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EYEON (태연) – Set Myself On Fire Lyrics | Genius Lyrics

 

 

 

 

혼자여도 난 괜찮아 我一個人也無妨

洪加有豆  南  gane洽那

넌 그렇지도 않잖아 你也並非如此啊

弄  各嘍及豆  安加那

그리 외로움 타면서 別那樣陷入孤獨

可立  為嘍woom  他myon搜

거짓말하지 말아 還一邊說謊

口及嗎拉及  嗎拉

요즘 너 일이 쌓여서 最近你事多如山

有怎  no  以立  撒有搜

시간이 좀 필요해서 (서, 서) 需要一點點時間

西嘎你  冏  皮留黑搜  (搜  搜)

그런 거 다 이해했어 這我都充分理解

可隆  勾  他  以黑黑搜

널 잘 아는 나인데 我如此了解你

nore  加  拉能  那引dae

 

 

달아나려 하는 거니 可你卻要逃離嗎

他拉那留  哈能  勾你

나를 보지도 못하니 就不能看看我嗎

那了  bo及豆  某他你

내가 그리 나빴었니 我就那麽壞嗎

內嘎  可立  那八搜你

나 듣고 싶지 않아 我不想再聽

那  的勾  西及  阿那

 

 

 

 

더 환히 웃어도 슬퍼 笑得再燦爛也悲傷

偷  花你  五搜豆  私po

네 옆에 있어도 멀어 在你身邊也覺遙遠

你  有陪  以搜豆  某嘍

어떻게 해야 너를 잡을 수 있을까 要怎麽做才能夠將你挽留呢

偶豆k  黑呀  no了  加不  蘇  以私嘎

Should I set myself on fire?

 

 

우리 더 멀어지지 않게 為了讓彼此不再疏遠

五立  豆  某嘍及及  安k

서롤 꼭 잡고 있어야 해 我們該緊緊抓住對方

搜嘍  勾  加勾  以搜呀  黑

너의 그 차가워진 맘을 데울게 我會溫暖你變得冰冷的心

no耶  可  洽嘎我今  嗎麼  dae五給

I'm gonna set myself on fire

 

 

 

 

 

너는 여전히 잠 못 들고 (Ooh) 你依然無法入睡

no能  紐就你  參  某  特勾  (Ooh)

그 이유는 나여야 해 其理由必定是我

可  以you能  那有呀  黑

조금도 무겁지 않던 絲毫不覺沈重的

就更豆  木勾及  安通

그런 날들이 좋았어 那種日子多美好

可隆  乃的立  秋哇搜

 

 

원하는 걸 잘 알잖아 (잘 알잖아) 想要的你都知道啊

我那能  gore  加  來加那  (加  來加那)

너는 그런 사람 아냐 你不是那樣的人

no能  各隆  撒郎  嗎nya

제발 날 울리지 말아 拜托別讓我哭泣

切敗  那  路立及  嗎拉

더 말하지 마, 그만 不要再說下去

豆  嗎拉及  嗎  可慢

 

 

 

 

더 환히 웃어도 슬퍼 笑得再燦爛也悲傷

偷  花你  五搜豆  私po  (五搜豆  私po)

네 옆에 있어도 멀어 在你身邊也覺遙遠

你  有陪  以搜豆  某嘍  (Ooh)

어떻게 해야 너를 잡을 수 있을까 要怎麽做才能夠將你挽留呢

偶豆k  黑呀  no了  加不  蘇  以私嘎  (Ooh)

Should I set myself on fire?

 

우리 더 멀어지지 않게 為了讓彼此不再疏遠

五立  豆  某嘍及及  安k  (Ooh)

서롤 꼭 잡고 있어야 해 我們該緊緊抓住對方

搜嘍  勾  加勾  以搜呀  黑  (Ooh)

너의 그 차가워진 맘을 데울게 我會溫暖你變得冰冷的心

no耶  可  洽嘎我今  嗎麼  dae五給

I'm gonna set myself on fire

 

 

 

Set myself on fire (Ooh, ooh, oh-ooh)

I’m gonna set myself on fire (Ooh, ooh, oh-ooh)

I’m gonna set myself on fire (Ooh, ooh, oh-ooh)

I’m gonna set myself on fire, yeah

 

Ooh, ooh, oh-ooh

Ooh, ooh, oh-ooh

Ooh, ooh, oh-ooh

Set myself on fire, oh

 

 

(Oh, oh, oh) Set myself on fire, set myself on fire

(Oh, oh, oh) Set myself on fire, set myself on fire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1920337513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