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DLE STREAMING (@GIDLESTREAMING) | Twitter

 

 

 

 

Hello?

 

 

Hello, is this bad bitch number? (No) 這是小婊子的號碼嗎?

Ah, no?

I'm looking for a savage girl (No) 我要找凶狠的女孩

Ah, no!

All the morning, ring, ring 一大早鈴鈴

All the lunch, bring, bring 提著午餐來來

All day long, ding, ding 整天都是忙線

Hello, is this bad bitch number? 這是那個小婊子的號碼嗎?

 

 

 

 

Yeah, 여보세요? Look 喂? 你好

Yeah  有bo誰有  Look

Did you know who the fuck you talkin' to? 知道你在跟誰說話嗎

You say you got that new whip 你說你有台新跑車

But I ain't give a damn about you 但我並不想屌你  

다 찢어진 바짓가랑이 잡고 애원해 抓著撕破的褲腿來找我

大  及就今  八及嘎郎以  洽勾  欸我內

While my girls, girls goin' to get that all bands 我要和我的女孩們起搞定所有樂隊

I want to get one more 我還要再來

We need to be your role model 我們成為你的典範

후두두 떨어져 돈과 명예 don't even follow them 簌簌掉落的錢與名譽 不崇拜他人

乎度度  豆嘍就  東瓜  myong耶  don't even follow them

I can swallow all these 눈먼 자들의 jealousy 我會全都吞下 盲目的人們忌妒

I can swallow all these  noon萌  加的雷  jealousy

난 단순히 가로막아 네 business 가당치도 않지 我單純的阻攔你 你那不合理的business

南  但蘇你  嘎嘍嗎嘎  你  business  嘎當七豆  安及

 

So you can tap out whenever you want 想要一敗塗地的話隨時歡迎

아둔한 움직임 뒤처진 행보 遲鈍的動作和落後的步伐

阿度那  noom及gim  低秋今  heng bo

Cut these dummies and all I want is murder, murder 切開這些假人 會是一場謀殺

적자생존 아 適者生存 啊

秋加seng中  阿

더이상 못해 생존 탈장 再也做不下去了 活著讓我累得脫腸

偷以桑  某tae  seng中  太將

유발해 내 행보 我的行動

you巴雷  內  heng bo

'Cause I'm too nasty for y'all, you got this? 懂了嗎 我會不擇手段

 

 

 

 

Hello, is this bad bitch number? (No) 這是小婊子的號碼嗎?

Ah, no?

I'm looking for a savage girl (No) 我要找凶狠的女孩

Ah, no!

All the morning, ring, ring 一大早鈴鈴

All the lunch, bring, bring 提著午餐來來

All day long, ding, ding 整天都是忙線

 

 

 

 

Come in 請進

 

 

What do you mean bad? 為何你好壞壞

I'm sad and I'm mad 我又傷心又生氣

You think I play with balls 你以為我玩球

I do everything with tongues 我能用舌頭搞定一切

Good at my job, reading book, givin' it 做得很好 很擅長化理論為實踐

여러모로 괜찮은 여자랍니다 是個在各方面都還不錯的女人阿

有嘍某嘍  kwen恰能  有加拉米大

 

B for BIBI so good being bad B for BIBI 擅長使壞

A for apple juice Adam had A for 亞當的蘋果汁

D for dead 나한테 걸리는 게 D for dead 被我發現了

D for dead  那和tae  勾立能  給

좋지 않을 거란 충고 이쯤 할게 不好的忠告就到此為止吧

就七  阿呢  勾藍  沖勾  以子  買給

 

If you wanna ask me to add you in the list 如果你想要我把你算進來

Marry, kill, fuck 헷갈리지 말기 結婚 殺戮 做愛 不要混淆視聽

Marry, kill, fuck  黑嘎立及  買gi

나는 네가 원하는 걸 주러 왔으니 我來給你你想要的

那能  你嘎  我那能  勾  主嘍  哇私你

기다 아니다 평가질하지 말길 不是贏了 少來評價我了

gi大  阿你大  pyong嘎及拉及  買gi

 

 

 

 

 

Hello, is this bad bitch number? (No) 這是小婊子的號碼嗎?

Ah, no?

I'm looking for a savage girl (No) 我要找凶狠的女孩

Ah, no!

All the morning, ring, ring 一大早鈴鈴

All the lunch, bring, bring 提著午餐來來

All day long, ding, ding 整天都是忙線

Hello, is this bad bitch number? 這是那個小婊子的號碼嗎?

 

 

 

 

아 눈앞에 두고 전화를 했네 阿 坐視不管 打了電話

阿  努那陪  度勾  就那了  黑你

이 개쩌는 곡 넘치는 돈 疊起這曲子的 充滿了錢

以  給就能  勾  弄七能  東

무대 위 burn 미모는 덤 舞台上burn 美貌是附贈的

木dae  wii  burn  米某能  東

모두가 알고 있지 뒤바뀐 세대 위 大家都知道吧 反轉的世代上頭

某度嘎  艾勾  以及  低八gin  誰dae  wii

제트를 이끄는 아이돌 래퍼는 引領Z的偶像Rapper

接特了  立個呢  那以豆  雷po能

킹인지 퀸인지 그게 누구인지 是King還是Queen 那會是誰

king您及  kwi您及  可給  努古引及

That's not breezy, she's so windy 不是微風徐徐她像狂風般

 

Oh my God, 그냥 다 lit 하게 쓸어버릴라 天呀 就這樣全都唰地掃過

Oh my God  可娘  大  lit  他給  私嘍bo立拉

Oh no, 이유 push off Oh no 理由 push off

Oh no  wii you  push off

한물간 고물부터 從過時的古物開始

和木乾  勾木不偷

다섯 물이나 간 fuck it 오물 過濾了五次的水 fxxk it 穢物

大搜  木立那  乾  fuck it  豆木

 

여긴 ring-ding-bring 這裡呢 ring-ding-bring

有gin  ring-ding-bring

초대받은 비비와 영지 빼곤 除了受邀的BIBI和泳知以外

秋dae八等  BIBI哇  泳及  北公

입장 금지 Z세대 bad bish 禁止入場Z世代 臭婊子

你將  更及  接特誰dae  bad bish

너는 아마 우리가 점점 미워지지만 雖然你也許會漸漸厭惡我們

no呢  那嗎  五力嘎  冏冏  米我及及慢

돈을 발라서라도 여기 끼고 싶지 就算貼了錢 也想混進這裡

豆呢  巴拉搜拉豆  有gi  gi勾  西及

Right?

 

 

 

這.....這個歌詞.........(つд⊂)

 

*Marry Kill Fuck 是談話遊戲(Conversation games)中一個社交性強迫選擇問答類遊戲。

這個遊戲中,一個玩家需列出大家都認識的三個人,

其他人必須在三個人之中選擇一個要親吻(或是做愛)的人,

選擇一個要結婚的人,選擇一個要殺死的人。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韓文及中翻來源:Perfect Soyeon Subteam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