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報] 泰民迷你3輯[Advice] 5/18發行- 看板KoreanPop | PTT影音娛樂區

 

 

 

 

어쩌면 이미 也許已經

偶就myo  你米

꽤 오래전 불현듯 시작돼버린 느낌 很久以前就感受到那種開始的感覺

虧  偶雷冏  不lyun的  西加對bo林  呢gim

Yeah

언젠가부터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

翁接嘎不偷

하루 매 순간에 널 생각하고만 있어 一天中每個瞬間都只想到你

哈路  每  損嘎內  nore  seng嘎卡勾嗎  你搜

Yeah

 

 

이 자그만 변화를 내비쳐버리면 這小小的變化如果說出來的話

以  恰可慢  byo那了  內比秋bo立myon

달라질 우리 사이 我們之間的關係就會改變

大拉及  五力  撒以

나 그게 더 두려워 애써 네 곁에서 我更害怕會這樣 費盡心思的留在你身邊

那  可給  偷  度留我  欸搜  你  gyo tae搜

말들을 삼키지만 將那些話吞嚥下去

買的了  三ki及慢

But I wish you were mine

 

 

 

 

If I could tell you

조금 자연스레 再更自然一點

就更  洽永私雷

If I could tell you

전하고 싶은데 想要傳達給你

就那勾  西噴dae

내 맘이 자꾸 我的心一直這樣

內  嗎米  恰古

나를 앞질러 가 想超越我自己

那了  拉及嘍  嘎

네게 좀 더 닿길 원해 我想更靠近你一點

內給  冏  豆  他gi  won黑

If I could tell you

 

 

 

 

 

너에겐 오직 你只想要

no欸給  no及

누구보다 가까운 존재가 나이길 바라 我是比任何人都還要親近的存在

努古bo大  嘎嘎問  中接嘎  那以gi  巴雷

Yeah

마음속 깊이 在內心深處

嗎恩搜  gi皮

가장 소중히 빛나던 감정은 是珍貴又閃耀的感情

卡將  搜中hee  冰那東  看冏恩

Always for you

Yeah

 

 

이 자그만 변화를 내비쳐버리면 這小小的變化如果說出來的話

以  恰可慢  byo那了  內比秋bo立myon

달라질 우리 사이 我們之間的關係就會改變

大拉及  五力  撒以

나 그게 더 두려워 애써 네 곁에서 我更害怕會這樣 費盡心思地留在你身邊

那  可給  豆  度留我  欸搜  你  gyo tae搜

말들을 삼키지만 將那些話吞嚥下去

買的了  三ki及慢

But I wish you were mine

 

 

 

 

If I could tell you

조금 자연스레 再更自然一點

就更  洽永私雷

If I could tell you

전하고 싶은데 想要傳達給你

就那勾  西噴dae

내 맘이 자꾸 我的心一直這樣

內  嗎米  恰古

나를 앞질러 가 想超越我自己

那了  拉及嘍  嘎

네게 좀 더 닿길 원해 我想更靠近你一點

內給  冏  豆  他gi  won黑

If I could tell you

 

 

If I could tell you

If I could tell you

내 맘을 我的心

內  嗎麼

If I could tell you

 

 

 

 

Oh maybe 너도 같다면 如果你也是一樣的話

Oh maybe  no豆  卡他myon

Oh baby 사랑이라면 如果是愛情的話

Oh baby  撒郎以拉myon

한 걸음 다가가 再更靠近一步

和  勾冷  大嘎嘎

솔직해질까 再更誠實一點

sore及k及嘎

Be in love now

 

 

 

 

If I could tell you

모든 맘을 꺼내 掏出所有的心

某等  嗎麼  勾內

If I could tell you

전하고 싶은데 想要傳達給你

秋那勾  西噴dae

그 어떤 말도 不管是什麼話

可  偶東  買豆

부족한 것 같아 好像都不夠充足

不就看  勾  嘎他

네게 좀 더 닿길 원해 我想更靠近你一點

內給  冏  豆  他gi  won黑

If I could tell you

 

 

 

If I could tell you

If I could tell you

내 맘을 我的心

內  嗎麼

If I could tell you

 

If I could tell you

If I could tell you

내 맘을 我的心

內  嗎麼

If I could tell you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韓文及中翻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Kr08Z-vjQ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