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zone bloom iz」的圖片搜尋結果

 

 

 

Da ra da da da da

Da ra da da da da

 

눈이 부셔 내가 걷는 이 길 我走的這條路如此耀眼

努你  不秀  內嘎  公呢  你  gi

(눈이 부셔 如此耀眼

(努你  不秀)

나를 비춰 저 화려한 불빛 照亮我的那華麗燈光

那了  比戳  秋  花留汗  不比 Ay ay

 

천천히 하나씩 하나씩 慢慢地 一個一個

沖沖你  哈那西  卡那西  

뭐가 그리 성급해 有什麼好著急地

某嘎  可力  送個陪

보여줄게 너를 위한 나의 way 給你看 我為你做的way

bo有主給  no了  wii汗  南 way  Ay ay

 

조금 더 자신 있게 再有自信一點

就更  豆  洽西  你給

당당한 내 walking 집중되는 눈길 再一步walking 集中的感覺

當當汗  內 walking  及中對能  noon gi

한 발짝 더 걸어가 再走一步

汗  敗加  豆  口嘍嘎

Ayayayayayaya (uh uh)

 

지금부터 새로워진 날 보여줄 테니 現在起我會讓你看到我全新的一面

及更不偷  誰嘍我今  乃  bo有主  tae你

감탄해봐 試著承受

看他內bwa  oh

잘 지켜봐 好好看著

才  及kyo bwa  oh oh oh oh

 

아름다운 네 melody 那美妙的旋律

阿冷大問  你 melody

나만 들리게 가까이 속삭여봐 只讓我聽見 在耳邊

那滿  的力給  卡嘎以  搜撒gyo bwa

봐, yeah 竊竊私語

bwa  yeah  (ooh yeah)

 

귓가에 들린 종소리 耳邊那聲音

ki嘎欸  的林  中搜力

운명처럼 넌 내게 빠져 像音樂般 你迷上我

問myon 秋隆  弄  內給  巴就

Falling down 아득해져 變得遙遠

Falling down  阿的k就

모두 다 eyes on me 全部都

某度  他  eyes on me

 

 

 

망설이지 말고 hush 不要猶豫

忙搜立即  買勾 hush

(Da ra da da da da)

Ayayayayaya hush

(Da ra da da da da)

깊게 빠져들어 深陷其中

gi給  八就的嘍

 

(Da ra da da da da)

뭔 말이 필요해 hush, hush 需要什麼話

萌  馬力  皮留嘿  hush, hush

내게로 hush 向著我

內給嘍  hush

(Da ra da da da hush)

 

 

 

떠들썩한 공기  吵雜的空氣

豆的搜看  公gi

(yeah yeah yeah yeah)

틀림없이 나를 위한 축제인 걸 一定是為我準備的慶典

特力某西  那了  wii汗  出接引  勾 yeah

 

내가 가는 곳이면 어디든지 무대야 我去的地方不管是哪裡都是舞台

內嘎  嘎能  勾西myon  偶低等及  木dae呀

주인공이 돼 주인공이 돼 成為主角

主引公以  對  主引公以  對

(Yeah eh)

모두가 날 주목하게 所有人都注目著我

某度卡  乃  主某卡給

(Focus on me now)

 

높아지는 call you me 越來越高

no怕及能  call you me

네 마음속 끌림을 설명할 증거 能否說明內心的吸引

內  嗎呃搜  個力麼  搜myon嗨  怎勾

어쩔 수가 없을걸 沒有辦法

偶就  蘇嘎  偶斯勾

Ayayayayayaya (aya)

 

두근대는 네 심장이 跳動的我的心

度更dae能  內  心將以

터질 것 같이 빨라져 가지 像是要爆炸 馬上抓住吧

偷及  勾  嘎七  八拉就  嘎及

Oh 더 아득해져 變得遙遠

Oh  豆  阿的k就

모두 다 eyes on me 全部都

某度  他  eyes on me

 

 

 

망설이지 말고 hush 不要猶豫

忙搜立即  買勾 hush

(Da ra da da da da)

Ayayayayaya hush

(Da ra da da da da)

깊게 빠져들어 深陷其中

gi給  八就的嘍

 

(Da ra da da da da)

더 가까이 와봐 hush, hush 再靠近一點

豆  卡嘎以  哇bwa  hush, hush

내게로 hush 向著我

內給嘍  hush

(Da ra da da da hush)

 

 

 

오로지 나만의 show 只有我的表演

偶嘍及  那馬內  show

숨죽여 지켜봐 hush 屏住呼吸看著

損主gyo  及kyo bwa  hush

Hush (hush)

Hush (hush)

Hush, ooh ooh ooh

 

짜여진 시나리오 編好的劇本

洽有今  scenario

그대론 재미없어 如此的無趣

可dae隆  接米偶搜

더욱더 새로워져 가는 내일의 날 期待著

偷五豆  誰嘍我就  嘎能  內以累  乃

기대해봐 變得更加嶄新的明天

ki dae 黑bwa

 

 

 

망설이지 말고 hush 不要猶豫

忙搜立即  買勾 hush

깊게 빠져들어 빠져들어 hush 深深地陷入

gi給  八就的嘍  八就的嘍  hush

저 spotlight 눈이 부셔 那耀眼的聚光燈

秋  spotlight  努你  不秀

Ayayayayaya hush (yeah)

 

더 깊게 빠져들어 빠져들어 hush 更加深陷其中

偷  gi給  八就的嘍  八就的嘍  hush

멈추지 마 점점 빠져들어 hush 不要停下 漸漸陷入

萌出及  嗎  囧囧  八就的嘍  hush

 

 

 

(Da ra da da da da)

Ayayayayaya hush

(Da ra da da da da)

깊게 빠져들어 深陷其中

ki給  八就的嘍

(깊게 빠져들어 深陷其中)

(gi給  八就的嘍)

 

(Da ra da da da da)

넌 내게 이끌려 hush, hush 你被我吸引

弄  內給  以個留  hush, hush

내게로 hush 向著我

內給嘍  hush

(Da ra da da da hush)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韓文及中翻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ygDgOgALDM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