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nius English Translations – Red Velvet - Feel My Rhythm (English Translation) Lyrics | Genius Lyrics

 

 

 

 

To the left to right, I sway all night

To the left to right, I feel the vibe

To the left to right, I come alive (Bamboleo)

(아무도 모르게 tonight 這夜晚 誰都無法輕易了然)

(阿木豆  某了給  tonight)

Oh, oh, oh, oh, oh

 

 

아득히 깔린 음악은 커져와 渺遠處 搭上鋪墊的音樂 聲音漸響

阿的ki  改林  恩嗎更  口就哇

이 묘한 떨림 조금씩 다가오다 這奇妙的顫抖 一點一滴 朝我湧來

以  myo和  豆林  就更西  大嘎偶大

온몸에 퍼져 휘감아와, oh-oh 在我渾身 蔓延散開 包裹縈繞 Oh oh

翁某每  po就  hwi嘎嗎哇  oh-oh

 

 

온통 일렁이는 lights 燈火絢爛 全都在搖曳起伏

翁通  以隆以能  lights

Feels like once in a lifetime

눈을 감아버린 순간 盡情閉上雙眼的瞬間

努呢  卡嗎bo林  損乾

하늘을 나는 듯한 가벼워진 두 발 雙腳變得輕飄飄的 仿佛遨遊高空般

哈呢了  那能  的嘆  卡byo我今  度  拍

홀린 듯이 춤을 춰 난 我似著了迷般 翩然跳起舞來

厚林  的西  出麼  戳  南

 

 

 

 

Oh, bamboleo, 넘치는 feels 澎湃溢出的感覺

Oh, bamboleo  弄七能  feels

이끌리는 대로 움직여 就按指引的方向 移動前往

以各立能  dae嘍  問及gyo

흐트러진 머린 그냥 둬 渙散昏沉的頭腦 放下就好

喝特嘍今  某林  各娘  多

Bamboleo, 가빠진 숨이 愈漸急促的呼吸

Bamboleo  嘎八今  蘇米

계속 내 마음을 두드려 持續不停 敲打著我的內心

k搜  內  嗎呃麼  度的留

나를 깨어나게 해, just bamboleo 令我渾然 徹底清醒

那了  給偶那給  黑  just bamboleo 

 

 

 

 

살며시 open my eyes 輕悄悄地 睜開我的眼睛

塞myo西  open my eyes

거울을 마주한 나 與鏡面徑直相對的我 

口五了  嗎主和  那

내 손짓 이 몸짓 달라진 저 눈빛 我的手勢 我這身姿 變得不同的目光

內  送及  以  盟及  大拉今  秋  noon比

또 다른 나를 봐 另一個自我 映入眼簾

豆  大冷  那了  bwa

 

어떤 나보다 더 맘에 들어 比任何一個我 都要讓我滿意

偶東  那bo大  偷  嗎每  的嘍

몰래 내일을 잠시만 빌려 偷偷地 將明天暫且借用一陣

某雷  內以了  參西慢  比留

벌써 끝내긴 너무 이르지 這麼快就結束 實在為時尚早

pore搜  更內gin  no木  以了及

낚아채 the chance, 원하던 better me 盡力奪回這個機會 曾願想過的更好自我

那嘎切  the chance  我那東  better me

 

 

이 밤 어질러도, fine 哪怕這夜晚 暈沉迷亂也無妨

以  半  偶及嘍豆  fine

Dance like once in a lifetime

한껏 자유로워, so nice 肆意享受自由之感 實在妙不可言

和勾  洽you嘍我  so nice

투명한 내 맘속 wine 가득히 차올라 在我這透明的心里 紅酒飄來 滿滿盈溢

土myong和  內  慢搜  wine  卡的ki  洽偶拉

저 하얀 달 위로 쏟아 朝那皎潔白月上 傾灑而落

秋  哈ian  代  wii嘍  搜大

 

 

 

 

Oh, bamboleo, 넘치는 feels 澎湃溢出的感覺

Oh, bamboleo  弄七能  feels

이끌리는 대로 움직여 就按指引的方向 移動前往

以各立能  dae嘍  問及gyo

흐트러진 머린 그냥 둬 渙散昏沉的頭腦 放下就好

喝特嘍今  某林  各娘  多

Bamboleo, 가빠진 숨이 愈漸急促的呼吸

Bamboleo  嘎八今  蘇米

계속 내 마음을 두드려 持續不停 敲打著我的內心

k搜  內  嗎呃麼  度的留

나를 깨어나게 해, just bamboleo 令我渾然 徹底清醒

那了  給偶那給  黑  just bamboleo 

 

 

Bamboleo 

Bamboleo (Oh-oh)

 

 

 

 

 

To the left to right, I sway all night

To the left to right, I feel the vibe

To the left to right, I come alive (Ooh-ooh, yeah-eh-eh-yeah)

To the left to right, I sway all night

To the left to right, I feel the vibe (Oh-oh, oh-woah, oh-oh-oh)

To the left to right, I come alive (I can fly to the moon)

 

 

 

 

Oh, bamboleo, 넘치는 feels 澎湃溢出的感覺

Oh, bamboleo  弄七能  feels (Ooh-ooh-ooh)

이끌리는 대로 움직여 就按指引的方向 移動前往

以各立能  dae嘍  問及gyo

흐트러진 모습 그대로渙散昏沉的模樣 就這樣

喝特嘍今  某私  可dae嘍

Bamboleo (Oh-oh, oh)

내 심장 소린 (Oh-oh) 我心跳的聲響

內  心將  搜林  (Oh-oh)

자연스레 몸을 따라가 自然而然地 跟隨身體節奏

洽永私雷  某麼  大拉嘎

계속 춤을 추게 해, just bamboleo 一直不停 縱情手舞足蹈

k搜  出麼  出給  嘿  just bamboleo 

 

 

Ooh-ooh, ooh-ooh, now look at me

Bamboleo (Ooh-ooh-ooh)

Bamboleo (Woo!)

지금 이 기분이 난 좋아 此刻 這份心情 我甚是歡喜

及個  米  ki不你  南  秋哇

 

 

Bamboleo, oh-oh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fbclid=IwAR01MX4dk1wrAYvuL90b9LQ9CASiSG4BNDuxz68Y_IkbvU25ZLMV1K4Ccxo#/song?id=1930242673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