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報] 泰民迷你3輯[Advice] 5/18發行- 看板KoreanPop | PTT影音娛樂區

 

 

 

Yeah 누가 뭐라든 My way Yeah 無論其他人說什麼 My Way

Yeah  努嘎  某拉等  My way

틈이 없는 My face 毫無漏洞的 My face

特米  偶能  My face

필터 없이 뱉은 말엔 No oh oh oh 在毫無修飾就吐出的話語裡 No oh oh oh

皮偷  偶西  北疼  嗎lane  No oh oh oh

유리 가면 속의 미소 就連為了遮掩玻璃假面裡的微笑

you立  嘎myon  搜給  米搜

가려 두려 씌운 베일마저 Lost oh oh oh 而蒙上的面紗都 Lost oh oh oh

卡留  度留  誰問  北以嗎就  Lost oh oh oh

 

Ay You! 네 멋대로 분해해대 날 Ay You! 你隨心所欲分解我

Ay You!  你  某dae嘍  不內黑dae  乃

Ay You! 입맛대로 풀어대는 말 Ay You! 隨心所欲說出的話語

Ay You!  以嗎dae嘍  鋪嘍dae能  買  

혀끝을 이리저리 四處轉動你的舌尖

hyo個秋  以立就立

You don't get it get it

Do you never get the keys to my lock

 

 

 

더 참신하게 상상력 좀 발휘해 봐 再更加創新地發揮你的想像力吧

豆  參西那給  桑桑留  冏  八立黑  bwa

네가 쫓던 토르소를 부숴대 난 我粉碎了你曾追逐過的軀體雕像

你嘎  就東  偷了搜了  不縮dae  南

이미 너도 아는 One advice 你也已經知道的 One advice

以米  no豆  阿能  One advice

I'll shoot the one advice

 

날 가둘수록 보란 듯 엇나가 잘 봐 越是禁錮我 我越會自豪地唱反調 看好了

乃  卡度搜嘍  bo藍  的  偶那嘎  才  bwa

끝을 보길 원한다면 자극해 봐 想看見盡頭的話 就試著刺激我吧

個此  bo gi  我南大myon  洽個k  bwa

이건 너를 위한 One advice 這是為了你而提的 One advice

以公  no了  wii和  One advice

Best take my own advice

 

 

 

쉼 없이 찍어대 넌 낙인 Like it 你持續為我帶來汙名 Like it

需  某西  及勾dae  弄  那gin  Like it

파도 파도 계속 이어지는 과오 Oh oh 海浪持續綿延下去的過錯 Oh oh

怕豆  怕豆  k搜  以偶及能  誇偶  Oh oh

이유도 모른 채로 다시 또 就連理由都不知道

以you豆  某冷  切嘍  他西  豆

낮아져 내 맘의 채도 Oh oh 我心的彩度又再次下降Oh oh

那加就  內  嗎每  切豆  Oh oh

 

Ay You! 가십거릴 찾아 둘러싸 Ay You! 四處找尋著八卦傳聞

Ay You!  卡西勾立  洽加  土嘍撒

Ay You! 완성해 한 편의 잔혹사 Ay You! 完成一篇殘酷史

Ay You!  完送黑  和  pyo內  參厚撒

귓가에 이리저리 在我耳邊徘徊

kwi嘎欸  以立就立

You don't get it get it get it get it

Do you never get the keys to my lock

 

 

 

더 참신하게 상상력 좀 발휘해 봐 再更加創新地發揮你的想像力吧

豆  參西那給  桑桑留  冏  八立黑  bwa

네가 쫓던 토르소를 부숴대 난 我粉碎了你曾追逐過的軀體雕像

你嘎  就東  偷了搜了  不縮dae  南

이미 너도 아는 One advice 你也已經知道的 One advice

以米  no豆  阿能  One advice

I'll shoot the one advice

 

날 가둘수록 보란 듯 엇나가 잘 봐 越是禁錮我 我越會自豪地唱反調 看好了

乃  卡度搜嘍  bo藍  的  偶那嘎  才  bwa

끝을 보길 원한다면 자극해 봐 想看見盡頭的話 就試著刺激我吧

個此  bo gi  我南大myon  洽個k  bwa

이건 너를 위한 One advice 這是為了你而提的 One advice

以公  no了  wii和  One advice

Best take my own advice

 

 

 

Creepy해 네가 원한 Drama 很Creepy 你想看見的 Drama

Creepy黑  你嘎  我南  Drama

시작되는 순간 또 비틀릴 뿐야 在開始的瞬間又只會再次變得扭曲

西加對能  損乾  豆  比特立  不呀

No no you're confused

왜 또 선을 넘어 為什麼又越線了

為  豆  搜呢  no某

너만 옳은 Voi-voice 只有你是正確的 Voi-voice

no嗎  no冷  Voi-voice

나를 가둘 Corner 將會禁錮著我的 Corner

那了  嘎度  Corner

 

Floppy해 슬쩍 눈을 감아 很Floppy 我緩緩閉上眼

Floppy黑  私就  努呢  嘎嗎

굳이 귀를 막아 대지 않아 Oh 난 我不執意去摀住耳 Oh 我

古七  kwi了  嗎嘎  dae及  阿那  Oh  南

No no you're confused

너만 아는 Love ya 只有你知道的 Love ya

no嗎  那能  Love ya

나를 위한 Voi-voice 為了我的 Voi-voice

那了  wii和  Voi-voice

쏟아내는 Loser oh 灑落而下的 Loser oh

搜大dae能  Loser oh

 

 

 

더 날카롭게 상상력 좀 발휘해 봐 更加尖銳地發揮出你的想像力吧

豆  乃卡嘍給  桑桑留  冏  八立黑  bwa

네가 쫓던 토르소를 부숴대 난 我粉碎了你曾追逐過的軀體雕像

你嘎  就東  偷了搜了  不縮dae  南

이미 너도 아는 One advice 你也已經知道的 One advice

以米  no豆  阿能  One advice

I'll shoot the one advice

 

날 가둘수록 보란 듯 엇나가 잘 봐 越是禁錮我 我越會自豪地唱反調 看好了

乃  嘎度蘇嘍  bo藍  的  偶那嘎  才  bwa

끝을 보길 원한다면 자극해 봐 想看見盡頭的話 就試著刺激我吧

個此  bo gi  我南大myon  洽個k  bwa

이건 너를 위한 One advice 這是為了你而提的 One advice

以公  no了  wii和  One advice

Best take my own advice

 

Best take my own advice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韓文及中翻來源:https://egg1511.pixnet.net/blog/post/405368131-taemin_advic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태민 TAEMIN Advice 空耳
    全站熱搜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