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nry Young在Apple Music 上的《One More Last Time (feat. Ashley Alisha) -  Single》

 

 

 

 

 

남아있는 너의 온기와 殘留的是你的餘溫和

那嗎引能  no耶  翁gi哇

너만의 향기 你獨有的氣味

no嗎內  hyang gi

함께 있던그 같은 공간도 我正在擦除

和給  以東  可  嘎疼  空乾豆

난 지우고 있어 曾經和你在一起的同個空間

南  及五勾  以搜

 

 

All I can do is try

우리만에 시간 讓我們度過的時光

五立嗎內  西乾

뒤돌려봐도 없어지지는 않아 即使回頭也不會消失

dwi豆留bwa豆  偶搜及及能  阿那

따뜻한 그 미소 那溫暖的笑容

大的嘆  可  米搜

너무 좋았던 말투 讓我心動的語氣

no木  就哇東  買土

두 눈을 감아봐도 即使我閉上雙眼

土  努呢  卡嗎bwa豆

 

 

 

 

Don't wanna let you go baby

빗속에 너와 與你在雨中相伴

皮搜給  no哇

It’s ooh-ooh raining

갇혀있어 널 大雨將你禁錮

卡秋以搜  nore

닮은 사람 아무리 찾아도 不管如何尋找與你相似的人 

太門  撒郎  阿木立  洽加豆

Thinkin bout you yeah

Only you

너만 보여 只看得到你

no慢  bo有

 

 

널 한번 붙잡아 봐 one more last time 再抱你 最後一次

no  藍崩  不加八  bwa  one more last time

바람이 불어와 모두 버리기엔 風在吹 全部吹散

怕拉米  不嘍哇  某度  bo立ki en

아까운 추억들 기억해 봐 把糟糕的記憶記住

阿嘎問  出偶的  ki偶k  bwa

영원히 기다려줄게 我會永遠等待你

永我你  ki大留主給

My baby

 

 

 

 

차가워지는 너의 마음 你逐漸冰冷的心

洽嘎我及能  no耶  嗎恩

상처만 남긴 너만 보면 當我看到只留下傷痕的你

桑秋慢  南gin  no慢  bo myon

먼저 말하고 싶은 내 goodbye 我要說的第一件事就是我的再見

盟就  嗎拉勾  西噴  內  goodbye 

길을 잃어 어쩔 수가 없어 我迷路了 我無能為力

ki了  以嘍  偶就  蘇嘎  偶搜

그만하고 싶어도 난 即使我想停下來

可慢哈勾  西po豆  南

 

 

All I can do is try

우리만에 시간 讓我們度過的時光

五立嗎內  西乾

뒤돌려봐도 없어지지는 않아 即使回頭也不會消失

dwi豆留bwa豆  偶搜及及能  阿那

따뜻한 그 미소 那溫暖的笑容

大的嘆  可  米搜

너무 좋았던 말투 讓我心動的語氣

no木  就哇東  買土

두 눈을 감아봐도 即使我閉上雙眼

土  努呢  卡嗎bwa豆

 

 

 

 

Don't wanna let you go baby

빗속에 너와 與你在雨中相伴

皮搜給  no哇

It’s ooh-ooh raining

갇혀있어 널 大雨將你禁錮

卡秋以搜  nore

닮은 사람 아무리 찾아도 不管如何尋找與你相似的人 

太門  撒郎  阿木立  洽加豆

Thinkin bout you yeah

Only you

너만 보여 只看得到你

no慢  bo有

 

 

널 한번 붙잡아 봐 one more last time 再抱你 最後一次

no  藍崩  不加八  bwa  one more last time

바람이 불어와 모두 버리기엔 風在吹 全部吹散

怕拉米  不嘍哇  某度  bo立ki en

아까운 추억들 기억해 봐 把糟糕的記憶記住

阿嘎問  出偶的  ki偶k  bwa

영원히 기다려줄게 我會永遠等待你

永我你  ki大留主給

My baby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1942576027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