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nius English Translations – Aespa - ICONIC (English Translation) Lyrics | Genius  Lyrics

 

 

 

 

무언갈 그리워한 느낌 似是在思念著什麼的感覺

木翁改  可立我和  呢gim

의식과 꿈의 경곌 헤맨 것 같아 好像徘迴在意識和夢想的界限上

呃系瓜  古每  gyong給  黑men  勾  嘎他

자욱한 안갯속에 (Oh) 在迷茫的霧氣中

洽五看  南給搜給  (Oh)

너무도 달콤하게 (Oh) 如此甜蜜

no木豆  太口嗎給  (Oh)

방향도 모르는 채 (Oh) 連方向都不知道

旁hyang豆  某了能  切  (Oh)

끝없이 거니는 꿈 漫無止境的夢

個豆西  口你能  goom

 

 

Falling

Calling

Chasing

꿈인 걸 알면서도 即使知道是夢

古明  gore  艾myon搜豆

 

 

 

 

깨어날 수 없는 이 꿈처럼 나 像這無法醒來的夢一般的我

給偶乃  蘇  偶呢  你  goom秋隆  那

어둠 속에 길 잃은 밤처럼 就像黑暗中迷路的夜晚一樣

偶頓  搜給  ki  立冷  半秋隆

홀린 듯이 헤맸어 끝없이 널 像被迷惑一般徘徊 無止境的你

厚林  的西  黑每搜  個豆西  nore

No, no, no, I can't stop love

 

넌 자꾸 짙은 어둠 속에 더 깊이 你總是在黑暗中更深地

弄  恰古  及特  no頓  搜給  偷  gi皮

널 닮은 흐린 안갯속 더 깊이 像你一樣模糊的霧氣中更深地

nore  太門  呢林  南給搜  偷  gi皮

사라진대도 놓지 않을게 널 就算消失也不會放開你

撒拉今dae豆  no及  阿呢給  nore

No, no, no, I can’t stop love

 

 

(깨어날 수 없는 이 꿈처럼 나 像這無法醒來的夢一般的我)

(給偶乃  蘇  偶呢  你  goom秋隆  那)

(어둠 속에 길 잃은 밤처럼 就像黑暗中迷路的夜晚一樣)

(偶頓  搜給  ki  立冷  半秋隆)

(홀린 듯이 헤맸어 끝없이 널 像被迷惑一般徘徊 無止境的你)

(厚林  的西  黑每搜  個豆西  nore)

No, no, no, I can't stop love

 

넌 자꾸 짙은 어둠 속에 더 깊이 你總是在黑暗中更深地

弄  恰古  及特  no頓  搜給  偷  gi皮

널 닮은 흐린 안갯속 더 깊이 像你一樣模糊的霧氣中更深地

nore  太門  呢林  南給搜  偷  gi皮

사라진대도 놓지 않을게 널 就算消失也不會放開你

撒拉今dae豆  no及  阿呢給  nore

No, no, no, I can’t stop love

 

 

 

 

잡힐 듯 스친 손 틈 사이에 彷彿被抓住的手之間

加皮  的  私親  送  疼  撒以欸

살며시 간지럽혀 나를 놀리곤 輕輕的撓癢 逗我玩

塞myo西  看及嘍pyo  那了  no立公

달래듯 품에 안아 (Yeah) 像哄著一樣擁入懷中

他雷的  鋪每  安那  (Yeah)

감싸는 공기 같아 (Yeah) 像被包圍的空氣一樣

看撒能  空gi  嘎他  (Yeah) 

자꾸 더 원하게 돼 總是讓我更加渴望

恰古  偷  我那給  對

너라는 포근한 꿈 (Ah-ah-ah) 你溫暖的夢

no拉能  po個南  goom  (Ah-ah-ah)

 

 

Falling (Ah-ah-ah)

Calling (Ah-ah-ah)

Chasing

잡을 수 없다 해도 就算無法抓住

恰不  蘇  偶大  黑豆

 

 

 

 

