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ZY – Thanks to. (Voice track for MIDZY) Lyrics | Genius Lyrics

 

 

 

Boom, boom

Boom, boom

Ooh, yeah

 

뭐가 그리 어려워 (Ha) 怎麽會如此舉步維艱

某嘎  可立  偶留我  (Ha)

단순한 게 좋은 걸 (Yeah) 我更喜歡 純粹簡單的

談蘇南  給  秋恩  gore  (Yeah)

Come through (Boom)

끌리면 move 那就動起來

個立myon  move 

 

너무 복잡한 시그널 過於覆雜難懂的信號

no木  bo加判  signal

내겐 필요 없는 걸 對我來說 根本不需要

內gane  皮留  偶能  gore

No rules (Boom)

원하면 push 想要就付諸行動

我那myon  push

 

그냥 난 말해 我就這樣直言不諱

可娘  南  買黑

내 마음을 playback 將我的內心 倒回重放

內  嗎呃麼  playback

솔직하게 (Hey) 坦率點吧

搜及卡給  (Hey) 

La-la-la-la-la-la

 

서론은 pass 緒論直接跳過

搜嘍能  pass

눌러버려 FF 徹底按下 FF

努嘍bo留  FF

핵심만 play (Hey) 將核心把玩在手

黑西慢  play (Hey)

La-la-la-la-la-la

 

Push play

넌 듣기만 해 你只要豎耳聆聽

弄  的gi嗎  內

네 맘을 둥둥둥 울려줄게 便會傳來你內心"咚咚咚"的跳動聲 

你  嗎麼  咚咚咚  五留主給  Yeah, yeah

 

뭐 어때 如何

某  偶dae

안될 건 뭔데 做不到又怎麽樣

安對  公  萌dae

내가 먼저 말하면 어때 我先開口又如何 

內嘎  萌就  買哈myo  no dae  Yeah (Yeah)

 

 

 

You're like a boom box (Boom, boom)

내 맘은 hot tracks (슝슝) 我的內心 hot tracks (咻咻)

內  嗎門  hot tracks  (syoog syoog)

틀어봐 playback (Ah) 聽聽看吧 重新倒帶

特嘍bwa  playback (Ah)

네 심장 소린 쿵쾅 你的心跳聲 哐哐

你  心將  搜林  koong哐

 

난리 나 boom box (Boom, boom) 發生混亂Boom box

南立  那  boom box (Boom, boom) 

인정해 그냥 (슝슝) 直接承認吧 (咻咻)

引冏黑  可娘  (syoog syoog)

You're feeling it now (Ah)

넌 이미 내 거니까 因為你已經屬於我了

弄  以米  內  勾你嘎

 

 

 

깔끔한 직구를 던져 拋出幹凈利落的直線球

改個慢  及古  東就

솔직한 매력 네 맘에 strike 坦率無畏的魅力 直擊你的內心

搜及看  每留  你  嗎每  strike

난 복잡한 기능 따윈 skip 我直接跳過那些覆雜的作用

南  bo加判  gi能  大win  skip

뭐 하러 밀당 하니 想要做些什麽 欲擒故縱嗎

某  哈嘍  米當  哈你

 

볼륨 높여 音量升高

volume  no pyo

맘에 귀 기울여 側耳傾聽下內心吧

嗎每  kwi  gi五留

끌린다면, hey 若是被我吸引

個林大myon  hey

La-la-la-la-la-la (Come on)

 

Push play

잘 들어볼래? (들어볼래?) 聽清楚了嗎?

才  的嘍bo雷  (的嘍bo雷)

네 맘이 둥둥둥 울릴 텐데 你的內心 定會響起“咚咚咚”的聲音

你  嗎米  咚咚咚  五力  ten dae  Yeah, yeah

 

Replay

한 번 더 okay? (한 번 더 okay?) 再來一次可以嗎?

和  崩  豆  okay?  (和  崩  豆  okay?)

좀 더 볼륨을 높여볼래 我會試著將音量再調高些 

冏  豆  volume麼  no pyo bo雷  Yeah (Yeah)

 

 

 

You're like a boom box (Boom, boom)

내 맘은 hot tracks (슝슝) 我的內心 hot tracks (咻咻)

內  嗎門  hot tracks  (syoog syoog)

틀어봐 playback (Ah) 聽聽看吧 重新倒帶

特嘍bwa  playback (Ah)

네 심장 소린 쿵쾅 你的心跳聲 哐哐

你  心將  搜林  koong哐

 

난리 나 boom box (Boom, boom) 發生混亂Boom box

南立  那  boom box (Boom, boom) 

인정해 그냥 (슝슝) 直接承認吧 (咻咻)

引冏黑  可娘  (syoog syoog)

You're feeling it now (Ah)

넌 이미 내 거니까 因為你已經歸屬於我

弄  以米  內  勾你嘎

 

Oh

시간 낭비는 no 浪費時間 絕不允許

西乾  囊比能  no

좀 더 솔직해져 就再稍微直率些吧

冏  豆  搜及k就

Playback, boom box

 

Oh

시간 낭비는 no 浪費時間 絕不允許

西乾  囊比能  no

좀 더 솔직해져 就再稍微直率些吧

冏  豆  搜及k就

Playback, boom box

 

 

 

이제 네 마음을 play 해볼 차례 現在 也該輪到你播放出自己的心聲

以接  你  嗎呃麼  play  黑bore  洽雷

Tape 갈아끼워, change, yeah 更換下磁帶吧 

Tape  卡拉gi我  change, yeah

Yes or yes 뻔한 답 알아도 듣고 싶은 말 答案已顯而易見 就算我早已知曉 還是想聽到的話

Yes or yes  bo南  大  阿拉豆  的勾  西噴  買

ICY cool하고 당당하게 come on ICY 就果斷瀟灑 堂堂正正說出來吧

ICY cool 拉勾  當當哈給  come on

 

Na-na-na-na

You can tell me now, you can tell me now, oh-oh

Na-na-na-na

빨리 눌러봐, 빨리 눌러봐, push play 快點按下去看看吧 快點按下去看看吧 

八立  努嘍bwa  八立  努嘍bwa  push play

 

 

 

You're like a boom box (Boom, boom)

네 맘은 new tracks (슝슝) 你的內心 new tracks (咻咻)

你  嗎門  new tracks (syoog syoog)

틀어봐 playback (Ah) 聽聽看吧 重新倒帶

特嘍bwa  playback (Ah)

내 기분은 feel so high 我的心情 feel so high

內  ki不能  feel so high

 

난리 나 boom box (Boom, boom) 發生混亂

南立  那  boom box (Boom, boom)

다시 한 번만 (슝슝) 就再一次 (咻咻)

他西  和  崩慢  (syoog syoog)

내게 말해봐 (Ah) 對我說說看吧

內給  嗎雷bwa  (Ah)

또 듣고 싶으니까 因為我還想再聽呢

豆  的勾  西鋪你嘎

 

Oh

시간 낭비는 no 浪費時間 絕不允許

西乾  囊比能  no

좀 더 솔직해져 就再稍微直率些吧

冏  豆  搜及k就

Playback, boom box

 

Oh

시간 낭비는 no 浪費時間 絕不允許

西乾  囊比能  no

좀 더 솔직해져 就再稍微直率些吧

冏  豆  搜及k就

Playback

 

Feeling like a boom box, ha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1880828605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