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nius English Translations – Red Velvet - Feel My Rhythm (English Translation) Lyrics | Genius Lyrics

 

 

 

 

Dance for me, work for me, beg for me

Dance for me, work for me, beg for me

 

 

소용없어 결국 corner 沒用的 最後在街角

搜永偶搜  kyol古  corner

만나 넌 뭘 원하건 뭘 원하건 相遇 無論你想要什麽

慢那  弄  more  我那公  more  我那公

I call the shot, I'm the hunter

다 가져 난 원하면 난 원하면 通通拿走 只要我願意

他  嘎就  南  我那myon  南  我那myon 

 

 

잡힐 듯 말 듯한 잡힐 듯 말 듯한 將感覺若隱若現 若即若離的

加皮  的  買  的嘆  加皮  的  買  的嘆

그 이상을 몰아가 짓궂은 tail 那理想都趕走 煩人的尾巴

可  以桑呃  某拉嘎  及古怎  tail

본능이 외쳐 난 본능이 외쳐 난 我本能在召喚 我本能在召喚

崩能以  為秋  南  崩能以  為秋南

닥친 순간 risky 해, yeah 受傷那刻 好危險 Yeah

大親  損乾  risky  嘿  yeah

 

 

Oh my gosh, 다른 애들 다 Oh 我的天 其他人全都

Oh my gosh  他冷  欸的  他

이미 bet, bet, bet for me 已經為我押上了賭注

以米  bet, bet, bet for me

(For me, for me, for me)

On and on, 조급해져 넌 一直不停 你開始焦急

On and on  就各陪就  弄

탐나 be-be-best for me 變得貪心 我的最佳人選

談那  be-be-best for me

(For me, for me)

 

 

 

 

Good vibes 느꼈다면 bet, bet, bet 若感受到這美妙氛圍 就下注吧

Good vibes  呢gyo大myon  bet, bet, bet

Bad girl 네 맘 같지 않겠지 (Hey) 壞女孩 我想並非你本意 (Hey)

Bad girl  你  慢  嘎及  安k及  (Hey)

자꾸 무릎 꿇게 만들어 總是讓你卑躬屈膝

洽古  木了  古k  慢的嘍

(Yeah, you can't stop it)

자꾸 널 다 걸게 만들어 總是讓你賭上全部

洽古  nore  大  gore給  慢的嘍

(You look so crazy)

 

더 빠져갈수록 dangerous 越是沉迷 就越危險

偷  八就改蘇嘍  dangerous

알면서 눈은 날 자꾸 비추어 明明知道 眼裡卻總是只有我

艾myon搜  努能  乃  洽古  比出偶

Good boy 한 마디면 외쳐 넌 好男孩 只要你大喊一句

Good boy  和  嗎低myon  為秋  弄

Yeah, girl (Yeah), girl (Yeah), girl

 

 

Ah-ooh

Dance for me, work for me, beg for me

Ah-ooh

Dance for me, work for me, beg for me

Ah-ooh

Dance for me, work for me, beg for me

Bad, girl (Yeah), girl (Yeah), girl

 

 

 

 

 

날 네 맘에 새겼니, ayy 可有銘我於你心 ayy

乃  你  嗎每  誰gyo你  ayy

But 나도 너 같을 이유 但你可知道我也沒有

But  那豆  no  嘎特  以you

없다는 거 알겠니 你這樣的理由

偶大能  勾  艾給你

더 드러내 your face 露出你的面目吧

偷  卓內  your face

(Bring out your freak)

 

 

네가 아닌 듯한 네가 아닌 듯한 連不像是你的 不像是你的

你嘎  阿您  的嘆  你嘎  阿您  的嘆

너조차도 소름 끼칠 바쁜 tail 你都令人起雞皮疙瘩的漂亮尾巴

no就洽豆  搜冷  gi七  八本  tail

기다려왔어 난 기다려왔어 난 我一直在等待 我一直在等待

ki大留哇搜  南  ki大留哇搜  南

독하기가 whiskey 해, yeah 如威士忌般濃烈 Yeah

豆卡gi嘎  whiskey  嘿  yeah

 

