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se Love Hard ft. HWANG MIN HYUN (Romanized) – BOL4 | Genius Lyrics

 

 

 

 

 

요즘엔 썸이라는 단어를 난 쓰지 않아 最近不再用"曖昧"這個詞彙 我已不再去玩這種遊戲

有子men  搜米拉能  大no了  南  私及  安那

친구란 완벽한 단어로 숨길 수가 있지 "朋友"這個詞太完美 可以將真心藏得隱秘

親古藍  完byo看  但no嘍  soom gi  蘇嘎  以及

사랑이 좀처럼 내키지 않아 난 이대로 愛情也不再勉強 我就這樣自己過

撒郎以  冏秋隆  內ki及  阿那  南  你dae嘍

아슬아슬하게 선을 넘어 就在勉強越界的邊緣

阿私拉私哈給  搜呢  no某

 

 

벚꽃이 피면 또 같은 곳에 서 있겠지 當櫻花盛開時 我會站在同一個地方

bo勾七  皮myon  豆  嘎疼  勾誰  搜  以給及

분홍빛으로 물든 계절을 함께하며 在粉色的季節裡 與你一同共赴

不弄比此嘍  木等  給就了  藍給哈myon

꽃잎이, 하나, 둘, 셋, ooh, ooh 花瓣一片、兩片、三片

供你皮  哈那  度  誰, ooh, ooh 

시간이, 하나, 둘 셋, yeah, yeah 時間一秒、兩秒、三秒

西嘎你  哈那  度  誰, yeah, yeah

 

 

 

 

Cherry blossom 내 손을 잡아 넌 你握住我的手

Cherry blossom  內  搜呢  加八  弄

아무렇지 않지 않게 웃어버리면 如果你突然帶著微笑

阿木嘍及  安七  安k  五搜bo立myon

사랑일까 널 바라보며 난 也許這是愛 當我凝視著你

撒郎以嘎  nore  八拉bo myo  南

고개를 들어 입 맞춰버린 거야 이제 난 抬起頭 我不自覺地與你親吻

口給了  的嘍  以  嗎戳bo林  勾呀  以接  南

 

 

F-R-I-E-N, the end

F-R-I-E-N, the end

F-R-I-E-N, the end

The end

 

 

 

 

벚꽃이 피면 또 같은 곳에 서 있겠지 當櫻花盛開時 我會站在同一個地方

bo勾七  皮myon  豆  嘎疼  勾誰  搜  以給及

분홍빛으로 물든 계절을 함께하며 在粉色的季節裡 與你一同共赴

不弄比此嘍  木等  給就了  藍給哈myon

꽃잎이, 하나, 둘, 셋, ooh, ooh 花瓣一片、兩片、三片

供你皮  哈那  度  誰, ooh, ooh 

시간이, 하나, 둘 셋, yeah, yeah 時間一秒、兩秒、三秒

西嘎你  哈那  度  誰, yeah, yeah

 

 

 

 

Cherry blossom 내 손을 잡아 넌 你握住我的手

Cherry blossom  內  搜呢  加八  弄

아무렇지 않지 않게 웃어버리면 如果你突然帶著微笑

阿木嘍及  安七  安k  五搜bo立myon

사랑일까 널 바라보며 난 也許這是愛 當我凝視著你

撒郎以嘎  nore  八拉bo myo  南

고개를 들어 입 맞춰버린 거야 이제 抬起頭 不自覺地與你親吻

口給了  的嘍  以  嗎戳bo林  勾呀  以接 

 

 

 

 

숨길 수 없는가 봐 널 좋아하는 게 沒法再隱藏了 我喜歡你的事實

soom gi  蘇  偶能嘎  bwa  nore  秋哇哈能  給

네 곁에 있을 때 자꾸 맘이 아픈 게 當我在你身邊時 心裡總是不斷作痛

內  gyo tae  以私  dae  洽古  嗎米  阿噴  給

꽃잎이 떨어지네 우리 머리 위로 花瓣掉落在我們頭頂上

供你皮  豆嘍及內  五立  某立  wii嘍

웃음이 터져버린 거야 this is love 笑聲爆發出來

五私米  偷就bo林  勾呀  this is love

 

 

 

 

Cherry blossom 내 손을 잡아 넌 你握住我的手

Cherry blossom  內  搜呢  加八  弄

아무렇지 않지 않게 웃어버리면 如果你突然帶著微笑

阿木嘍及  安七  安k  五搜bo立myon

사랑일까 널 바라보며 난 也許這是愛 當我凝視著你

撒郎以嘎  nore  八拉bo myo  南

고개를 들어 입 맞춰버린 거야 이제 난 抬起頭 我不自覺地與你親吻

口給了  的嘍  以  嗎戳bo林  勾呀  以接  南

 

 

Friend, the end, 하얀 blossom 雪白的 blossom

Friend, the end,  哈ian  blossom

Friend, the end, cherry blossom

 

 

 

F-R-I-E-N, the end

F-R-I-E-N, the end

F-R-I-E-N, the end

The end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2039936345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