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vie Star (English Translation) – MIJOO | Genius Lyrics

 

 

 

 

 

살짝 겁이 나 뭔가 다른 날 有一點害怕 有些不同的我

塞加  口比  那  盟嘎  他冷  乃

낯선 예감 陌生的預感

那送  耶感

반짝거리는 사람들 속에서 在閃耀的人群中

判加勾立能  撒郎的  搜給搜

나를 본 것 같아 好像看到了我

那了  崩  勾  嘎他

 

 

Maybe I think of you

늘 지금처럼만 있어줘 就一直像這樣在這裡就好

呢  及更秋隆嗎  你搜卓

뻔했던 결말은 이젠 더 필요 없어 如今我不再需要那淺顯的結局

bo內東  gyol嗎冷  你間  豆  皮留  偶搜

새로운 나의 시나리오 (Action) 我全新的劇本

誰嘍問  那耶  scenario  (Action) 

 

 

 

 

Acting like a movie star

거울 속에 비친 난 鏡中看到的我

口五  搜給  比親  南

진짜처럼 보여 나 看起來像真的一樣

親加秋隆  bo有  那

눈을 뜨면 켜지는 조명 아래 在每當睜開眼都會亮起的燈光下

努呢  的myon  kyo及能  就myong  阿雷

조금씩 조금씩 모든 게 변해가 一切都在一點點 一點點地改變

就更西  就更西  某等  給  pyo內嘎

춤을 추면 영화 속 장면처럼 若是跳起舞 就像電影中的一幕

出麼  出myon  永花  搜  將myon秋隆

진짜처럼 보여 나 看起來是真實的嗎

親加秋隆  bo有  那

 

 

 

 

모두가 나를 봐 다시 태어난 기분 所有人看著我 如獲新生的感覺

某度嘎  那了  bwa  他西  tae偶南  gi boon

뭔가 달라진 걸까 會有什麽不同嗎

盟嘎  太拉今  gore嘎

초라한 시간들, bye, bye 與淒慘的時光告別

秋拉和  西乾的  bye, bye 

화려한 지금의 나 現在的我最為華麗

花留和  及各每  那

마치 꿈만 같아 就像是場夢一樣

嗎七  goom慢  嘎他

 

 

Maybe I think of you (Think of you)

늘 지금처럼만 있어줘 就一直像這樣在這裡就好

呢  及更秋隆嗎  你搜卓

뻔했던 결말은 이젠 더 필요 없어 如今我不再需要那淺顯的結局

bo內東  gyol嗎冷  你間  豆  皮留  偶搜

새로운 나의 시나리오 我全新的劇本

誰嘍問  那耶  scenario 

(I feel like a movie star)

 

 

 

 

Acting like a movie star

거울 속에 비친 난 鏡中看到的我

口五  搜給  比親  南

진짜처럼 보여 나 看起來像真的一樣

親加秋隆  bo有  那

한 편의 아름다운 영화처럼 就像一部美麗動人的電影

和  pyo內  阿冷大問  永花秋隆

진짜처럼 보여 나 看起來像真的一樣

親加秋隆  bo有  那

 

 

 

 

아름다운 이야기 美好的故事

阿冷大問  以呀gi

난 엔딩을 향해서 써 내려가 我會向著結局繼續寫下去

南  ending呃  hyang黑搜  搜  內留嘎

시간을 멈추고만 싶어 只希望時間能夠停止

西嘎呢  盟出勾慢  西po

이대로 영원히 就這樣 直到永遠

以dae嘍  永我你

깨지 못할 프레임 속에 在無法打破的畫面中

給及  某太  frame  搜給

Let me stay here

 

 

 

 

Acting like a movie star

Feel like I’m a movie star

거울 속에 비친 난 鏡中看到的我

口五  搜給  比親  南

진짜처럼 보여 나 看起來像真的一樣

今加秋隆  bo有  那

 

눈을 뜨면 꺼지는 조명 아래 在每當睜開眼都會亮起的燈光下

努呢  的myon  勾及能  就myong  阿雷

조금씩 조금씩 모든 게 변해가 一切都在一點點 一點點地改變

就更西  就更西  某等  給  pyo內嘎

춤을 추면 영화 속 장면처럼 若是跳起舞 就像電影中的一幕

出麼  出myon  永花  搜  將myon秋隆

진짜처럼 보여 나 看起來是真實的嗎

親加秋隆  bo有  那

 

 

 

Acting like a movie star

Feel like I’m a movie star

진짜처럼 보여 나 看起來是真實的嗎

親加秋隆  bo有  那

Acting like a movie star

Feel like I’m a movie star

진짜처럼 보일까 看起來是真實的嗎

親加秋隆  bo以嘎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2048334879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