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itch (Romanized) – BOYS PLANET | Genius Lyrics

 

 

 

 

 

Yeah, yeah, let's go

We coming

Come on, come on

You know what I'm talking about

 

 

이상하게 너를 보면 멋대로 (Switch, ah-ah) 很奇怪 一看到你就不由自主

以桑哈給  no了  bo myon  某dae嘍  (Switch, ah-ah) 

날아올라 기분은, oh, brand new, brand new (Yeah-yeah) 飛了起來 我的心情是 oh brand new

那拉偶拉  gi不能  oh, brand new, brand new (Yeah-yeah) 

나조차 낯설게 느껴진 feeling, 나의 발이 팔이 連我自己都感到陌生的感覺 我的雙腳雙手

那就洽  那sore給  呢gyo今  feeling  那耶  八立  怕立

네게 끌려, oh, I really wanna see you 都被你吸引住

內給  各留  oh, I really wanna see you

심장은 rum-pum-pum, pum 心臟是 rum-pum-pum, pum

心將恩  rum-pum-pum, pum

 

 

Without you, my engine will stop

누가 전원을 꺼둔 듯 彷彿被誰關掉了電源

努嘎  秋挪呢  勾doon  的

작동이 안돼, woah, ooh-woah 無法啟動

加東以  安對  woah, ooh-woah

(One, two, five)

 

 

 

 

Oh, 하루 종일 꺼졌다, 켜졌다 난 너로 바빠 一整天開開關關 為你而手忙腳亂

Oh,  哈路  中以  勾就大  kyo就大  南  no嘍  怕八

네게 닿으면 재빨리 switch 只要一碰到你 就馬上 switch

內給  他呃myon  接拜立  switch

왠지 나조차 몰라도, nobody can turn off 怎麼會這樣 連我都不懂

wen及  那就洽  某拉豆  nobody can turn off 

오직 너만이 아는 내 switch 只有你了解 我的 switch

偶今  no嗎你  阿能  內  switch

 

Okay, okay, 알 것 같은 기시감 好像明白的即視感

Okay, okay,  艾  勾  嘎疼  gi西感

Okay, okay, 익숙한 듯 너와 난 好像熟悉的你和我

Okay, okay,  以蘇看  的  no哇  南

내 숨을 완전히 너에게 난 맡겨 我的一呼一吸 都操之在你

內  蘇麼  完就你  no欸給  南  嗎kyo

네가 가져줘 내 맘의 switch 就拿去吧 我內心的 switch

你嘎  嘎就卓  內  嗎每  switch

 

 

 

 

나도 모르는 새 반응하는 body, body (Body, body) 連我也沒發現 給出反應的身體

那豆  某冷  誰  半恩哈能  body, body (Body, body)

자꾸만 더 안달 나는 맘이, 맘이 總是更加急躁 我的心情

加古慢  豆  安代  那能  嗎米  嗎米

너를 보면 볼수록 알겠어 越是凝視你 彷彿就懂了

no了  bo myon  pore蘇嘍  艾給搜

아마 처음부터 난 born to be in love with you 也許從一開始 我就 born to be in love with you

阿嗎  秋恩不偷  南  born to be in love with you

 

Oh, 모르는 척 웃는 넌 반칙 假裝不知道的你是犯規

Oh,  某冷  秋  古能  弄  半七

Woah, woah, woah, knock down

알잖아 내 버튼의 위치 Right 你知道吧 我內心的按鈕位置 Right

艾加那  內  bo特每  wii七  Right

다 눌러봐 난 너라면 괜찮아 試著都按看看吧 因為是你所以都可以

他  no嘍bwa  南  no拉myon  kwen洽那

 

감정을 재는 일엔 난 관심 없어 對於揣摩感情 我不感興趣

看冏呃  切呢  你了  南  關西  某搜

불빛이 확 여기 내 안을 비춰 但燈火一下子 照亮我內心

不比七  花  有gi  內  阿呢  比戳

모든 걸 burning, burning, burning, burning, burning 一切都 burning 

某等  gore  burning, burning, burning, burning, burning

더 타올라서 보여줄게 네게 為了你而燃燒的更火熱

偷  他偶拉搜  bo有主給  內給

 

