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질주 (2 Baddies) (Romanized) – NCT 127 | Genius Lyrics

 

 

 

 

 

달이 비춘 거리 위 this evening 明月照耀的街上 在這個夜晚

他力  比春  勾立  wii  this evening

쉬어 갈 틈이 없는 fast track in my life 無暇停歇的我人生中的快車道

需偶  改  特米  偶能  fast track in my life

시간도 시간에 쫓긴 채, yeah 時間也被時間所追趕著 Yeah

西乾豆  西嘎內  就gin  切  yeah

게으를 줄을 몰라 so fast 不知如何懶惰 過得太快

給呃了  主了  某拉  so fast 

 

 

시곌 멈출 방법이 있어 단 한 가지 有個停住時鐘的方法 只有一種

西給  盟出  幫bo比  以搜  但  南  嘎及

살짝 눈 감아 난 천천히 輕輕閉上眼吧 我會慢慢

塞加  noon  嘎嗎  南  沖沖你

네게 알려줄 테니 把它告訴你

內給  艾留主  tae你

 

 

 

 

 

One, two and maybe seven o'clock

너와 함께 하는 time, 세상은 stops 與你共度的時光 世界將會停滯

no哇  和給  哈能  time  誰桑恩  stops

When I'm with you, baby

Four, five, six or eleven o'clock, hey

꿈속 night 꿈 밖의 day 夢裡的夜晚 夢外的白晝

goom搜  night  goom  八給  day

네 순간은 내 기억 속에 stop 你的瞬間在我記憶裡停住了

你  損嘎能  內  ki偶  搜給  stop

 

 

You make time just stop

You make time stop

 

 

 

 

스물네 조각의 시간으로 이은 one day 用二十四格的時間連接起的一天

私木內  秋嘎給  西嘎呢嘍  以恩  one day 

빼곡해 완벽해 다른 건 I don't mind, yeah 滿當當 好完美 其它的

北勾給  玩byo給  他冷  公  I don't mind, yeah

네 미소 또는 눈물 어린 모든 time 你的微笑 還有眼淚 所有年幼時光

你  米搜  豆能  noon木  嘍林  某等  time 

원해, press pause, 원해, press rewind 想要按下暫停鍵 想要按下倒帶鍵

我內  press pause  我內  press rewind

Girl, you're shaking and breaking me

우린 원이 되니까 我們會變成圓

五林  我你  推你嘎

넌 나의 끝이자 나의 모든 start 你是我的終點 也是我所有起點

弄  那耶  個及加  那耶  某等  start

 

 

네 일초를 나에게 줄래 給我你的每一秒吧

你  以秋了  那耶k  主雷

더 오래 함께 할게 난, ah 我會與你共度更久 ah

偷  偶雷  和給  嗨給  南  ah

 

 

 

 

One, two and maybe seven o'clock (Yeah)

너와 함께 하는 time, 세상은 stops 與你共度的時光 世界將會停滯

no哇  和給  哈能  time  誰桑恩  stops

When I'm with you, baby

Four, five, six or eleven o'clock, hey

꿈속 night 꿈 밖의 day 夢裡的夜晚 夢外的白晝

goom搜  night  goom  八給  day

네 순간은 내 기억 속에 stop 你的瞬間在我記憶裡停住了

你  損嘎能  內  ki偶  搜給  stop

 

 

 

 

You make time just stop

(You, you make it, you make it, you make it)

You make time stop (Stop)

 

 

 

 

네 손등만 스쳐도 即使掠過你手背

你  送等慢  私秋豆

My heart stops beating (Beating)

언제나 이 순간처럼 함께한 dreaming (Dreaming) 一直如這瞬間般共度的夢境

翁接那  以  損乾秋隆  慢給和  dreaming (Dreaming)

꿈으로 그린, ah, I 지금 우리 用夢描繪的我 我 此刻我們

古麼嘍  可林  ah  I  及更  木立

I, I couldn't change you even if I could, I couldn't

 

또 내 마음은 won't stop (Won't stop) 我的心也不會停止跳動

豆  內  嗎呃門  won't stop (Won't stop)

엎어 모래시계 when it drops (When it drops) 把沙漏倒轉 當它落下時

偶po  某雷西k  when it drops (When it drops) 

멈춰 세운 sky, yeah, I feel high 就停住的 天空 yeah 我感覺好興奮

盟戳  誰問  sky, yeah, I feel high

네 일초, 이초 간직할게 다 你的1秒 2秒 我都會珍藏

你  year秋  以秋  感及開給  大

 

 

 

 

Don't say a word

시침의 발을 멈춰 세운 밤 (Oh, 이 밤) 停住時針針腳的夜晚 (Oh 這夜晚)

西七每  八了  盟戳  誰問  半  (Oh  以  半)

같은 꿈 그 안의 fantasy 同樣的夢 其中的夢幻

嘎疼  goom  可  阿內  fantasy

Don't say a word

늘 시간보다 우린 천천히 比起時間 我們總會慢慢地

呢  西乾bo大  五林  沖沖你

Right here, next to me

순간을 찬란히 讓那瞬間燦爛

損嘎呢  燦爛你

 

 

 

 

One, two and maybe seven o'clock

너와 함께 하는 time, 세상은 stops 與你共度的時光 世界將會停滯

no哇  和給  哈能  time  誰桑恩  stops

When I'm with you, baby

Four, five, six or eleven o'clock, hey (Yeah, yeah-eh)

꿈속 night 꿈 밖의 day 夢裡的夜晚 夢外的白晝

goom搜  night  goom  八給  day

네 순간은 내 기억 속에 stop 你的瞬間在我記憶裡停住了

你  損嘎能  內  ki偶  搜給  stop

 

 

 

You make time just stop

(You, you make it, you make it stop, yeah)

You make time stop

 

 

Girl, you make time stop

Girl, you make time stop

When I'm with you, baby

You make time stop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1981884488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