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VEN (Romanized) – AB6IX | Genius Lyrics

 

 

 

 

 

I've been going down on circle

향기 가득했던 day and night 曾芳香肆溢的日夜

hyang gi  嘎的k東  day and night 

저 달마저 널 환히 비추고 就連那輪月亮 亦明亮地照映著我

秋  太嗎秋  nore  花你  比出勾

빛을 따라 우린 서로를 바라봐 跟隨著光芒 我們望著彼此

彼此  他拉  五林  搜嘍  八拉bwa

 

그저 그런 관계 사이 속 在那樣的關係中

可秋  可隆  關給  撒以  搜

따뜻했던 너의 품에서 在你曾溫暖的懷裡

大的tae東  no耶  鋪每搜

Want your kiss 너의 온기 我渴望你的吻 你的暖意

Want your kiss  no耶  翁gi

난 숨을 쉬어 when you are next me 我屏住呼吸 何時 你才會在我身邊

南  蘇麼  需偶  when you are next me 

 

 

넌 나의 sun 어두운 내 삶을 비춰 你就是我的太陽 照亮我黑暗的人生

弄  那耶  sun  no doon  內  塞麼  比戳

Dance for two 너와 함께 step을 맞춰 僅屬於你我的舞 與你一起 對上舞步

Dance for two  no哇  和給  step不  嗎戳

'Cause you're my star 저 별빛처럼 因為你就是我的星辰 恍若熠熠星光

'Cause you're my star  秋  byol比秋隆

항상 내 곁에 있어줘 請你一直待在我身邊吧

夯桑  內  gyo tae  以搜卓

 

 

Baby if you're waiting for me in dawn

오래 기다리지 않게 我不會讓你等待太久

偶雷  ki大立及  安k

내가 먼저 다가갈게, ah 我會先向你走近

內嘎  盟就  大嘎開給  ah

 

항상 내 길을 밝혀준 너 總是讓我道路明亮無比的你

夯桑  內  gi了  拜kyo軍  no

무너뜨려 나의 demons, yeah 我自己心中的惡魔 將我擊垮

木no的留  那耶  demons, yeah

이젠 느낄 수 있어 너란 heaven 現在 我能感受到 名為你的庇護所

以間  呢gi  蘇  以搜  no藍  heaven 

 

 

 

 

Oh, oh-oh-oh-oh-oh

Oh, oh-oh-oh-oh-oh

따스히 감싸 안아줘 請你溫暖地環抱住我吧

大私hee  看撒  阿那卓

To your heaven

 

 

 

 

난 이미 천국에 갇혀 매일 아침 뜨는 해를 봐 我已被囚困於天堂之中 望著每天都升起的太陽

那  你米  沖古給  嘎秋  每以  拉親  的能  黑了  bwa

널 기다리며 밤을 지새워도 시간은 가지 않아 等待著你 就算徹夜未眠 時間也不會逝去

nore  ki大立myo  怕麼  及誰豆  西嘎能  卡及  阿那

이미 정해놓은 별자리 그 위를 따라 걸어가 已經踩下的腳印 我會跟隨那之上走下去

以米  冏黑弄  pyol加立  可  wii了  大拉  口嘍嘎

기다림이 그리움으로 바뀌기 전에 在等待轉化為思念之前

ki大立米  可立五麼嘍  八gi gi  就內

 

 

기대도 돼 내가 힘이 된다면 倚靠下也無妨 倘若我化作你的力量

ki dae豆  推  內嘎  hee米  dwen大myon

Pretty girl 항상 곁을 내줄게 屬於我美麗的女孩 我會一直在你身旁

Pretty girl  夯桑  gyo特  內主給

'Cause you're my star 저 별빛처럼 因為你就是我的星辰 恍若熠熠星光

'Cause you're my star  秋  byol比秋隆

찬란하게 비출게 請你燦爛地照耀我吧

燦拉那給  比出給

 

 

Baby if you're waiting for me in dawn

오래 기다리지 않게 我不會讓你等待太久

偶雷  ki大立及  安k

내가 먼저 다가갈게, ah 我會先向你走近

內嘎  盟就  大嘎開給  ah

 

항상 내 길을 밝혀준 너 總是讓我道路明亮無比的你

夯桑  內  gi了  拜kyo軍  no

무너뜨려 나의 demons, yeah 我自己心中的惡魔 將我擊垮

木no的留  那耶  demons, yeah

이젠 느낄 수 있어 너란 heaven 現在 我能感受到 名為你的庇護所

以間  呢gi  蘇  以搜  no藍  heaven 

 

 

 

 

Oh, oh-oh-oh-oh-oh

Oh, oh-oh-oh-oh-oh

따스히 감싸 안아줘 請你溫暖地環抱住我吧

大私hee  看撒  阿那卓

To your heaven

 

 

 

 

Baby we could dance all night

저무는 태양 아래 두 그림자 日暮時分 落日之下的兩個影子

秋木能  tae陽  阿雷  度  可林加

Wanna kiss, wanna love, love you more and more

아득한 구름 속을 우린 날아가 我們飛翔在渺遠的雲彩中

阿的看  苦冷  搜各  五林  那拉嘎

 

길을 잃고 헤맨 시간도 即便是迷路仿徨不定的時光

ki了  立勾  黑men  西乾豆

상처뿐인 과거의 기억도 就算是只有傷口的過去

桑秋不您  瓜勾耶  ki偶豆

이젠 두렵지 않아 現在 我不再害怕

以間  度留及  阿那

우리 함께 있다면 倘若我們相伴彼此

五立  和給  以大myon

여긴 heaven 這裡 就是我的庇護所

有gin  heaven

 

 

 

 

Oh, oh-oh-oh-oh-oh

Oh, oh-oh-oh-oh-oh

너란 heaven 名為你的庇護所

no藍  heaven

 

Oh, oh-oh-oh-oh-oh

Oh, oh-oh-oh-oh-oh

우리 함께 있다면 倘若我們相伴彼此

五立  和給  以大myon

여긴 heaven 這裡 就是我的庇護所

有gin  heaven

 

 

Oh, oh-oh-oh-oh-oh

Oh, oh-oh-oh-oh-oh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1491247931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