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pink 新曲《Lovesick Girls》預告釋出!網民發現MV 有師兄BIGBANG 的影子- Girl Secret

 

 

 

Lovesick girls

Lovesick girls

 

영원한 밤 無盡的夜晚

永我南  半

창문 없는 방에 우릴 가둔 love 愛情將我們困在沒有窗戶的房間裡

強木  no能  幫欸  五立  卡頓  love (Love)

What can we say?

我們能對此說什麼

매번 아파도 외치는 love 渴望愛情 即使每次都很痛苦

每崩  阿怕豆  為七能  love (Love)

 

다치고 망가져도 나 受了傷及面臨崩潰

他七勾  忙嘎秋豆  那

뭘 믿고 버티는 거야 不知道是什麼讓我能堅持住

某  米勾  bo踢能  勾呀

어차피 떠나면 상처투성인 如果我仍然離開

偶洽皮  豆那myon  桑秋土送引

채로 미워하게 될걸 我會在最痛苦的情況下恨你

切嘍  米我哈給  推gore

끝장을 보기 전 끝낼 순 없어 我無法主動結束掉一切

個強呃  po gi  冏  更內  蘇  no搜

이 아픔을 기다린 것처럼 好像是我們在等待痛苦來臨

以  阿鋪麼  ki大林  勾秋隆

 

아마 다 잠깐 일지도 몰라 也許只是一小片刻

阿嗎  他  參乾  以及豆  某拉

우린 무얼 찾아서 헤매는 걸까 我們如此漫無目的地在尋找什麼

五林  木偶  洽加搜  黑每能  勾嘎

But I don't care, I'll do it over and over

但我不在乎且會不斷重複著

내 세상 속엔 너만 있으면 돼 我只是想要你在我的人生裡

內  誰桑  搜gane  no嗎  你私myon  推

 

 

 

We are the lovesick girls 

我們是單戀女孩

네 멋대로 내 사랑을 끝낼순 없어 你不能單方面地說結束就結束這段感情

你  某dae嘍  內  灑郎呃  更內蘇  偶搜

We are the lovesick girls

我們都是單戀的女孩

이 아픔 없인 난 아무 의미가 없어 沒了這痛苦我就什麼也不是

以  阿鋪  某心  那  那木  呃米嘎  偶搜

 

But we were born to be alone

但我們都生來孤獨

Yeah, we were born to be alone 

沒錯 我們就喜歡一個人

Yeah, we were born to be alone 

就是這麼孤獨

But why we still looking for love?

但為何我們還在尋找愛的蹤跡

 

 

 

No love letters, no X and O's

沒有情書 沒有啾咪

No love, never, my exes know

沒有愛的餘溫 我前任們都知道

No diamond rings, that set in stone

沒有鑲在指環上的鑽戒

To the left, better left alone

想左走 最好一個人離開

 

Didn't wanna be a princess, I'm priceless

不想當個公主 我可是無價的

A prince not even on my list

一個根本不在我清單上的王子

Love is a drug that I quit

愛情就像我戒掉的藥物

No doctor could help when I'm lovesick

當我單相思發作的時候連醫生都對我沒轍

 

아마 다 잠깐 일지도 몰라 也許只是一小片刻

阿嗎  他  參乾  以及豆  某拉

우린 무얼 찾아서 헤매는 걸까 我們如此漫無目的地在尋找什麼

五林  木偶  洽加搜  黑每能  勾嘎

불안한 내 눈빛 속에 널 담아 深深地凝視著你

鋪拉南  內  noon比  搜給  nore  他嗎

아프더라도 너만 있으면 돼 你就是我想要的一切即使那會刺人

阿鋪豆拉豆  no嗎  你私myon  推

 

 

 

We are the lovesick girls 

我們是單戀女孩

네 멋대로 내 사랑을 끝낼순 없어 你不能單方面地說結束就結束這段感情

你  某dae嘍  內  灑郎呃  更內蘇  偶搜

We are the lovesick girls

我們都是單戀的女孩

이 아픔 없인 난 아무 의미가 없어 沒了這痛苦我就什麼也不是

以  阿鋪  某心  那  那木  呃米嘎  偶搜

 

But we were born to be alone

但我們都生來孤獨

Yeah, we were born to be alone 

沒錯 我們就喜歡一個人

Yeah, we were born to be alone 

就是這麼孤獨

But why we still looking for love?

但為何我們還在尋找愛的蹤跡

 

 

 

사랑은 slippin' and fallin' 愛情容易讓人跌倒受傷

灑郎恩  slippin' and fallin'

사랑은 killin' your darlin' 愛情能輕易地傷害你的另一半

灑郎恩  killin' your darlin'

아프다 아물면 또 찾아오는 이 겁 없는 떨림 痛苦消失後 那種無謂的興奮感又回來了

阿鋪大  阿木myon  豆  洽加偶呢  你  口  偶能  豆林

 

들리지 않아 what you say 聽不見你在說什麼

的立及  阿那  what you say

이 아픔이 난 행복해 我高興能跟這痛苦共處

以  阿鋪米  那  neng bo k

나를 불쌍해 하는 네가 내 눈엔 더 불쌍해 你可憐我 我就加倍可憐你回去

那了  不桑黑  哈能  你嘎  內  努nane  偷  不桑黑

 

 

 

We are the lovesick girls 

我們是單戀女孩

네 멋대로 내 사랑을 끝낼순 없어 你不能單方面地說結束就結束這段感情

你  某dae嘍  內  灑郎呃  更內蘇  偶搜

We are the lovesick girls

我們都是單戀的女孩

이 아픔 없인 난 아무 의미가 없어 沒了這痛苦我就什麼也不是

以  阿鋪  某心  那  那木  呃米嘎  偶搜

 

 

One, two

 

(Lovesick girls)

모두 결국 떠나가고 每個人最後都離開了

某度  kyol古  豆那嘎勾

(Lovesick girls)

내 눈물이 무뎌져도 對哭泣已經感到麻木

內  noon木立  木dyo秋豆

(Lovesick girls)

아프고 또 아파도 不斷地反覆受傷著

阿鋪勾  豆  阿怕豆

(Lovesick girls)

But we're still looking for love

但我們依舊在尋找著愛情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韓文及中翻來源: EDM Rocket


arrow
arrow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