的日子裡

你嘎  為嘍woon  那雷  (Your way)

하얀 별빛되어 너를 감싸줄께 我會化作白色星光 將你包裹縈繞

哈ian  byol比對偶  no了  看撒主給  (看撒主給)

I will stay with you

보이지않는 길이라도 即便那是一條望不見的路

po以及阿能  ki立拉豆

나를 보며 살아갈 수 있도록 也為了讓你 能夠望著我 繼續生活

那了  bo myo  撒拉開  蘇  以偷嘍

살아갈 수 있도록 讓你堅持著生活下去

撒拉開  蘇  以偷嘍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2044751934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