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CT DREAM - ISTJ Lyrics and Tracklist | Genius

 

 

 

 

 

 

어느 날 나를 비춘 별빛 某一天有一道星光照亮了我

偶呢  乃  那了  比春  pyol比

따스한 손에 남은 의미 留存在我溫暖的手上 那份意義

大私和  搜內  那麼  呃米

어두웠던 맘들 두려운 날 이젠 如今 曾陰暗的內心 恐懼的日子

偶度我東  慢的  土留woon  那  立間

I don't mind

Just tell me you love me

 

여전해 너를 보면 항상 一如既往 只要看到你

有冏黑  no了  bo myon  夯桑

어색한 내 말투 我的語氣 總是會尷尬起來

偶誰看  內  買土

떨리는 목소리 聲音也在發顫

豆立能  某搜立

Girl, I can't explain

 

 

 

 

우린 마치 感覺我們

五林  嗎七

영원할 사랑을 하는 것 같아 會相愛至永遠

永我乃  撒郎呃  哈能  勾  嘎他

내 눈빛이 我的目光

內  noon比七

모든 걸 대신해 말해주고 있어 正取代一切 對你訴說

某等  gore  dae西內  嗎雷主勾  以搜

처음 만났던 그때 그대로 最初相見的那時 始終如故

秋恩  慢那東  可dae  可dae嘍

여전해 從未改變

有就內

시간이 불어와 흩날려 진대도 縱使時光吹拂而來 又飄散而去

西嘎你  不嘍哇  亨乃留  今dae豆

내 마음은 我的心

內  嗎呃門

이 계절의 향기를 남기고 있어 也一直存有這個季節的芬芳

以  k就雷  hyang gi了  南gi勾  以搜

I look in your eyes and it still feels like

 

 

Like we just me-e-e-et

Like we just me-e-e-et

다시 돌아가도 就算重回過往

他西  偷拉卡豆

I'll love you again, darling

 

 

 

 

Uh, 익숙한 바람 불어 너에게로 熟悉的風兒 向你吹來

Uh,  以蘇看  八郎  不嘍  no欸給嘍

첨 만난 날과 똑같은 내 표정 我的表情 也和彼此初見的那日 一模一樣

沖  慢南  乃瓜  豆嘎疼  內  pyo冏

결국엔 nothing really matters 最終 一切都無關緊要

kyol古gane  nothing really matters 

우리가 원한 love forever 我們想要的愛 不曾改變

五立嘎  我南  love forever 

 

걸어가 둘만의 끝없는 길 一起走吧 屬於你我 沒有盡頭的路

勾嘍嘎  度嗎內  個豆能  gi

기억해 수많은 계절 속 우릴 無數時節裡的我們 仍刻在我心中

gi偶k  蘇嗎能  給就  搜  古立

Everyday 사랑한다 해도 就算我們每天都對彼此說 "我愛你"

Everyday  撒郎和大  黑豆

영원은 충분하지가 않아 也永遠都不夠

永我能  沖不那及嘎  阿那

시간이 흘러도 縱使白駒過隙

西嘎你  喝嘍豆

I will always love you

Girl, let me explain

 

 

 

 

우린 마치 感覺我們

五林  嗎七

영원할 사랑을 하는 것 같아 會相愛至永遠

永我乃  撒郎呃  哈能  勾  嘎他

내 눈빛이 我的目光

內  noon比七

모든 걸 대신해 말해주고 있어 正取代一切 對你訴說

某等  gore  dae西內  嗎雷主勾  以搜

처음 만났던 그때 그대로 最初相見的那時 始終如故

秋恩  慢那東  可dae  可dae嘍

여전해 從未改變

有就內

시간이 불어와 흩날려 진대도 縱使時光吹拂而來 又飄散而去

西嘎你  不嘍哇  亨乃留  今dae豆

내 마음은 我的心

內  嗎呃門

이 계절의 향기를 남기고 있어 也一直存有這個季節的芬芳

以  k就雷  hyang gi了  南gi勾  以搜

I look in your eyes

And it still feels like

Like we just

 

 

 

 

우리 기억들이 即便我們的回憶

五立  gi偶的立

꿈처럼 사라져 버려도 如夢一般徹底消逝

goom秋隆  撒拉就  bo留豆

잘 보일 수 있게 我也會讓它在你眼前 清晰可見

才  bo以  蘇  以給

I'll stand like this forever, oh

꿈의 장면 속에 當夢中的場景裡

古每  強myon  搜給

해가 떠오를 때 太陽冉冉升起之時

黑嘎  豆偶了  dae

함께할 수 있게 一定能讓你我一同前行

和給嗨  蘇  以給

I want to

 

 

 

 

So tell me

영원히 곁에 함께 해 줄 수 있어? 你能永遠待在我的身邊嗎

永我你  gyo tae  和給  黑  主  蘇  以搜

남은 매일 (남은 매일, 밤하늘해줘) 接下來的每一天

那門  每以  (那門  每以  半嗎呢雷卓)

밤하늘 별 같이 세어주고 싶어 我也想和你一起數夜空的星星

半嗎呢  byol  嘎七  誰偶主勾  西po

We don't need nothing (We don't need nothing)

It's perfect enough, you and me (Ah-ah-ah)

시간이 흘러 지나 무뎌진대도 (무뎌져 간대도) 就算隨著時間流逝日漸麻木

西嘎你  喝嘍  及那  木丟今dae豆  (木丟就  看dae豆)

함께라면, 가장 빛나고 순수한 그 시절로 (기억할게) 只要在一起 那最耀眼純真的季節 (一定會浮上心頭)

和給拉myon  卡將  冰那勾  soon蘇和  可  西就嘍  (ki偶開給)

내 눈동자에 비친 모습은 (Still like) 你那映在我瞳孔中的模樣

內  noon東加耶  比親  某私本  (Still like) 

 

 

Like we just me-e-e-et (Like we just)

Like we just me-e-e-et (Woo)

 

 

 

아직 스치는 그날의 온기 那日的暖意 仍與我擦身而過

阿及  私七能  可那雷  翁gi

Forever like this 널 늘 그렇게 我會一直永遠這樣

Forever like this  nore  呢  可嘍k

더 사랑할게 It’s like we just met, darling 深愛著你 

偷  撒郎嗨給  It’s like we just met, darling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2064540108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