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mebody (Romanized) – D.O. | Genius Lyrics

 

 

 

 

언젠가부터 겁이 많아진 것 같아 不知何時起 我好像變得很害怕

翁間嘎不偷  勾比  嗎那今  勾  嘎他

자꾸만 내가 아닌 내가 되는 기분 總感覺自己變得不再像自己

洽古慢  內嘎  阿您  內嘎  推能  ki boon

내게 사랑이란 영화 같지 않아 always 愛情對我而言總是不像電影那樣

內給  撒郎以藍  永花  嘎及  阿那  always

어쩌면 매번 맞지 않는 눈높이를 或許每次都是為了去迎合沒對上的眼光

偶就myon  每崩  嗎及  阿能  noon no皮了

계속 맞추려고 혼자 애쓴 거지 而獨自費著力 感覺這樣曾經

給搜  嗎出留勾  洪加  欸森  勾及

그게 맘을 쉽게 지치게 했던 것 같긴 해 輕易讓我變得心力憔悴

可給  嗎麼  須給  及七給  黑東  勾  嘎gin  黑

 

 

 

 

 

I want somebody, 걸음이 더디긴 해도 就算腳步緩慢

I want somebody,  勾了米  偷低gi  內豆

I want somebody, 뜨겁게 타진 않더라도 就算不會熾熱地燃燒

I want somebody,  的勾給  他今  南偷拉豆

모든 내 방식들이 다 답인 듯이 我所有那些方式仿佛都是回答

某等  內  旁西的立  大  他冰  的西

또 가만히 내 손을 잡아주는 而靜靜握住我的手的

豆  卡嗎你  內  搜呢  加八主能

내 맘속에 누군가 다가와 주길 바래 我心中的某個人 希望你能走過來

內  慢搜給  努goon嘎  他嘎哇  主gi  八雷

 

 

I love you

I love you, ooh-ooh

I love you

I love you, ooh-ooh

 

 

 

 

누군가 나를 들여다보려고 하면 若有個人想要仔細端詳我

努goon嘎  那了  的留大bo留勾  哈myon

더 이상 감출 생각 없어 나도 이젠 那現在起我再也不想刻意掩飾

豆  以桑  看出  seng嘎  勾搜  那豆  以間

나란히 내 옆으로 와서 서준다면 若你能來我身邊 並肩站在一起

那拉你  內  有鋪嘍  哇搜  搜軍大myon

함께 걸을게 我會與你同行

和給  口了給

 

 

 

 

I want somebody, 걸음이 더디긴 해도 就算腳步緩慢

I want somebody,  勾了米  偷低gi  內豆

I want somebody, 뜨겁게 타진 않더라도 就算不會熾熱地燃燒

I want somebody,  的勾給  他今  南偷拉豆

모든 내 방식들이 다 답인 듯이 我所有那些方式仿佛都是回答

某等  內  旁西的立  大  他冰  的西

또 가만히 내 손을 잡아주는 而靜靜握住我的手的

豆  卡嗎你  內  搜呢  加八主能

내 맘속에 누군가 다가와 주길 바래 我心中的某個人 希望你能走過來

內  慢搜給  努goon嘎  他嘎哇  主gi  八雷

 

 

I love you

I love you, ooh-ooh

I love you

I love you, ooh-ooh

 

 

 

 

I want somebody, somebody who loves me

내 마음속 깊은 곳까지 乃至我內心的深處

內  嗎恩搜  gi噴  勾嘎及

내 사랑의 방식들까지 乃至我的愛的方式

內  撒郎耶  旁西的嘎及

내 그대롤 我的所有

內  可dae了

 

I want somebody, somebody who loves me

내 마음속 그림자까지 乃至我心中的陰影

內  嗎恩搜  可林加嘎及

내 사랑의 표현들까지 乃至我愛意的表達

內  撒郎耶  pyo hyun的嘎及

다 알아줄 都會懂的

他  艾阿主

 

 

 

 

I want somebody, 수많은 저 사람들 중 在那茫茫人海之中

I want somebody,  蘇嗎能  秋  撒郎的  中

I want somebody, 우연히 내게 다가와 줄 會偶然朝我走近的

I want somebody,  五有你  內給  他嘎哇  主

모든 내 방식들이 다 답인 듯이 我所有那些方式仿佛都是回答

某等  內  旁西的立  大  他冰  的西

또 가만히 내 손을 잡아주는 而靜靜握住我的手的

豆  卡嗎你  內  搜呢  加八主能

그 순간이 내게도 찾아와 주길 바래 希望那瞬間也會朝著我找過來

可  soon嘎你  內給豆  洽加哇  主gi  八雷

 

 

I love you

I love you, ooh-ooh

I love you

I love you, ooh-ooh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2083178632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