 

My, my, my 다른 애들 다 我的天 其他人全都

My, my, my  他冷  欸的  大

벌써 d-d-dive for me 已經為我 為我沈迷

bore搜  d-d-dive for me  (bore搜  d-dive for me)

More and more 다급해져 넌 越來越深刻 你手忙腳亂

More and more  他個陪就  弄  

어쩜 d-d-die for me 或許會為我而瘋

偶囧  d-d-die for me  (for me, for me)

 

 

 

 

Good vibes 느꼈다면 bet, bet, bet 若感受到這美妙氛圍 就下注吧

Good vibes  呢gyo大myon  bet, bet, bet

Bad girl 네 맘 같지 않겠지 (Hey) 壞女孩 我想並非你本意 (Hey)

Bad girl  你  慢  嘎及  安k及  (Hey)

자꾸 무릎 꿇게 만들어 總是讓你卑躬屈膝

洽古  木了  古k  慢的嘍

(Yeah, you can't stop it)

자꾸 널 다 걸게 만들어 總是讓你賭上全部

洽古  nore  大  gore給  慢的嘍

(You look so crazy)

 

더 빠져갈수록 dangerous 越是沉迷 就越危險

偷  八就改蘇嘍  dangerous

알면서 눈은 날 자꾸 비추어 明明知道 眼裡卻總是只有我

艾myon搜  努能  乃  洽古  比出偶

Good boy 한 마디면 외쳐 넌 好男孩 只要你大喊一句

Good boy  和  嗎低myon  為秋  弄

Yeah, girl (Yeah), girl (Yeah), girl

 

 

 

 

 

I'm bossing it real nasty

But still keeping it classy

날 가진 빛나는 celebrate 擁有我的閃亮的 慶祝吧

乃  嘎今  冰那能  celebrate

난 쉽게 내주지 않으니, nah 我可不會拱手讓人 Nah

南  噓給  內主及  阿呢你  nah

 

So follow my, follow my lead

기회가 흔치 않지 機會並不多

ki黑嘎  亨七  安及

애매한 gray 보다 deep black 比起模糊的灰 寧做深刻的黑

欸每和  gray  bo大  deep black

You know I'm holding the keys

 

 

 

 

Just bet for me now

And beg for me

 

 

 

 

Good vibes 원했다면 back, back, back 若你想要美好愛情 就退回 退回 退回

Good vibes 我內大myon  back back back

Bad girl 잊혀질 리 없겠지 (Hey) 壞女孩 不可能被遺忘 (Hey)

Bad girl  以就及  立  偶給及  (Hey)

자꾸 나만 찾게 만들어 總是讓你將我找尋

洽古  那慢  洽給  慢的嘍

(Yeah, you can't stop it)

자꾸 널 다 노게 만들어 總是讓你放棄一切

洽古  nore  大  no k  慢的嘍

(You look so crazy)

 

널 잃어갈수록 fabulous 越迷失你自己 就越美妙

no  立嘍改蘇嘍  fabulous

알면서 눈은 또 나만 비추어 明明知道 卻總是照耀我雙眼

艾myon搜  努能  豆  那慢  比出偶

Good boy 한 마디에 춤춰 넌 好男孩 一句話讓你大喊

Good boy  和  嗎低欸  choom戳  弄

Yeah, girl (Yeah), girl (Yeah), girl

 

 

Ah-ooh

Dance for me, work for me, beg for me (Yeah, yeah)

Ah-ooh

Dance for me, work for me, beg for me (Beg for me, baby)

Ah-ooh

Dance for me, work for me, beg for me

Bad, girl (Yeah), girl (Yeah), girl

Beg for me, baby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1930239968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