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CT 127 – Earthquake Lyrics | Genius Lyrics

 

 

 

 

Uh, uh

 

 

어느새 두 시 반 不知不覺已經兩點半了

偶呢誰  度  西  半

잠들지 못해 난 無法入睡的我

參的及  某tae  南

어김없이 네 생각 毫無例外 在想著你

偶gim某西  你  seng嘎

오늘도 뒤척이게 돼 今天也輾轉反側

偶呢豆  dwi秋gi給  推

 

가끔 좀 아득해 친구라는 우리 사이가 偶爾會有點迷茫 我們的關係定義了友誼

卡更  囧  阿的k  親古拉能  五立  撒以嘎

그마저 망칠까 連這也搞砸了嗎

可嗎秋  忙七嘎

네 주위만 헤매듯 맴돌아 只繞在你身邊 在你周圍徘徊著

你  主wii滿  黑每的  men豆拉

 

오늘도 난 waste my time 今天也浪費了我的時間

偶呢豆  南  waste my time

네 사진을 보고 또 봐 我又看著你的照片

你  撒及呢  bo勾  豆  bwa 

다 쓸데없는 짓 毫無意義的行為

他  私dae偶能  及

더 다가가지 못한 채 너를 공전하는 중, ah 我沒辦法再靠近你 等同於白費勁

豆  他嘎嘎及  某嘆  切  no了  公就那能  jung  ah

 

 

내 사계절은 너로 피고 진다 我的四季都落在你身上

內  撒給就冷  no嘍  皮勾  今大

내 낮과 밤을 전부 너로 채운다 我的白天和夜晚全都被你填滿

內  那瓜  八麼  囧不  no嘍  切問大

늘 같은 궤도 너는 나의 태양 總是在相同的軌道上 你是我的太陽

呢  嘎疼  虧豆  no能  那耶  tae陽

잠 못 드는 밤 계속 제자리만 맴돌아 無法入睡的夜晚 一直在原地徘徊

參  某  的能  半  k搜  切洽立滿  men豆拉

 

 

 

 

 

Going round and going round and round

네 생각만 맴돌아 對你的思想徘徊在我腦海裡

你  seng嘎慢  men豆拉

Going round and going round and round

너의 곁을 맴돌아 在你身邊徘徊

no耶  gyo特  men豆拉

Going round and going round and round

제자리만 맴돌아 一直在原地打轉

接加立滿  men豆拉

Going round and going round and round

You don't know I need ya

 

 

 

 

늘 같은 이 거리는 始終保持不變的距離

呢  嘎疼  以  勾立能

좁힐 수 없는 너와 내 간격 無法縮短你和我之間的間距

就皮  蘇  偶能  no哇  內  看gyok

어느새 익숙해진 distance 不知不覺熟悉的距離

偶呢誰  以蘇k今  distance

내 자신을 탓해 (바보 같은 나) 責怪我自己(就像傻瓜一樣的我)

內  洽西呢  他tae  (怕bo  嘎疼  那)

 

가까워지려다 추락해버릴까 想要靠近卻又膽怯

嘎嘎我及留大  出拉k bo立嘎

뒷걸음치다간 점이 될까 如果我倒退 是否可以成為一個圓點

dwi勾冷七大乾  秋米  對嘎

꼬리에 꼬릴 무는 생각들이 彼此相對的想法

勾立欸  勾立  木能  seng嘎的立

나를 괴롭혀 이젠 익숙해, yeah 讓我痛苦 現在已經習慣了

那了  虧嘍pyo  以接  你蘇k  yeah

 

 

내 사계절은 너로 피고 진다 我的四季都落在你身上

內  撒給就冷  no嘍  皮勾  今大  (I don't know why)

내 낮과 밤을 전부 너로 채운다 我的白天和夜晚全都被你填滿

內  那瓜  八麼  囧不  no嘍  切問大  (Yeah, yeah)

늘 같은 궤도 너는 나의 태양 總是在相同的軌道上 你是我的太陽

呢  嘎疼  規豆  no能  那耶  tae陽

잠 못 드는 밤 계속 제자리만 맴돌아 無法入睡的夜晚 一直在原地徘徊

參  某  的能  半  k搜  切洽立滿  men豆拉  (You don't know I need ya)

 

 

 

 

Going round and going round and round

네 생각만 맴돌아 對你的思想徘徊在我腦海裡

你  seng嘎慢  men豆拉

Going round and going round and round

너의 곁을 맴돌아 在你身邊徘徊

no耶  gyo此  men豆拉

 

 

 

 

(Ooh, uh, ooh, uh) You don't know I need ya

(Ooh, uh, ooh, uh) You don't know I need ya

(Ooh, uh, ooh, uh) Oh, oh

까맣게 타버린 대도 縱然已燃燒殆盡

嘎嗎k  他bo林  dae豆

단 한 번만 널 안고 싶어 我只想擁抱你一次

他  南  崩滿  no  藍勾  西po

You don't know I need ya (Ooh, uh)

내 중심은 바로 너야, yeah 我的中心就是你啊 

內  中西麼  怕嘍  no呀  yeah

 

 

 

 

 

Going round and going round and round

네 생각만 맴돌아 對你的思想徘徊在我腦海裡

你  seng嘎慢  men豆拉

Going round and going round and round

너의 곁을 맴돌아 在你身邊徘徊

(Ooh)  no耶  gyo特  men豆拉

Going round and going round and round

(계속 제자리만 맴돌아 繼續在原地打轉)

(k搜  切加立滿  men豆拉)

제자리만 맴돌아 一直在原地打轉

切加立滿  men豆拉

Going round and going round and round (Ooh, ah)

You don't know I need ya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中翻來源:CHERRY 25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