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DLE STREAMING (@GIDLESTREAMING) | Twitter

 

 

 

I know it's your birthday 我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

So 준비했지 선물을 所以就準備好了禮物

So  軍比黑及  送木了

I know you're with your girlfriend 我知道你和你女朋友在一起

뭐야 그 얼뜬 표정은 什麼啊 那傻子表情

某呀  各  or等  pyo冏恩

Didn't know I was like this 我也不知道我為何這樣

분명 경고했는데 明明就警告過了

本myong  gyong勾黑能dae

매운맛은 아주 자극적인 만큼 就像辣味那樣的刺激

每問嗎私  那主  洽各秋gin  慢肯

난 뒤끝도 꽤나 길다고 我的尾韻也是很長的

南  dwi各豆  貴那  gi大勾

 

일부러 너의 검은 새 차를 박아버릴 거야 故意把你漆黑的新車砸碎

以不嘍  no耶  勾門  誰  洽了  八嘎bo立  勾呀

깜짝 놀라 내린 그녀 자리에 앉아버릴 거야 坐在那已經嚇到摔下來的女人的位置上

乾加  no拉  內林  各扭  加立  安加bo立  勾呀

이게 뭐 그래 뭐 그냥 즐기는 거야 這又怎樣 對啊怎樣 就只是享受啊

以給  某  可雷  某  可娘  子gi能  勾呀

놀랄 거 없어 플랜은 이제가 시작이니까 沒什麼好意外的 計畫現在才要開始

no拉  勾  偶搜  plan呢  你接嘎  西加gi你嘎

만약 욕을 하면 한바탕 웃어버릴 거야 要是罵了髒話就會大笑一番

嗎nya  gyo各  拉myo  南巴堂  五搜bo立  勾呀

과격한 텐션의 두근거림은 항상 늘 즐거우니까 因為過嗨的悸動感總是讓我很愉悅

瓜gyo乾  ten休內  度更勾立麼  囊桑  呢  子勾五你嘎

그래 뭐? 이게 뭐? What? 對啊怎樣 這又怎樣 What

可雷  某  以給  某  What

 

 

 

멀쩡한 눈의 warped view 常人眼中病態的想法

某冏和  努內  warped view

꼬여버린 그 brain wrinkle 那扭曲的腦迴路

勾有bo林  各  brain wrinkle

엉거주춤한 미소 뒤 含糊的微笑背後

翁勾主出慢  米搜  dwi

그 왠지 라라 그 왠지 라라 他不知怎地 lala 他不知怎地 lala

可  wen及  拉拉  可  wen及  拉拉

멍청한 말툰 fake mask 呆傻的語氣是假面

萌沖和  買吞  fake mask

나를 쉽게 봤다면 woah 要是以為能輕易地看見我

那了  須給  bwa大myon  woah

아주 잘못 걸렸어 那就大錯特錯

阿主  才某  勾留搜

Because I'm psycho 因為我是瘋子

 

 

 

Did you get what kind of bitch I am? 知道我是那種瘋婆子了嗎?

가질 수 있는 것보다 어려운 걸 좋아해 比起可以奪走的東西 我更喜歡不容易的

嘎及  蘇  引能  勾bo大  偶留問  秋哇黑

그게 돈이든 love이든 내 앞에 不管是金錢還是love 在我面前

可給  通以等  love以等  內  阿陪

무릎을 꿇게 만들고 난 그게 흥분되지 只要能讓你下跪 我就變得激昂

木了不  個k  慢的勾  南  個給  亨本對及

현실을 무시하고 본능에 충실하고 無視現實 忠於本能

hyun西了  木西哈勾  崩能欸  沖西拉勾

늘 정답을 의심하며 總是懷疑所謂正確答案嗎

呢  冏大不  雷西嗎myo

그냥 끌리는 것에는 억지를 부리네 就只是對吸引我的東西耍賴

個娘  各立能  勾誰呢  no及了  不力內

관심이 없어 잘 나간단 무리엔 눈이 꽤 높아 毫無關心 那群走紅的人的眼光還挺高

寬西米  偶搜  在  那看但  木立en  努你  給  no怕

난 우주를 누릴래 我要享受宇宙

那  努主了  努力雷

착하게 charm은 어렵지, nah 裝乖還想要魅力太困難 nah

洽卡給  charm麼  no留及  nah

나쁜 맘은 makes me hot 壞心眼 makes me hot

那本  嗎門  makes me hot

 

 

 

멀쩡한 눈의 warped view 常人眼中病態的想法

某冏和  努內  warped view

꼬여버린 그 brain wrinkle 那扭曲的腦迴路

勾有bo林  各  brain wrinkle

엉거주춤한 미소 뒤 含糊的微笑背後

翁勾主出慢  米搜  dwi

그 왠지 라라 그 왠지 라라 他不知怎地 lala 他不知怎地 lala

可  wen及  拉拉  可  wen及  拉拉

멍청한 말툰 fake mask 呆傻的語氣是假面

萌沖和  買吞  fake mask

나를 쉽게 봤다면 woah 要是以為能輕易地看見我

那了  須給  bwa大myon  woah

아주 잘못 걸렸어 那就大錯特錯

阿主  才某  勾留搜

Because I'm 因為我是

 

 

So bad, I'm crazy 糟了 我瘋了

못된 악마를 삼킨 채 將壞透的惡魔吞下肚

某對  那嗎了  三kin  切

멀쩡히 하루를 사네 度過完好的一天

某冏hee  哈路了  撒內

Yeah

I don't know who's real me 我也不知道哪個是真的我

끝없는 상식의 밖에 在無盡的常識之外

個豆能  桑西給  巴給

반쪽을 가둔 채 囚禁我的另一半

判就各  卡頓  切

Maybe I'm psycho 也許我是瘋子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韓文及中翻來源:Perfect Soyeon Subteam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