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29 (G)I-DLE 4th Mini Album [I burn] 🥀 : GIDLE

 

 

 

 

 

 

달이 밝은 밤 月光明亮的夜晚

他立  拍更  半

숨지 못한 나 無法隱藏的我

損及  某碳  那

붉은색의 달빛에 내 눈물이 紅色的月光下我的眼淚

不更誰給  太比切  內  noon木立

내 표정이 보여 看到我的表情

內  pyo冏以  bo有

 

 

Do not shine on me, oh moon

Moon 아직 이곳은 어두울래 Moon 這裡還很暗嗎

Moon  阿及  以勾森  偶度五雷

Do not come near me, oh moon

잠시 웃음을 벗게 暫時脫下笑容

參西  五森麼  po給

 

 

 

 

Turn off the moonlight

Please don't let it shine

아침이 오기 전까지 아무도 날 볼 수 없게 在早晨到來之前 誰都不能見到我

阿七米  偶gi  冏嘎及  阿木豆  乃  bore  蘇  偶給

Please hide me

 

 

 

 

달이 밝은 밤 月明之夜

太以  拜更  半

잊지 못한 나 無法忘記的我

以及  某碳  那

푸른색의 하늘에 藍色的天空

鋪冷誰給  哈呢雷

그 웃음이 그 얼굴이 보여 我可以看到那笑容和那張臉

可  五森米  可  偶古立  bo有

 

Do not shine on me, oh moon

Moon 제발 이곳은 혼자일래 Moon拜託 讓這個地方只有我一個人

Moon  切拜  以勾森  洪加以雷

Do not come near me, oh moon

잠시 슬픔을 덜게 暫時減輕悲傷

參西  私鋪麼  豆給

 

 

 

 

Turn off the moonlight

Please don't let it shine

아침이 오기 전까지 아무도 날 볼 수 없게 在早晨到來之前 誰都不能見到我

阿七米  偶gi  冏嘎及  阿木豆  乃  bore  蘇  偶給

Please hide me

 

 

 

 

Dum-dum-dum, da-di-da-di, dum-dum-da

Dum-dum-dum, da-di-da-di, dum-dum-day, da

Dum-dum-dum, da-di-da-di, dum-dum-da

Dum-dum-dum, da-di-da-di, dum-dum-day

 

 

 

 

붉은 달아 날 데려가 줘 Sky 赤月帶上我去天空

不更  大拉  乃  dae留嘎  卓  Sky

너의 캄캄한 우주에 이 별을 숨길 수 있게 讓這顆星星隱藏在你漆黑的宇宙裡

no耶  看卡慢  五主欸  以  byo了  損gi  蘇  以給

Please hide me

 

 

Please hide me

 

 

달이 밝은 밤 月光明亮的夜晚

太以  拍更  半

울지 못한 나 不能哭泣的我

偶及  某碳  那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韓文及中翻來源:Starlight Lyrics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