깨어날 수 없는 이 꿈처럼 나 像這無法醒來的夢一般的我

給偶乃  蘇  偶呢  你  goom秋隆  那

어둠 속에 길 잃은 밤처럼 就像黑暗中迷路的夜晚一樣

偶頓  搜給  ki  立冷  半秋隆

홀린 듯이 헤맸어 끝없이 널 像被迷惑一般徘徊 無止境的你

厚林  的西  黑每搜  個豆西  nore

No, no, no, I can't stop love

 

넌 자꾸 짙은 어둠 속에 더 깊이 你總是在黑暗中更深地

弄  恰古  及特  no頓  搜給  偷  gi皮

널 닮은 흐린 안갯속 더 깊이 像你一樣模糊的霧氣中更深地

nore  代門  呢林  南給搜  偷  gi皮

사라진대도 놓지 않을게 널 就算消失也不會放開你

撒拉今dae豆  no及  阿呢給  nore

No, no, no, I can’t stop love

 

 

 

(깨어날 수 없는 이 꿈처럼 나 像這無法醒來的夢一般的我)

(給偶乃  蘇  偶呢  你  goom秋隆  那)

(어둠 속에 길 잃은 밤처럼 就像黑暗中迷路的夜晚一樣)

(偶頓  搜給  ki  立冷  半秋隆)

(홀린 듯이 헤맸어 끝없이 널 像被迷惑一般徘徊 無止境的你)

(厚林  的西  黑每搜  個豆西  nore)

No, no, no, I can't stop love

 

넌 자꾸 짙은 어둠 속에 더 깊이 你總是在黑暗中更深地

弄  恰古  及特  no頓  搜給  偷  gi皮

널 닮은 흐린 안갯속 더 깊이 像你一樣模糊的霧氣中更深地

nore  代門  呢林  南給搜  偷  gi皮

사라진대도 놓지 않을게 널 就算消失也不會放開你

撒拉今dae豆  no及  阿呢給  nore

No, no, no, I can’t stop love

 

 

 

 

Why am I so attached to you? 我為什麼那麼喜歡你呢

Every time you leave me 每次你離開我

I don't know what to do 不知道怎麼辦好

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我無法停止愛你

I don't know what else to say 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You drive me crazy 你讓我發瘋

 

 

 

 

사라질 듯 머무른 꿈처럼 나 彷彿要消失 如同停留的夢一般的我

撒拉及  的  某木冷  goom秋隆  那

흩어질 듯 밀려든 밤처럼 像要散去的夜色一樣

喝偷及  的  米留等  半秋隆

벗어나려 할수록 선명한 널 越是想要擺脫越是清晰的你

po搜那留  嗨蘇嘍  送myong和  nore

No, no, no, I can't stop love

 

더 깊이 속삭여 나를 이끈 곳에 在更深的細語引領我的地方

偷  gi皮  搜撒gyo  那了  立更  勾誰

난 너를 따라 영원히 이곳에 我跟隨你 永遠在這裡

南  no了  大拉  永我你  以勾誰

암흑 속을 향해도 끝까지 널 即使向著黑暗中直到最後 你

阿麼  搜個  hyang黑豆  個嘎及  nore

No, no, no, I can’t stop love (Can’t stop loving you baby)

 

 

(사라질 듯 밤 라질 듯 밤 彷彿要消失的夜色)

(撒拉及  等  半  拉及  等  半)

(흩어질 듯 밀려든 밤처럼 像要散去的夜色一樣)

(喝偷及  的  米留等  半秋隆)

(벗어나려 할수록 선명한 널 越是想要擺脫越是清晰的你)

(po偶那留  嗨蘇嘍  送myong和  nore)

No, no, no, I can't stop love

 

더 깊이 속삭여 나를 이끈 곳에 在更深的細語引領我的地方

偷  gi皮  搜撒gyo  那了  立更  勾誰

난 너를 따라 영원히 이곳에 我跟隨你 永遠在這裡

南  no了  大拉  永我你  以勾誰

암흑 속을 향해도 끝까지 널 即使向著黑暗中直到最後 你

阿麼  搜個  hyang黑豆  個嘎及  nore

No, no, no, I can’t stop love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中翻來源:Starlight Lyrics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