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to Me (Romanized) – SEVENTEEN | Genius Lyrics

 

 

 

 

 

한 번쯤 그런 적 있잖아 不是有一次也是這樣的嗎

和  崩怎  各隆  就  gi燦那

눈만 봐도 다 알 수가 있는 (Woah-yeah) 就算只是看著眼睛 便都能明白

noon慢  bwa豆  他  艾  蘇嘎  引能  (Woah-yeah)

뭘 어쩌나 싶다가도 就算想知道該怎麽辦

某  嘍就那  西大嘎豆

이 감정을 알고 싶은걸 (Ooh) 想要了解這一份感情

以  看冏呃  來勾  西噴gore  (Ooh) 

 

 

걸을 때 by my side (Side) 當你在我身邊走著的時候

勾了  dae  by my side (Side) 

꽉 잡은 손도 놓치고 싶지가 않아 緊握住的手也不願鬆開

瓜  加本  送豆  no七勾  西及嘎  安那

설레는 기분은 다 너라서 매우 좋아 다 激動的心情都是因為你 這一切都是如此妙不可言

搜雷能  gi不能  大  no拉搜  每五  秋哇  大

내가 뭘 바라야 하니 (Honey) 我還在期盼著什麽呢

內嘎  more  怕拉呀  哈你  (Honey)

내 맘은 이미 충분히 我已心滿意足

內  嗎門  以米  沖不你

너로 너로 꽉 꽉 차 있네 因為有你 有你將其填滿呀

no嘍  no嘍  瓜  瓜  洽  引內

 

 

This feels so right

너만 있으면 다 모든 게 좋아 若是只有你 所有的一切便是如此美好

no嗎  你私myon  大  某等  給  秋哇

넌 나에게 쉴 새 없이 你對於我而言

弄  那欸給  需  誰  偶西

꿀 떨어지는 damage야 是甜蜜不已的 damage 呀

古  豆嘍及能  damage呀

철없이 아플 거야 난 我會不懂事地感到心痛

秋嘍西  阿鋪  勾呀  南

아야 아야 아야

阿呀  阿呀  阿呀

 

 

 

 

'Cause you, you’re my everything

우린 알맞아 我們是如此合適

五立  乃嗎加

'Cause you, you're my everyday

너도 알잖아 你也知道不是嘛

no豆  艾加那

난 네가 필요해, 넌 내가 필요해 我需要你 你也需要我

南  你嘎  皮留黑  弄  內嘎  皮留黑

'Cause you, you already know

Everything is you, you

 

 

Good to me, good to me, ay-ya-ya

Good to me, good to me, ay-ya-ya

Good to me, good to me, ay-ya-ya

Ay-ya-ya, good to me

 

 

 

 

Yeah, 네가 내 맘에 sign하는 사이에 你在我的心裡 在發出信號之間

Yeah,  你嘎  內  嗎每  sign哈能  撒以欸

나의 방화벽이 무너져 버린 지 오래 我的防火墻早已徹底塌陷

那耶  幫花byo gi  木no就  bo林  及  偶雷

Password는 pass 넌 대체 密碼通過 你究竟

Password能  pass  弄  dae切

나에 대해 뭘 잘 알길래 為何對我如此了解

那欸  dae  more  洽  來gi雷

내 속마음 모두 너에게 보이는지 將我的內心的一切全都展現給你

內  搜門  某度  no耶給  bo以能及

 

 

걸을 때 by my side (Side) 當你在我身邊走著的時候

口了  dae  by my side (Side) 

꽉 잡은 손도 놓치고 싶지가 않아 緊握住的手也不願鬆開

瓜  加本  送豆  no七勾  西及嘎  安那

설레는 기분은 다 너라서 매우 좋아 다 激動的心情都是因為你 這一切都是如此妙不可言

搜雷能  gi不能  大  no拉搜  每五  秋哇  大

내가 뭘 바라야 하니 (Honey) 我還在期盼著什麽呢

內嘎  more  八拉呀  哈你  (Honey)

내 맘은 이미 충분히 我已心滿意足

內  嗎門  你米  沖不你

너로 너로 꽉 꽉 차 있네 因為有你 有你將其填滿呀

no嘍  no嘍  瓜  瓜  洽  引內

 

This feels so right

너만 있으면 다 모든 게 좋아 若是只有你 所有的一切便是如此美好

no嗎  你私myon  大  某等  給  秋哇

넌 나에게 쉴 새 없이 你對於我而言

弄  那欸給  需  誰  偶西

꿀 떨어지는 damage야 是甜蜜不已的 damage 呀

古  豆嘍及能  damage呀

철없이 아플 거야 난 我會不懂事地感到心痛

秋嘍西  阿鋪  勾呀  南

아야 아야 아야

阿呀  阿呀  阿呀

 

 

 

 

'Cause you, you’re my everything

우린 알맞아 我們是如此合適

五立  乃嗎加

'Cause you, you're my everyday

너도 알잖아 你也知道不是嘛

no豆  艾加那

난 네가 필요해, 넌 내가 필요해 我需要你 你也需要我

南  你嘎  皮留黑  弄  內嘎  皮留黑

'Cause you, you already know

Everything is you, you

 

Good to me, good to me, ay-ya-ya

Good to me, good to me, ay-ya-ya

Good to me, good to me, ay-ya-ya

Ay-ya-ya, good to me

 

 

 

 

한 번쯤 그런 적 있잖아 不是有一次也是這樣的嗎

和  崩怎  各隆  就  gi洽那

눈만 봐도 다 알 수가 있는 就算只是看著眼睛 便都能明白

noon慢  bwa豆  他  艾  蘇嘎  引能  

뭘 어쩌나 싶다가도 就算想知道該怎麽辦

某  嘍就那  西大嘎豆

이 감정을 알고 싶은걸 想要了解這一份感情

以  看冏呃  來勾  西噴gore 

 

 

 

 

'Cause you, you're my everything (Everything)

우린 알맞아 我們是如此合適

五立  乃嗎加

'Cause you, (Woah-yeah) you're my everyday

너도 알잖아 你也知道不是嘛

no豆  艾加那

난 네가 필요해, 넌 내가 필요해 我需要你 你也需要我

南  你嘎  皮留黑  弄  內嘎  皮留黑

'Cause you, you already know ('Cause you, you already know)

Everything is you, you (Everything is you)

 

 

Good to me (Good to me), good to me (Good to me), ay-ya-ya (Ah-yeah)

Good to me, good to me, ay-ya-ya

Good to me, good to me, ay-ya-ya

Ay-ya-ya, good to me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1341185125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