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Yn – I'll Always Be With You (Inst.) Lyrics | Genius Lyrics

 

 

 

 

 

그대였을까 是你嗎

可dae有私嘎

내 맘에 스치는 輕拂過我心的

內  嗎每  私七能

고요한 그 떨림은 那寧靜的悸動

勾有和  可  豆立門

꿈이었을까 是夢嗎

古米偶私嘎

날 부르던 목소리가 低喚著我的聲音

乃  不了東  某搜立嘎

푸른 파도처럼 밀려와 如碧青波濤湧現

鋪冷  怕豆秋隆  米留哇

 

 

 

I'll always be with you

숨결처럼 像是呼吸般伴隨左右

soom gyol秋隆

The only love is you

운명처럼 有如命運般深刻至此

問myong秋隆

다시 없을 사랑 不會再有的愛

他西  偶私  撒郎

내 유일한 사람 我唯一的真愛

內  you以藍  撒郎

그대의 곁을 지킬게 이젠 現在起我會在你身邊守候

可dae耶  gyo此  及ki給  以間

I'll always be with you

 

 

 

알고있겠죠 你也明白吧

艾勾以給就

우리의 운명을 我們的命運

五立耶  問myong呃

시간이 흘렀어도 就算時間流逝

西嘎你  喝嘍搜豆

수많은 상처가 就算有無數的傷痛

蘇嗎能  桑秋嘎

파도처럼 밀려와도 如浪濤般湧向我

怕豆秋隆  米留哇豆

나를 기다려 준 단 한사람 我等待的也只有那一人

那了  ki大留  軍  他  南撒郎

그대겠죠 那個人就是你

可dae給就

 

 

 

I'll always be with you

숨결처럼 像是呼吸般伴隨左右

soom gyol秋隆

The only love is you

운명처럼 有如命運般深刻至此

問myong秋隆

다시 없을 사랑 不會再有的愛

他西  偶私  撒郎

내 유일한 사람 我唯一的真愛

內  you以藍  撒郎

그대의 곁을 지킬게 이젠 現在起我會在你身邊守候

可dae耶  gyo此  及ki給  以間

I'll always be with you

 

 

 

그대의 두 눈에 在你雙眼中

可dae耶  土  努內

늘 담겨 있는 사람 내가 될게 我會成為那長久存在其中的人

呢  但gyo  引能  撒郎  內嘎  對給

 

 

 

I'll always be with you

숨결처럼 像是呼吸般伴隨左右

soom gyol秋隆

The only love is you

운명처럼 有如命運般深刻至此

問myong秋隆

내 하나의 사랑 我絕無僅有的愛

內  哈那耶  撒郎

내 마지막 사랑 我今生最後的愛

內  嗎及嗎  撒郎

다시는 놓지 않을게 그댈 再也不會讓你走

他西能  no及  阿呢給  可dae

I'll always be with you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Korea Taiwan Fans katwfans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