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 SEUNG YUN (한승윤) – Whatever You Want Lyrics | Genius Lyrics

 

 

 

어디까지가 끝인지 哪裡才是盡頭呢

偶低嘎及嘎  個親及

도무지 알 수 없는 이 밤 完全無法得知的今晚

偷木及  艾  蘇  偶能  以  半

더 늦기 전에 在更晚之前

偷  呢gi  就內  

널 이제 우리의 끝으로 데려가 我現在要帶領你到我們的盡頭

no  立接  五力耶  個特嘍  tae留嘎

 

더 입술이 굳어져 가도 即使雙唇逐漸僵硬

偷  以蘇立  苦豆秋  卡豆

억지로라도 말을 해야만 해 이별을 即使是勉強說出 我也必須要說出離別

偶及嘍拉豆  嗎了  黑呀慢  內  以byo了

 

 

 

Whatever you want can't do anything

너를 위해서 해줄 게 없어 因為我沒有什麼能為你做的

no了  wii黑搜  黑主  給  偶搜

Don't tell me to stay Don't say anything

내가 떠나야 니가 행복해 即使我會變得一團糟

內嘎  豆那呀  你嘎  heng bo k

난 엉망이 돼버려도 但只有我離開你才會幸福 

那  弄忙以  推bo留豆

 

 

 

더 걸음이 무거워져도 即使腳步更加沉重

偷  口了米  木勾我就豆

느리더라도 멀어져야만 해 우리는 即使腳步緩慢 我們也必須離開彼此

呢立偷拉豆  某嘍就呀嗎  內  五立能

 

 

 

Whatever you want can't do anything

너를 위해서 해줄 게 없어 因為我沒有什麼能為你做的

no了  wii黑搜  黑主  給  偶搜

Don't tell me to stay Don't say anything

내가 떠나야 니가 행복해 即使我會變得一團糟

內嘎  豆那呀  你嘎  heng bo k

난 엉망이 돼버려도 但只有我離開你才會幸福 

那  弄忙以  推bo留豆

 

 

 

내 밤을 비추던 그 별은 It's you 曾照耀著我的夜晚的那星星 It's you

內  八麼  比出東  可  pyo冷  It's you

그 별이 점점 꺼져가는 지금 而那星星現在正漸漸熄滅

可  pyo立  冏冏  勾就嘎能  及更

 

 

 

Whatever you want can't do anything

너를 위해서 해줄 게 없어 因為我沒有什麼能為你做的

no了  wii黑搜  黑主  給  偶搜

Don't tell me to stay Don't say anything

내가 떠나야 니가 행복해 即使我會變得一團糟

內嘎  豆那呀  你嘎  heng bo k

난 엉망이 돼버려도 但只有我離開你才會幸福 

那  弄忙以  推bo留豆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中翻來源:https://egg1511.pixnet.net/blog/post/405911575-hanseungyun_whateveryouwant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