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SS (부석순) – 파이팅 해야지 (Fighting) Lyrics | Genius Lyrics

 

 

 

 

 

알려줘 너의 오늘 跟我講講吧 你的今日

艾留卓  no耶  偶呢

찌뿌둥했던 아침부터 從陰沈沈的清晨開始

及不doong黑豆  那親不偷

만원에 놓친 bus 因人爆滿而錯過的巴士

嗎挪內  no親  bus

Taxi를 타야만 했었던 只能搭乘出租車的

Taxi了  他呀嗎  內搜東

Rush hour 塞車時間

너의 표정 알고 싶어 我想知曉 你那時的表情

no耶  pyo冏  艾勾  西po

 

산더미처럼 쌓인 일과 사람 관계 堆積如山的工作和人際關係

三豆米秋隆  撒引  以瓜  撒郎  寬給

밥 먹고 나면 스르르 눈 감기는 剛吃過飯 就緩緩閉上眼睛的

判  某勾  那myon  私了了  noon  感gi能

너의 모습 궁금 너의 하루가 궁금해 你的模樣我很好奇 你的一天我也好奇著

no耶  某私  koong更  no耶  哈路嘎  koong古每

 

 

좀처럼 마음대로 되지 않는 일들을 這些難以順心的事情

冏秋隆  嗎恩tae嘍  推及  安呢  你的了

수학 문제처럼 풀지 못해도 就像數學問題一樣 無從解決

蘇哈  moon接秋隆  鋪及  某tae豆

우리 사이의 공식이 여기 있어 바로 我們關係的公式 就在這裡

五立  撒以耶  空西gi  有gi  以搜  怕嘍

 

 

 

 

7시에 만나 약속 장소 한강 約好7點見面的地方 在漢江

以勾西欸  慢那  呀搜  將搜  和剛

달이 오기 전에 너랑 나 꼭 만나 在月亮升起前 你我定能相見

他立  偶gi  秋內  no郎  那  勾  慢那

우리 공식 답이 여기 우리 눈앞에 있잖아 我們公式的答案就在我們眼前不是嗎

五立  公西  他比  有gi  五立  noon阿陪  以加那

 

긴 긴 하루 지나 우리 둘이 만나 漫長無邊的一日逝去 你我終於相遇

gin  gin  哈路  及那  五立  度立  慢那

농담거리에 지친 하루를 한잔 將因玩笑話疲憊不堪的日子 一杯乾掉

弄但勾立欸  及親  哈路了  和贊

밤이 너무 빨리 온다 夜晚 來得如此猝不及防

怕米  no木  八立  翁大

시간아 멈춰라 時間啊 請停下腳步吧

西嘎那  盟戳拉

Be here with me 就在這裡 陪伴我左右吧

 

 

 

 

I'm tryna stay afloat but I'm in deep (But I'm in deep)

我掙扎著想要浮起 卻還是陷入深處

Oh, I'm so tired I can't even sleep

我已筋疲力盡 甚至難以入眠

Oh, and I never prioritize my wants and needs

我的所需所願 根本沒有任何優先次序

So it goes, on and on, just like a melody

我只是任其流淌 如一首簡單的旋律

 

 

And I keep saying okay (Okay)

而我也只能喃喃著 “我很好”

I never listen to my own heart

我從未認真傾聽 自己內心真實的聲音

I do whatever they say (They say)

我所做的一切 都是在迎合他人的言語

While looking like you're happy as hell

你看上去 當真是滿懷歡喜

(Oh, I) I really hope that you feel the same

我真切希望 你能與我感同身受

(Oh, I) Tonight

就請你今夜

 

 

 

 

Come meet me at seven

7點與我相見

And stay 'til eleven

我們一起待到11點

But won't go to bed then

但在那之後 我不會即刻入睡

'Cause this feels like heaven

因為這份感受 恍若置身天堂

Yeah, it's true though

盡管這已是真實發生之事

Kinda cool so

但還是令我深感美妙

Let's just stay right here tonight (Let's just stay right here)

今夜 就請你待在這裡

At seven in my house

在我家裡 時針正好指向7

We'll sing both our lungs out (Oh)

我們盡情歌唱

And dance to the moonlight

沐浴在月光下 翩翩起舞

'Cause everything feels right (Oh-oh)

因為我感覺所有一切 都正好

Been a long day

我已度過漫長一日

But it's okay

但沒關係

'Cause at seven you will be

因為7點 你將會

Be here with me

在這裡 與我共度此夜

 

 

 

Oh-oh-oh-oh

Oh no

Oh-oh-oh-oh

Oh-oh

Oh-oh-oh, you will be here with me

你將會在這裡與我共度此夜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2020322547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