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TER & NINGNING – Once Again (Instrumental) Lyrics | Genius Lyrics

 

 

 

 

I just want to talk about you, yeah

별이 뜨는 것처럼 如同繁星璀璨

pyo立  的能  勾秋隆

너는 빛이 난다고 你也熠熠生輝

no能  比七  南大勾

무지개가 뜨는 곳에 直到彩虹高掛的地方

木及給嘎  的能  勾誰

너와 함께 난 달려갈게 alright 我要和你一同奔赴前行

no哇  和給  南  太留開給  alright

I'm trying to realize

 

 

Follow

서로에게 전해지는 위로 傳遞給彼此的安慰

搜嘍欸給  秋內及能  wii嘍

따스해져가는 그 손길로 隨著漸暖的指尖

大私黑就卡能  個  送gil嘍

변함없이 나는 여기 over 我依舊在這裡 不曾改變 over 

byo那某西  南  紐gi  over

 

 

 

 

 

Alright

You, you

I will still be here, once again

You, you

햇살이 빛나도록 비추고 있어 陽光刺眼 照耀著我

黑撒立  冰那豆嘍  比出勾  以搜

우린 서로 지켜줄거야 我們將會守護彼此

五林  搜嘍  及kyo主勾呀

Oh You

'Cause I'm in love with you

 

 

 

 

너와 내가 꿈꾸던 그곳 總有一天 要去向

no哇  內嘎  goom古東  可勾

언젠가는 갈거야 你我夢想之地 

翁間嘎能  開勾呀

너의 손을 잡고서 和你手牽著手

no耶  搜呢  加勾搜

수많았던 후회들로 因無數的後悔而

蘇嗎那東  乎會的嘍

아파했던 날들 속에 when 痛苦不堪的時光裡

阿怕黑東  乃的  搜給  when

You believe somehow you will

 

 

Follow

서로에게 전해지는 위로 傳遞給彼此的安慰

搜嘍欸給  秋內及能  wii嘍

따스해져가는 그 손길로 隨著漸暖的指尖

大私黑就嘎能  可  送gil嘍

변함없이 나는 여기 over 我依舊在這裡 不曾改變 over 

pyo那某西  那能  紐gi  over

 

 

 

 

Alright

You, you

I will still be here, once again

You, you

햇살이 빛나도록 비추고 있어 陽光刺眼 照耀著我

黑撒立  冰那豆嘍  比出勾  以搜

우린 서로 지켜줄거야 我們將會守護彼此

五林  搜嘍  及kyo主勾呀

Oh You

'Cause I'm in love with you

 

 

 

 

 

달라져 매일 每天都那麼不同

他拉就  每以

가쁘던 숨이 曾經急促的呼吸

嘎不東  蘇米

지금은 편안해져 如今也變得安穩

及各門  pyo那內就

어깨 위 짐이 肩上的擔子

偶給  wii  及米

무거워 많이 是如此沉重

木勾我  嗎你

이제는 잠시 如今就暫時

以接能  贊西

 

눈을 감아 날 떠올려봐 閉上眼 讓我佔據你的腦海

努呢  卡嗎  乃  豆五留bwa

희망의 빛으로 너에게 希望之光將降臨於你 

hee忙耶  彼此嘍  no耶給

I can be with you

나의 손 잡을래 要牽住我的手嗎

那耶  送  加不雷

 

 

 

 

Alright

You, you

I will still be here, once again

You, you

햇살이 빛나도록 비추고 있어 陽光刺眼 照耀著我

黑撒立  冰那豆嘍  比出勾  以搜

우린 서로 지켜줄거야 我們將會守護彼此

五林  搜嘍  及kyo主勾呀

Oh You

'Cause I'm in love with you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中翻來源:草莓牛奶味的haru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