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戰無敗 (백전무패) (Unbeatable) (Romanized) – TIOT | Genius Lyrics

 

 

 

 

 

Now this is what I call music (Ha)

Yo, 내가 하는 것마다 백전무패 (Woo) 我做的每件事 都是百戰不敗

Yo,  內嘎  哈能  口嗎大  北冏木陪  (Woo)

Ayy

We'll bring it back

 

 

아주 쉬운 일에서도 쓰러지네 即使在簡單的事上

阿主  需問  你雷搜豆  私嘍及內

무슨 일이던지 절대 안 돼 (이 세상에) 也容易被擊潰

木私  你立東及  仇dae  安  對  (以  誰桑欸)

태어난 게 후회가 돼 그래 뻔한 인생 속에 我後悔出生了 很明顯

tae偶南  給  乎會嘎  對  可雷  bo南  您seng  搜給

무너져 가네 끝이 보이고 있네 人生都崩潰了 看到盡頭

木no秋  嘎內  可七  bo以勾  引內

내가 하는 것마다 (백전백패) 我做的每件事 都是全盤皆輸

內嘎  哈能  口嗎大  (北冏北陪)

다른 사람이 하는 건 (백전무패) 而他人則恰恰與我相反

他冷  撒嗎米  哈能  供  (北冏木陪)

아무것도 볼 수 없는 나의 미래 無法看見未來

阿木勾豆  bore  蘇  偶能  那耶  米雷

때문에 내 자신도 싫어지네 자꾸, ooh 因此開始厭惡這樣的自己

tae木內  內  洽心豆  西嘍及內  洽古  ooh

 

 

도망칠 필요는 없어 無須逃跑

豆忙七  皮留呢  no搜

널 믿어봐 相信自己

nore  米豆bwa

흔들릴수록 난 커져 越是動搖我就越加強大

亨的立蘇嘍  南  口就

Go up high

이 순간, hold me tight 這一刻抓緊我

以  soon乾  hold me tight

계속 달려 날 말리지 마 繼續奔跑別攔住我

k搜  太留  乃  買立及  嗎

지금부턴 우린 절대로 안 져 (Ah-ha-ha) 從這一刻起絕不會失敗

及更不通  五林  仇dae嘍  安  就  (Ah-ha-ha)

You ready? Let's go

 

 

(Na-na, na-na, na) 힘든 세상 這艱難世界

(Na-na, na-na, na)  him等  誰桑

(Na-na, na-na, na) Hit it, hit it

(Na-na, na-na, na) 이제 두고 봐 走著瞧吧

(Na-na, na-na, na)  以接  土勾  bwa

(Na-na, na-na, na) 막지 마 別停下

(Na-na, na-na, na)  嗎及  嗎

 

 

 

 

너 겁먹지 말고 일어나 別害怕站起身來

no  空某及  買勾  以嘍那

세상 앞에서 너 두려워 울지마 世界沒什麼好畏懼的 別哭泣

誰桑  阿陪搜  no  土留我  五及嗎

너 모든 걸 다 걸고 싸워 賭上一切去戰鬥

no  某等  gore  大  kore勾  撒我

한번 부딪혀봐 이제 세상을 가져봐 試著衝一下吧 現在主宰這個世界

和崩  不低秋bwa  以接  誰桑呃  卡就bwa

 

 

 

 

Uh, we gon' get this trophy everyday

겁먹지 않아 그래, say it loud everywhere 我不怕 是的

空某及  阿那  可雷  say it loud everywhere

이제부터 내 인생은 내가 make it right 從現在開此我的人生由我來改變

以接不偷  內  引seng恩  內嘎  make it right 

시도 때도 없이 꿈을 꾸지, do or die 時不時夢想著 do or die

西豆  tae豆  偶西  古麼  古及  do or die

 

답답한 이 세상 속에 在這悶熱的世界中 

大大怕  你  誰桑  搜給

넌 무얼 위해 사는가 你到底為何而活著

弄  木or  wii黑  撒能嘎

Run away, run away, run away (Hm)

계속 달려가, we're the winner 繼續奔跑

給搜  大留嘎  we're the winner 

 

 

도망칠 필요는 없어 無須逃跑

豆忙七  皮留呢  no搜

널 믿어봐 相信自己

nore  米豆bwa

흔들릴수록 난 커져 越是動搖我就越加強大

亨的立蘇嘍  南  口就

Go up high

이 순간, hold me tight 這一刻抓緊我

以  soon乾  hold me tight

계속 달려 날 말리지 마 繼續奔跑別攔住我

k搜  太留  乃  買立及  嗎

지금부턴 우린 절대로 안 져 (Ah-ha-ha) 從這一刻起絕不會失敗

及更不通  五林  仇dae嘍  安  就  (Ah-ha-ha)

Do it like this, yo

 

 

 

 

너 겁먹지 말고 일어나 別害怕站起身來

no  空某及  買勾  以嘍那

세상 앞에서 너 두려워 울지마 世界沒什麼好畏懼的 別哭泣

誰桑  阿陪搜  no  土留我  五及嗎

너 모든 걸 다 걸고 싸워 賭上一切去戰鬥

no  某等  gore  大  gore勾  撒我

한번 부딪혀봐 이제 세상을 가져봐 試著衝一下吧 現在主宰這個世界

和崩  不低秋bwa  以接  誰桑呃  卡就bwa

 

 

 

 

내 세상은 내가 만들어가 더는 지지 않아 我的世界我創造 不會再敗仗

內  誰桑恩  內嘎  慢的嘍卡  豆能  及及  阿那

I rule my life, 넘어져도 괜찮아 即便摔倒也無妨

I rule my life,  no某就豆  gane燦那

어둠 속에서 다시 태어나 在黑暗之中重生

偶頓  搜給搜  大西  tae有那

We're gonna fly

 

 

(Na-na, na-na, na) 힘든 세상 這艱難世界

(Na-na, na-na, na)  him等  誰桑

(Na-na, na-na, na) Hit it, hit it

(Na-na, na-na, na) 이제 두고 봐 走著瞧吧

(Na-na, na-na, na)  以接  土勾  bwa

(Na-na, na-na, na) 막지 마 別停下

(Na-na, na-na, na)  嗎及  嗎

 

 

 

Ah, ooh

Get out of my, out of my way

We win again

지금부터 우린 백전무패 從今開始我們百戰無敗

及更不偷  五林  北冏木陪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Orange's Kpop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