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ZY – Thanks to. (Voice track for MIDZY) Lyrics | Genius Lyrics

 

 

 

 

Ah, ah

내 맘을 비출게 會映出我的內心吧

內  嗎麼  比出給

 

 

Mirror, mirror, mirror 속의 네게 我會對鏡子裡的你

Mirror, mirror, mirror  搜給  內給

Little, little, little 속삭일게 悄聲低語

Little, little, little  搜撒gil給

Mirror, mirror, mirror 속의 내게 對於鏡子裡的我而言

Mirror, mirror, mirror  搜給  內給

Ah

 

 

Dream is 아득해지는 미로 夢想不過是渺遠模糊的迷宮

Dream is  阿的k及能  米ro

길을 잃은 내 위로 떠 오르는 sta-a-a-ars 在迷失道路的我上方 點點浮現的星星

ki了  以冷  內  wii嘍  豆  偶了能  sta-a-a-ars

지난 시간들 속에 지쳐 我在那過往時光中 已筋疲力盡

及南  西乾的  搜給  及秋

울고 있던 날 비춰 shine, we are, are, are, are 就請照亮曾淚流不止的我吧

五勾  以東  乃  比戳  shine, we are, are, are, are

 

 

아쉬웠던 조금 모자란 내 키가 훌쩍 曾可惜不已 滿身不足的我的個子

阿須我東  就更  某加藍  內  ki嘎  呼就

자라기를 바라 只願能一下子長高長大

恰拉gi了  怕雷

 

 

 

 

I know 매일 듣고 싶던 말 我深知 曾經每天都想聽到的話語

I know  每以  的勾  西東  買

날 일으켜 줄 말 那些將我扶持起來的話語

那  立了kyo  主  買

오직 나만의 "Me"로 只要成為獨屬於我的"自己"

偶及  那嗎內  Me  ro

충분해 지금 난 便足矣 此刻的我

沖不內  及更  南

 

I know, 내 맘을 비출 때 我知道 當你照亮我內心之時

I know  內  嗎麼  比出  dae

활짝 웃어 줄게 我定會向你燦爛一笑

懷加  五搜  出給

반짝여 난 in mirror 熠熠閃爍著 我在那鏡中

半加gyo  南  in mirror

속삭여 매일 you will be okay 每日都喃喃低語著 願你會好起來

搜撒gyo  每以  you will be okay

 

 

Mirror, mirror, mirror 속의 네게 我會對鏡子裡的你

Mirror, mirror, mirror  搜給  內給

Little, little, little 속삭일게 悄聲低語

Little, little, little  搜撒gil給

Mirror, mirror, mirror 속의 내게 對於鏡子裡的我而言

Mirror, mirror, mirror  搜給  內給

We will be okay

 

 

 

 

Trust is 때론 차가운 비로 真相 有時也如冰冷雨水

Trust is  dae隆  洽嘎問  比嘍

흠뻑 젖어 든 채로 떠다니는 cloud-oud-oud 徹底浸濕你我 雲朵漂浮'

亨bo  就就  等  切嘍  豆大你能  cloud-oud-oud

힘을 내 난 happy face 再加把勁兒 我露出笑臉

hee麼  內  南  happy face 

그 안에 감춘 눈빛엔 隱藏在那當中的目光

可  阿內  乾春  noon比切

It's crystal clear

매일 더 높이 high-igh-igh 每天 向著更高處飛升

每以  偷  no皮  high-igh-igh

 

 

아침이면 달콤히 빛날 햇살이 가득 清晨一到 願那甜蜜耀眼的陽光

阿七米myon  太口米  冰乃  黑撒立  嘎的

쏟아지길 바라 會滿滿傾瀉而下

搜大及gi  怕雷

 

 

 

 

I know 매일 듣고 싶던 말 我深知 曾經每天都想聽到的話語

I know  每以  的勾  西東  買

날 일으켜 줄 말 那些將我扶持起來的話語

那  立了kyo  主  買

오직 나만의 "Me"로 只要成為獨屬於我的"自己"

偶及  那嗎內  Me  ro

충분해 지금 난 便足矣 此刻的我

沖不內  及更  南

 

I know, 내 맘을 비출 때 我知道 當你照亮我內心之時

I know  內  嗎麼  比出  dae

활짝 웃어 줄게 我定會向你燦爛一笑

懷加  五搜  出給

반짝여 난 in mirror 熠熠閃爍著 我在那鏡中

半加gyo  南  in mirror

속삭여 매일 you will be okay 每日都喃喃低語著 願你會好起來

搜撒gyo  每以  you will be okay

 

 

Mirror, mirror, mirror 속의 네게 我會對鏡子裡的你

Mirror, mirror, mirror  搜給  內給  (Oh woah)

Little, little, little 속삭일게 悄聲低語

Little, little, little  搜撒gil給  (Oh woah)

Mirror, mirror, mirror 속의 내게 對於鏡子裡的我而言

Mirror, mirror, mirror  搜給  內給  

We will be okay (We will be okay)

 

Mirror, mirror, mirror in my own way (Way)

Mirror, mirror, mirror in my own way (Way)

Mirror, mirror, mirror in my own way

We will be okay

 

 

 

투명한 거울 뒤로 날 이끄는 하얀 moonlight 將我牽引至那透明的鏡子背後的皎潔月光

土myong和  口五  dwi嘍  那  立個能  哈ian  moonlight

새로운 의미로 고운 꿈을 꾸듯 change me 嶄新的含義 好似做著美妙無比的夢 改變了我

誰嘍問  呃米嘍  口問  古麼  古的  change me

Ah

 

 

 

 

I dream, 매일 깊어가는 맘 我夢想著 每日愈發深沈的心

I dream  每以  gi po嘎能  慢

눈부실 모든 밤 (모든 밤) 願所有夜晚 都光芒奪目

noon不西  某等  半  (某等  半)

나를 비추는 mirror (난 mirror) 照映著我的那面鏡子

那了  比出能  mirror  (南  mirror)

그 너머의 세상 (너머의 세상) 存在於另一頭的世界

可  no某耶  誰桑  (no某耶  誰桑)

 

I dream, 포근히 눈뜰 때 (뜰 때) 我們向著 當我溫和地睜開眼眸之時

I dream  po個你  noon的  dae  (noon  dae)

펼쳐진 무지개 (무지개) 便是鋪展開來的彩虹

pyol秋今  木及給  (木及給)

내 맘 비추는 mirror (Ooh) 照映出我內心的鏡子

內  慢  比出能  mirror (Ooh) 

주문을 걸어 I will be okay (Be okay, yeah) 我默念出咒語 我定會無恙如初

主木呢  口嘍  I will be okay (Be okay, yeah)

 

 

Mirror, mirror, mirror 속의 네게 我會對鏡子裡的你

Mirror, mirror, mirror  搜給  內給  (Yeah)

Little, little, little 속삭일게 悄聲低語

Little, little, little  搜撒gil給  (Ooh)

Mirror, mirror, mirror 속의 내게 對於鏡子裡的我而言

Mirror, mirror, mirror  搜給  內給  

We will be okay (We will be okay)

 

Mirror, mirror, mirror in my own way

Mirror, mirror, mirror in my own way (My own way)

Mirror, mirror, mirror in my own way

변치 않을 나를 비출게 我會一直照亮著自己 始終如故

pyon七  阿呢  那了  比出給

 

 

And we will be okay

언제나 비출게 我每時每刻 都會照映著你

翁接那  比出給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18808286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있지 ITZY Mirror 空耳
    全站熱搜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