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후라이의 꿈 (Fry's Dream) (Romanized) – AKMU | Genius Lyrics

 

 

 

 

 

저 거위도 벽을 넘어 你說 那只鵝也會躍過高墻

秋  勾wii豆  pyo各  no某

하늘을 날을 거라고 朝著天邊騰飛而去

哈呢了  那了  勾拉勾

달팽이도 넓고 거친 你說蝸牛

太peng以豆  nore勾  勾親

바다 끝에 꿈을 둔다고 也在那遼闊洶湧的大海盡頭 留有夢想

怕大  各tae  古麼  doon大勾

 

나도 꾸물꾸물 말고 꿈을 찾으래, ayy 讓我別再慢慢悠悠 快點動身逐夢

那豆  古木古木  買勾  古麼  洽子雷, ayy 

어서 남의 꿈을 빌려 꾸기라도 해, ayy 抓緊時間 哪怕借他人之夢去盡情暢想

偶搜  那每  古麼  比留  古gi拉豆  黑, ayy

내게 강요하지 말아요 이건 내 길이 아닌걸 請不要強迫我 這並非是我要走的路

內給  剛有哈及  嗎拉有  以供  內  gi立  阿您gore

내밀지 말아요 너의 구겨진 꿈을 請不要將你那久藏褶皺的夢 施加於我

內米及  嗎拉有  no耶  古gyo今  古麼

 

 

 

 

난 차라리 흘러갈래 我想 倒不如順其自然地活

南  洽拉立  喝嘍改雷

모두 높은 곳을 우러러볼 때 人人都眼巴巴地望向高處時

某度  no噴  勾私  路嘍嘍bore  dae

난 내 물결을 따라 (Hey) 我只願追隨 自己的浪潮

南  內  木gyo了  大拉  (Hey)

Flow, flow along, flow along my way (Way, way)

 

난 차라리 꽉 눌러붙을래 我寧可壓得緊緊實實

南  洽拉立  光  努嘍不特雷

날 재촉한다면 若是將我催促

乃  接秋看大myon

따뜻한 밥 위에 누워 자는 就好似躺在溫熱米飯上沈睡的

大的嘆  八  wii欸  努我  恰能

계란 fry, fry 같이 나른하게 (Fry, fry, fry, fry) 那軟綿綿的煎蛋般 盡顯慵懶

k藍  fry, fry  嘎七  那冷那給  (Fry, fry, fry, fry) 

 

 

 

 

고래도 사랑을 찾아 你說 鯨魚也會為了尋愛

口雷豆  撒郎呃  洽加

파도를 가를 거라고 而劈波斬浪

怕豆了  嘎了  勾拉勾

하다못해 네모도 꿈을 꾸는데 (주위를, mm, mm-mm) 就連小小尼莫 都在做著夢

哈大某tae  內某豆  古麼  古能dae  (主wii了, mm, mm-mm)

 

아무도 꿈이 없는 자에겐 기회를 주지 않아 任何人都絕不會把機會留給毫無夢想之人

阿木豆  古米  偶能  加欸gane  ki會了  主及  阿那

하긴 무슨 기회가 어울릴지도 모를 거야 也對 怕是連什麽機會能相匹配 都不可得知

哈gin  木森  gi會嘎  偶五立及豆  某了  勾呀

무시 말아 줘요 하고 싶은 게 없는걸 請不要小覷我 我確實沒什麽想做的

木西  嗎拉  卓有  哈勾  西噴  給  偶能gore

왜 그렇게 봐 난 죄지은 게 아닌데 為何那樣看我 我又不是十惡不赦的罪人

為  可嘍給  bwa  南  崔及恩  給  阿您dae

 

 

 

 

난 차라리 흘러갈래 我想 倒不如順其自然地活

南  洽拉立  喝嘍改雷

모두 높은 곳을 우러러볼 때 人人都眼巴巴地望向高處時

某度  no噴  勾私  路嘍嘍bore  dae

난 내 물결을 따라 (Hey) 我只願追隨 自己的浪潮

南  內  木gyo了  大拉  (Hey)

Flow, flow along, flow along my way (Way, way)

 

난 차라리 꽉 눌러붙을래 我寧可壓得緊緊實實

南  洽拉立  光  努嘍不特雷

날 재촉한다면 若是將我催促

乃  接秋看大myon

따뜻한 밥 위에 누워 자는 就好似躺在溫熱米飯上沈睡的

大的嘆  八  wii欸  努我  恰能

계란 fry, fry 같이 (Fry, fry 같이)那軟綿綿的煎蛋般

k藍  fry, fry  嘎七  (Fry, fry  嘎七)

 

 

 

 

Spread out, 틀에 갇힌 듯한 똑같은 꿈 如出一轍的夢想 仿佛被框架所羈束

Spread out,  特雷  嘎親  的嘆  豆嘎疼  goom

Spread out, out (Mm-ma-way-ba-mm-ma-way)

난 이 두꺼운 껍질을 깨고 나와 (멀리 멀리) 我渴望粉碎這厚實的外殼

那  你  度勾問  勾及了  給勾  那哇  (某立  某立)

퍼지고 싶어 破殼而出 流淌開來

po及勾  西po

 

 

 

 

난 차라리 굴러갈래 不如乾脆往前滾動吧

南  洽拉立  苦嘍改雷

끝은 안 보여 뒤에선 등 떠미는데 盡頭渺不可見 你還在背後推著我

個曾  南  bo有  twi欸送  等  豆米能dae

난 내 물결을 따라 我只願追隨 自己的浪潮

南  內  木gyo了  大拉

Flow, flow along, flow along my way (Flow along my way)

 

난 차라리 꽉 눌러붙을래 我寧可壓得緊緊實實

南  洽拉立  光  努嘍不特雷

날 재촉한다면 若是將我催促

乃  接秋看大myon

고민 하나 없이 퍼져 있는 沒有絲毫憂慮可言 攤在米飯上

勾米  那那  偶西  po就  引能

계란 fry, fry 같이 나른하게 那軟綿綿的煎蛋般 盡顯慵懶

k藍  fry, fry  嘎七  那冷那給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2075589279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