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CT 127 – Earthquake Lyrics | Genius Lyrics

 

 

 

Hmm, gotta have access 需要得到允許

Without it, you can't enter 否則無法進去

New axis

 

우리 발밑을 봐봐 看看我們的腳底 

五立  拜米特  bwa bwa

New axis, axis

기준을 정하지 우리가 這是我們定下的標準 

gi主呢  冏哈及  五立嘎

New axis, axis

모여들기 시작해 聚集之後開始吧

某有的gi  西加k

Not right there, right here 不是這裡 這裡不行

Got the world under my belt 讓世界都在我掌控之下

New axis, axis

 

 

 

Upper echelon, all of the above 以上所有條件

Qualified, yeah, very much (Yes, very much) 都合格 yeah 全都合格

On my neck 난 축을 감았지 在我脖子上 我纏繞軸心

On my neck  南  出各  嘎嗎及

착각, this ain't no scarf (Prra) 這不是圍巾

洽嘎  this ain't no scarf (Prra)

여기저기 나타나는 ability 到處出現的能力

有gi秋gi  那他那能  ability 

해내지 끝내 what I start 就算做到了我的出發點

黑內及  更內  what I start

I could care less 너희들은 아니야 我一點也不在乎 你們都不是

I could care less  no黑的了  那你呀

Threat 처리해 한꺼번에, bang, bang 威脅一次 處理一次 Bang bang

Threat  就立黑  和勾bo內  bang, bang

 

난 한다면 하는 몸이지 我的身體是說到做到的

那  南大myo  那能  某每以及

So everything is mine for the takin' 所有一切都是我的

Makin' real moves while ya fakin' 當假裝時 要做出真正的動作

하는 말들은 많아 말뿐인 거는 너 我有很多話要說 只是說空話的你

哈能  買的冷  嗎那  買不您  供  no

"Blah, blah, blah, blah, blah"

Center in the center, that's the axis 以軸為中心

Longitudе may change, look at your GPS 看著你的GPS 經度可能會發生變化

초월했어 핵 전부 끌어당기지 超越一切 吸引全部核能

秋我內搜  黑  冏不  各嘍當gi及

 

 

 

우리 발밑을 봐봐 看看我們的腳底 

五立  拍米此  bwa bwa

New axis, axis

기준을 정하지 우리가 這是我們定下的標準 

gi主呢  冏哈及  五立嘎

New axis, axis

모여들기 시작해 聚集之後開始吧

某有的gi  西加k

Not right there, right here 不是這裡 這裡不行

Got the world under my belt (my belt) 讓世界都在我掌控之下

New axis, axis

 

 

 

안 되는 일 그건 doesn't exist 不能的事情 那是不存在的

安  對能  以  可供  doesn't exist

앞에 뭐가 있던 뻗어내 fist 不管前面有什麼 伸開我的拳頭

阿陪  某嘎  以東  bo豆內  fist

보여주고 증명해 이게 real 該大家看看 證明一下吧 這是真實的

po有主勾  曾myong黑  以給  real

해내버리지 like it's not a big deal (Done it) 做到了 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黑內bo立及  like it's not a big deal (Done it)

 

소프라노처럼 소리 지르게 해 像女高音一樣吶喊

soprano秋隆  搜立  及了給  黑

아무것도 아닌 듯이, do my thang 什麼都不是 就只做我的東西

阿木勾豆  阿您  的西  do my thang

이러니 전부 끌어당길 수밖에 所以只能全部都吸引過來

以嘍你  冏不  個嘍當gi  蘇巴給

I don't see the money 我沒看到錢

집에 가도 runnin' 即使回家也要奔跑

及北  嘎豆  runnin'

It's my way of de-stressing 這是我的減壓方法

앞만 보고 가려 하지 只看著前方走

阿慢  bo勾  嘎留  哈及

'Cause we don't know how to look back (Back) 因為我們不知道如何回頭看

 

 

 

우리 발밑을 봐봐 看看我們的腳底 

五立  拍米此  bwa bwa

New axis, axis

기준을 정하지 우리가 這是我們定下的標準 

gi主呢  冏哈及  五立嘎 (ayy)

New axis, axis

모여들기 시작해 聚集之後開始吧

某有的gi  西加k

Not right there, right here 不是這裡 這裡不行

Got the world under my belt (my belt) 讓世界都在我掌控之下

New axis, axis

 

Axis, axis, axis, axis (It's new axis)

Axis, axis, axis, axis (Ain't no exit)

우릴 향하는 너의 path 向著我們的你的路徑

五立  hyang哈能  no耶  path

New axis, axis

끌어당기지 right here 拉過來 就在這裡

個嘍當gi及  right here

New axis, axis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中翻來源:CHERRY 25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