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ow Flower by V of BTS (feat. Peakboy) by BTS

 

 

 

Hey snow 嘿 雪啊

It's coming today 今日就要來臨了

뭘 준비하면 돼 我該準備什麼才好呢

某  軍比哈myon  對

널 반길 준빈 ok 準備好迎接你 ok

nore  判gil  軍冰 ok

회색 캔버스 위에 fallin 墮落在灰色的converse 上

灰誰  converse  wii欸  fallin

네가 덮어주면 돼 你只要將它蓋上就行了

你嘎  豆po主myon  對

세상을 네게 줄게 我會把全世界都給你

誰桑呃  內給  主給

I'll give it to you 我會給予你

 

차가운 계절 속에 在寒冷的季節裡

洽嘎問  給就  搜給

네가 오는 건 이벤트 你的到來是場驚喜

內嘎  偶能  勾  你vent

내 blue and grey를 녹여줄 致那個將我的憂鬱及煩悶融化的

內  blue and grey了  no gyo主

따뜻한 네게 溫暖的你

大的碳  內給

OH OH OH

 

Christmas without you would just not be Christmas at all

沒有你的聖誕節 根本一點都不聖誕節

Bright mistletoes up above us

明亮的槲寄生就在我們之上

It's just you and me

這裡就只有你和我

I love you

 

 

 

온 세상이 하얀 꽃들로 整個世界都鋪滿著雪白的花朵們

翁  誰桑以  哈ian  勾的嘍

우리의 시간을 더욱 특별하게 讓我們的時光變得更加特別

五立耶  西嘎呢  偷五  特byo拉給

멈춰진 시간들 속에서 在這停滯的時間裡

萌戳今  西乾的  搜給搜

슬픈 네 미소에 꽃이 내려지길 但願那花朵能落在你悲傷的笑容上

私噴  你  米搜欸  勾七  內留及gil

 

 

 

Ladies and gentlemen 女士們先生們

Peakboy

 

아름답게 세상이 하얗게 물들 때 當這世界被美麗的白色渲染之時

阿冷大給  誰桑以  哈呀給  木的  dae

빛바랜 그 색들을 너와 번질게 那些褪了色的就將會隨之散開

比巴lane  可  誰的了  no哇  崩及給

올해는 여기저기 하얀 천사들이 많잖아 今年到處都是許多白色的天使 不是嗎

偶lane  牛gi秋gi  哈ian  沖撒的立  慢洽那

숨을 크게 쉬고 深吸一口氣

蘇麼  可給  須勾

너를 닮은 저기 꽃들을 봐 再看看那些與你相似的花兒吧

nore  帶門  秋gi  勾的了bwa

 

내 옆에 따뜻한 온기를 느껴줘 來感受我身邊的溫暖吧

內  有陪  大的他  弄gi了  呢gyo卓

차디찬 네 고운 손으로 날 잡아줘 用你冰冷而美麗的手將我抓緊

洽低燦  你  公  搜呢嘍  乃  加巴卓

널 계속 지켜줄게 我會一直守護著你

nore  k搜  及kyo主給

평생 너와 하얀 눈을 같이 맞을게 會一輩子與你一起迎接白雪

pyong seng  no哇  哈言  努呢  嘎七  嗎子給

 

Did you see the snow? 你看見白雪了嗎?

Like your eyes 就像你的雙眼

Believe in Santa Claus? 你相信聖誕老人嗎?

너와 따뜻 한 선물을 가져갈게 會帶著如你溫暖般的禮物給你的

no哇  大的  碳  送木了  嘎就開給

코끝과 같이 이 계절이 올 때마다 每到這個季節  鼻尖都酸了(哽咽)

口個瓜  嘎七  以  給就立  偶  dae嗎大

 

Fall in love 墜入愛河

I’m just feeling 我感覺到了

내 곁에 있어줘 待在我身邊

內  gyo tae  以搜卓

너와 발을 맞춰 跟隨著你的步伐

no哇  怕了  嗎戳

이 노래를 부를게 唱著這首歌

以  no雷  不了給

You make me wanna be a better man

你讓我想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온 세상이 하얀 꽃들로 整個世界都鋪滿著雪白的花朵們

翁  誰桑以  哈ian  勾的嘍

우리의 분위길 더욱 깊어지게 使我們的氣氛更加熱烈

五立耶  不你gil  偷五  ki po及給

멈춰진 가로등 아래에서 在靜止的路燈之下

萌戳今  卡嘍等  阿雷欸搜

웃는 네 미소에 꽃이 내려지길 願你的笑容上能綻放花朵般的微笑

五能  你  米搜欸  勾七  內留及gil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韓文及中翻來源: 朵拉米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