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nius Romanizations – ENHYPEN - Shout Out (Romanized) Lyrics | Genius  Lyrics

 

 

 

 

선 하얀 도화지를 가르듯 線 如同劃開白紙般

送  哈ian  偷花及了  卡了的

세계를 가로 질러 끝없이 이어지는 경계선 是個將世界橫切的無止境界線

誰給了  嘎嘍  及嘍  個豆西  以偶及能  kyong給送

線は僕にとって悪夢だった 線 對我來說曾經是個惡夢

sen  哇  bo古  你豆dae  阿可木他大

 

 

I kept running and running

Towards an unknown destination beyond the border

To cross the line

어느새 그 선은 但不知何時

偶呢誰  可  送能

나를 쫓아와 묶어버리고 주저 앉힌 후 那條線已追上了我 將我綑綁 並使我跌坐

那了  就洽哇  木勾bo立勾  主秋  安今  呼

그저 쳇바퀴 맴돌듯 선위를 따라 걷게 만들었다 它讓我只能沿著這條線行走 彷彿只是踩著輪子在原地兜轉

可就  切八ki  men豆的  送呢wii了  大拉  勾給  慢的嘍大

でも 不過

dae某

ダビデの石が遠心力で飛んでいくように 我就如同大衛的石頭隨著離心力飛翔

大比dae  no  以西  嘎  en心留哭  dae  通dae以哭  有  你

加速したロケットが向心力を脱して, 軌道から飛び出すように 也如同加速的火箭擺脫向心力脫離了軌道

卡搜哭西他  嘍k豆  口  心留哭  偶  大西dae  ki豆  嘎拉  偷比大私  有你

走って走って, また走った僕は 奔跑又奔跑 不斷奔跑著的我

哈西dae  哈西dae  嗎大  哈西大  bo哭  哇

나는 이제 깨닫는다 此刻終究領悟

那能  以接  給大能大

And I declare

That I who was hunted so far have now become the hunter

그저 선을 따라 걷던 난 선을 그리는 내가 된다 而一直沿著線行走著的我也將描繪出屬於自己的線

可秋  搜呢  大拉  勾東  南  搜呢  可立能  內嘎  twen大

僕は新たな世界の線を引き 我將描繪出嶄新的世界之線

bo哭  阿拉大那  誰開  no  sen  偶  hee ki

その世界の中で 並在那個世界之中

搜no  誰開  no  那卡  dae

僕, I , 나 

bo哭, I, 那

우리가 연결되게 하리라 會讓我們相互連結的

五力嘎  永gyol對給  哈立拉

 

 

 

 

 

Draw the line!

Today is the first day

시작해 my new day 開始我嶄新的一天

西加k  my new day 

Don't walk the line!

Today is the first day

시작해 my new day 開始我嶄新的一天

西加k  my new day 

 

 

날 가두는 선들을 지워 將囚禁我的線給抹除

乃  嘎度能  送的了  及我

규칙따윈 다 던져버려 並拋開所謂的規則

kyu七大win  大  東就bo留

새로운 선 내 길을 그려 描繪出我嶄新的道路

誰嘍問  送  內  ki了  可留

We draw the new line

We draw the new line

 

 

光 陽光

hee卡立

차가운 공기 寒冷的空氣

洽嘎問  空gi

Clear blue skies

I lift my eyes up to see the sun rising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sunshine for 1130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