 

Without you, my heartbeat will stop

네가 생명을 준 듯이 就像是你給了我生命

你嘎 seng myong呃  軍  的西

태어나 다시, woah, ooh-woah 出生之後 又一次

tae偶那  他西  woah, ooh-woah

(One, two, five)

 

 

 

 

Oh, 하루 종일 꺼졌다, 켜졌다 난 너로 바빠 一整天開開關關 為你而手忙腳亂

Oh,  哈路  中以  勾就大  kyo就大  南  no嘍  怕八

네게 닿으면 재빨리 switch 只要一碰到你 就馬上 switch

內給  他呃myon  接拜立  switch

왠지 나조차 몰라도, nobody can turn off 怎麼會這樣 連我都不懂

wen及  那就洽  某拉豆  nobody can turn off 

오직 너만이 아는 내 switch 只有你了解 我的 switch

偶今  no嗎你  阿能  內  switch

 

Okay, okay, 알 것 같은 기시감 好像明白的即視感

Okay, okay,  艾  勾  嘎疼  gi西感

Okay, okay, 익숙한 듯 너와 난 好像熟悉的你和我

Okay, okay,  以蘇看  的  no哇  南

내 숨을 완전히 너에게 난 맡겨 我的一呼一吸 都操之在你

內  蘇麼  完就你  no欸給  南  嗎kyo

네가 가져줘 내 맘의 switch 就拿去吧 我內心的 switch

你嘎  嘎就卓  內  嗎每  switch

 

 

 

 

Woah, 너의 눈빛에 나는 또 빠져 又一次深陷於你的眼神

Woah,  no耶  noon比切  那能  豆  八就

I already know what to say (What to say)

처음 널 봤었던 어쩌면 그날부터 也許從初次見你的那時候開始

秋恩  nore  八搜東  no秋myon  可乃不偷

이미 난 짐작했어 이런 게 운명이지, 아차! 我就料想到了 這就是命運吧

以米  南  親加k搜  以隆  給  woon myong以及  加恰

우리의 거리 좁혀갈 사이, oh (Ooh) 把我們的距離拉近

五立耶  勾立  就pyo改  撒以  oh (Ooh)

 

 

Oh, my gosh, baby, oh, my gosh

더 가까이 closer 再近一點 closer

豆  嘎嘎以  closer

Oh, my gosh, baby, oh, my gosh

Oh, my gosh (Aw!)

 

 

Oh, my gosh

Oh, yeah

Oh, my gosh

Oh, my gosh

Oh, yeah

Oh, my gosh

Oh, my gosh

 

 

 

 

Oh, 하루 종일 꺼졌다, 켜졌다 난 네가 좋아 一整天開開關關的 我喜歡你

Oh,  哈路  中以  勾就大  kyo就大  南  內嘎  秋哇

너의 손끝에 재빨리 switch 一碰到你的指尖 就馬上 switch

no耶  送各tae  接拜立  switch

이젠 이유를 알겠어, nobody can turn off 現在我知道原因了

以間  你you了  艾給搜  nobody can turn off

오직 너만이 조종할 switch 只有你能操控的 switch

偶今  no嗎你  秋中嗨  switch

 

Okay, okay, 분명해진 기시감 變得清晰的即視感

Okay, okay,  boon myong黑今  ki西感

Okay, okay, 애초부터 너와 난 打從一開始你和我

Okay, okay,  欸秋不偷  no哇  南

내 숨을 완전히 너에게 난 맡겨 我的一呼一吸 都操之在你

內  蘇麼  完就你  no欸給  南  嗎kyo

이젠 잡아줘 내 손을 switch 現在就握住我的手吧 switch

以間  加八卓  內  搜呢  switch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lilyri 韓樂聽廳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