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mamoo words don't come easy」的圖片搜尋結果"

 

 

 

 

 

하필 그 말을 던져주네 何必非將那句話扔給我呢

哈皮  可  嗎了  東就主內

그대는 어떻게 你這樣要我怎麼辦

可dae呢  no豆k

날 완벽히 이해 하니 你非完全了解我

乃  完byo ki  以嘿  哈你

내 마음이 자꾸만 녹아 所以我的心總是被你肆意冒犯

內  嗎呃米  洽古滿  no嘎

 

(Bitter Sweet Honey)

상상도 못했는데 甚至連想都沒想過

桑桑豆  某tae能dae

(Private party)

남겨진 우리 只留下我們

南gyo今  五力

시작할게 안아줄 때 一開始 擁抱著我

西加開給  阿那主  dae

조금은 거칠어도 돼 就算有些粗魯

就個門  口七嘍豆  推

 

 

 

너의 속삭임 對於你的低聲細語

no耶  搜灑gim

Words Don’t Come Easy

손끝의 떨림 指尖顫抖著

送個tae  豆林

Words Don’t Come Easy

지금 이 느낌 現在這感覺

及個  米  呢gim

Words Don’t Come Easy

Grabbing your body, your body

우리끼리 我們之間

五力gi力

 

눈을 감으면 就算閉上眼睛

努呢  卡麼myon

Words Don’t Come Easy

뜨거워진 Touch 熱情的觸碰

的勾我今 Touch

Words Don’t Come Easy

표현하지 못하겠어 이 느낌 無法勇言語表達的這種感覺

pyo hyon哈及  某他給搜  以  呢gim

Grabbing your body, your body

우리끼리 我們之間

五力gi力

 

 

 

Catch me 안달이 나길 원해 想要你抓住我

Catch me  安他力  那gil  won黑

그대는 달콤해 你是如此甜蜜

可dae能  太空黑

내 목을 마르게 하지 從不讓我嗓子乾渴

內  某個  馬了給  哈及

이 밤이 더 깊어져 가 這夜更深沉了

以  半以  豆  gi po就  嘎

 

(Bitter Sweet Honey)

상상도 못했는데 甚至連想都沒想過

桑桑豆  某tae能dae

(Private party)

남겨진 우리 只留下我們

南gyo今  五力

시작할게 안아줄 때 一開始 擁抱著我

西加開給  阿那主  dae

생각을 앞질러도 돼 就算有些粗魯

seng嘎個  阿及嘍豆  推

 

 

 

너의 속삭임 對於你的低聲細語

no耶  搜灑gim

Words Don’t Come Easy

손끝의 떨림 指尖顫抖著

送個tae  豆林

Words Don’t Come Easy

지금 이 느낌 現在這感覺

及個  米  呢gim

Words Don’t Come Easy

Grabbing your body, your body

우리끼리 我們之間

五力gi力

 

눈을 감으면 就算閉上眼睛

努呢  卡麼myon

Words Don’t Come Easy

뜨거워진 Touch 熱情的觸碰

的勾我今 Touch

Words Don’t Come Easy

표현하지 못하겠어 이 느낌 無法勇言語表達的這種感覺

pyo hyon哈及  某他給搜  以  呢gim

Grabbing your body, your body

우리끼리 我們之間

五力gi力

 

 

 

넌 장난이 너무 심해 你的玩笑越開越過分

弄  強那你  no木  西每

난 이미 녹아있어 니 손에 我已經被你玩弄於股掌之中

那  你米  no嘎以搜  你  搜內

춤을 추네 나비가 놀아나듯 像蝴蝶一般飛舞

出麼  出內  那比嘎  no拉那的

달콤한 꿀 향기에 沉浸在甜蜜的香氣中

太口和  古  hyang gi耶

그대 원하는 말은 안해도 알잖아 我只想要你 就算沒說出口你不也知道嗎

可dae  忘哈能  馬了  南黑豆  唉加那

이성의 끈을 놓지는 마 不要喪失理智

以送耶  個呢  no七能  嗎

멈추진 마 날 가지는 不要停下腳步

蒙出今  嗎  乃  嘎及能

단 하나의 방법 只有一個辦法了

但  哈那耶  棒bo

This point, right?


 

 

 

너의 속삭임 對於你的低聲細語

no耶  搜灑gim

Words Don’t Come Easy

손끝의 떨림 指尖顫抖著

送個tae  豆林

Words Don’t Come Easy

지금 이 느낌 現在這感覺

及個  米  呢gim

Words Don’t Come Easy

Grabbing your body, your body

우리끼리 我們之間

五力gi力

 

눈을 감으면 就算閉上眼睛

努呢  卡麼myon

Words Don’t Come Easy

뜨거워진 Touch 熱情的觸碰

的勾我今 Touch

Words Don’t Come Easy

표현하지 못하겠어 이 느낌 無法勇言語表達的這種感覺

pyo hyon哈及  某他給搜  以  呢gim

Grabbing your body, your body

우리끼리 我們之間

五力gi力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韓文及中翻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JXBtp4ctOA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