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ray Kids – Winter Falls Lyrics | Genius Lyrics

 

 

 

 

Hmm, yeah

 

 

고요한 밤 靜謐的夜

口有和  半

오늘따라 멈추고 싶은 시간 偏偏今日 渴望能就此靜止的時間

偶呢大拉  萌出勾  西噴  西乾

아무도 모를 단둘만의 공간, ayy 這個無人知曉 僅你我兩人的空間 ayy

阿木偷  某了  談土嗎內  公乾  ayy

Under the stars, yeah, yeah

Twenty-four to twenty-five, bae

Just stay with me

 

 

Let it snow, let it snow

눈이 쌓일수록 불안정한 마음 雪越是堆積 越是不安的內心

努你  撒以蘇嘍  不藍冏和  慢

어딜 가지 못하겠단 말에 因為一句"我哪都不會去"的話

偶低  嘎及  某他給但  嗎雷

더 설레는 너와 나 更心潮澎湃的你我

偷  搜雷能  no哇  那

Now I know, now I know

가지고 싶은 선물은 이 순간 我要擁有的禮物 便是這瞬間

嘎及勾  西噴  送木了  你  soon乾

Twenty-four to twenty-five, bae

Just stay with me

 

 

어김없이 내려치던 눈보라 曾如期砸下的雪暴

偶ki某西  內留七東  noon bo拉

올해 쌓인 지친 하루들 다 털어줄게 now 現在 定會將今年積攢著的疲憊日子 統統驅趕掉的

偶雷  撒引  及親  那路的  他  偷嘍主給  now

오늘은 내게 기대 今天 就倚靠著我

偶呢冷  內給  ki dae

따뜻한 내 품속에 take a break 在我溫暖的懷里 稍作小憩

大的碳  內  噴搜給  take a break

I want you to

 

 

 

 

 

Stay for Christmas

아늑한 오늘 밤 無比溫馨的今夜

阿呢卡  no呢  半

Stay for Christmas

모든 걸 다 내려놔 將所有一切 全都放下吧

某等  gore  他  內留nwa

 

Stay for Christmas

It's cold outside, 내게로 와 快向我走來吧

It's cold outside  內給嘍  哇

Twenty-four to twenty-five, bae

Just stay with me

 

 

 

 

Yeah

밤새 달리고 싶어 영화 마라톤 我想要徹夜奔跑 電影里的馬拉松

判誰  他立勾  西po  永花  嗎拉通

과연 보기는 할까 果真能看到嗎

瓜永  bo gi能  嗨嘎

유난히 빛나는 머리 위의 mistletoe 頭頂上 那分外耀眼的槲寄生

you那你  平那能  某立  wii欸  mistletoe

너무 예쁘다 是如此美麗

no木  耶不大

달달한 향 풍기는 분위기 在這散發著甜蜜香氣的氛圍里

台大藍  hyang  碰gi能  不你gi

오늘도 간직할래 memory 今天 我也會將這份回憶 珍藏於心

偶呢豆  看及開雷  memory

Twenty-four to twenty-five, bae

Just stay with me

 

 

Let it snow, let it snow

눈이 쌓일수록 하얘지는 밤 雪愈是堆積 愈是發白的夜

努你  撒以蘇嘍  卡耶及能  判

어딜 가지 못하겠단 말에 因為一句"我哪都不會去"的話

偶低  嘎及  某他給但  嗎雷

또 설레는 너와 나 更心動不已的你我

豆  搜雷能  no哇  那

Now I know, now I know

가지고 싶은 선물은 이 순간 我要擁有的禮物 便是這瞬間

嘎及勾  西噴  送木了  你  soon乾

Just stay with me

 

 

 

어김없이 내려치던 눈보라 曾如期砸下的雪暴

偶ki某西  內留七東  noon bo拉

올해 쌓인 지친 하루들 다 털어줄게 now 現在 定會將今年積攢著的疲憊日子 統統驅趕掉的

偶雷  撒引  及親  那路的  他  偷嘍主給  now

오늘은 내게 기대 今天 就倚靠著我

偶呢冷  內給  ki dae

따뜻한 내 품속에 take a break 在我溫暖的懷里 稍作小憩

大的碳  內  噴搜給  take a break

I want you to

 

 

 

 

 

Stay for Christmas

아늑한 오늘 밤 無比溫馨的今夜

阿呢卡  no呢  半

Stay for Christmas

모든 걸 다 내려놔 將所有一切 全都放下吧

某等  kore  他  內留nwa

 

Stay for Christmas

It's cold outside, 내게로 와 快向我走來吧

It's cold outside  內給嘍  哇

Twenty-four to twenty-five, bae

Just stay with me

 

 

 

특별한 이 시간 這段特別的時光

特byo拉  你  西乾  (Ooh-ooh, ooh-ooh)

너랑은 언제나 與你相伴 每分每秒

no郎呃  弄接那

December 25

You're my carol, carol (Yeah, yeah)

 

소중한 이 시간 這段珍貴的時光

搜jung哈  你   西乾

너랑은 언제나, yeah 與你一起 無論何時 Yeah

no郎呃  弄接那  yeah

Twenty-four to twenty-five, bae

Just stay with me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1899080426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