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ner soso」的圖片搜尋結果

 

 

 

So So 

So So 

 

만남 뒤엔 헤어지는 거지 뭐 見面後就必定會有分手

滿南  dwi欸  黑偶及能  口及  某

마냥 웃을 수는 없으니까 멍 因為總不可能都一直微笑

嗎娘  五斯  損  no斯你嘎  萌

또 눈물 넌 토닥토닥 眼淚又再次掉落 而你拍拍我

豆  noon木  弄  偷大偷大

That’s no no 그닥 그닥 適可而止

That’s no no  可大  可大

어설픈 위로는 넣어둬 請不要再來生疏地安慰我

偶搜噴  wii嘍能  no偶多

 

위로해달라고 안 했으니 내려가 我從來沒要你來安慰我 就走吧

wii嘍黑他拉勾  阿  內斯你  內留嘎

Don’t touch me

건들지 마 난 진화 직전에 찌지리공 不要碰我 我是在進化前夕的霹靂電球

公的及  嗎  南  今話  及秋內  及及力公

편식이지 뭐 난 간식이었고 근데 就是偏食吧 我以前可曾是你的零食

pyon西gi及  某  南  看西偶勾  肯dae

걔 욕은 내가 해야지 왜 네가 해. 어? 아 但是罵他的人應該是我 為什麼是你 喔?

k  有更  內嘎  黑呀及  為  你嘎  黑,  偶? 阿

 

왜 왜 그냥 좀 為什麼 為什麼

為  為  可娘  囧

가만히 내버려 둬 좀! 就請讓我獨自一人!

卡嗎你  內bo留  拖  囧!

아 몰라 다 꺼져 啊 不管了 都滾開

阿  某拉  他  勾就

너네가 나 더 초밥 만들고 있어 你們就只會更加破壞我的心情

你內嘎  那 偷  秋巴  滿的勾  以搜

 

I’m not that weak weak weak weak weak

이별 따위 위 위 위 위 離別那些的 的 的 的 的

以byol  他wii wii wii wii wii

Like 가랑비 비 비 비 비 小雨 雨 雨 雨 雨

Like  卡郎比 比 比 比 比

젖지도 마르지도 않은 내 감정은 我那沒有淋濕也沒有乾的感情

秋及豆  嗎了及豆  阿能  內  看囧恩

 

 

 

So So

So So

So So

그냥 그런 날인걸 就只是普通的日子

可娘  可隆  那林勾

 

So So

So So

So So

그냥 그런 마음인걸 就只是普通的心情

可娘  可隆  嗎民勾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그저 그런 밤이야 야 야 就只是普通的夜晚

可秋  可隆  八米呀  呀  呀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그저 그런 마음이야 야 就只是普通的心情啊

可秋  可隆  嗎米呀  呀

 

 

 

그래 우린 남이야 是的 我們是陌生人

可累  五林  那米呀

시간만이 약이야 只有時間是藥

西乾嗎你  呀gi呀

눈물도 아까워 連眼淚也覺得可惜

noon木豆  啊嘎我

계산해봐 나잇값 結算一下吧 都這麼大了

kye撒內bwa  那以嘎

 

Don’t care about process

다시 Make a princess 再一次

他西  Make a princess

미련 없이 Escape 毫無留戀 Escape

你留  no西  Escape

난 혼자가 익숙해 我還是習慣獨自一人

南  洪加嘎  以蘇k

 

I’m not that weak weak weak weak weak

이별 따위 위 위 위 위 離別那些的 的 的 的 的

以byol  他wii wii wii wii wii

Like 가랑비 비 비 비 비 小雨 雨 雨 雨 雨

Like  卡郎比 比 比 比 比

좋지도 나쁘지도 않은 내 기분은 我那不好也不壞的心情

秋及豆  那不及豆  阿能  內  gi不能

 

 

 

So So

So So

So So

그냥 그런 날인걸 就只是普通的日子

可娘  可隆  那林勾

 

So So

So So

So So

그냥 그런 마음인걸 就只是普通的心情

可娘  可隆  嗎民勾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그저 그런 밤이야 야 야 就只是普通的夜晚

可秋  可隆  八米呀  呀  呀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그저 그런 마음이야 야 就只是普通的心情啊

可秋  可隆  嗎米呀  呀

 

 

 

웃는 건 아니잖아 並不是笑得出來的場面啊

五能  公  那你加那 

근데 또 눈물 짜내봐야 但是又必須要擠出眼淚

肯dae  豆  noon木  加內bwa呀

고이다 마는 걸 어떡해 才能有所平靜 我該怎麼辦

口以大  嗎能  口  嘍豆k

 

꼭 웃어야 괜찮은 거야? 一定要微笑才是沒關係嗎?

勾  五搜呀  kwen洽能  勾呀?

꼭 울어야 힘든 거야? 一定要哭才是覺得難受嗎?

勾  古樓呀  him等  勾呀?

그냥 그저 그런데 So what 我就只是那樣呢

可娘  可秋  可隆dae  So what

So what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그저 그런 밤이야 야 야 就只是普通的夜晚

可秋  可隆  八米呀  呀  呀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So    

그저 그런 마음이야 야 就只是普通的心情啊

可秋  可隆  嗎米呀  呀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韓文及中翻來源: https://egg1511.pixnet.net/blog/post/404277701-winner_sos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위너 WINNER SOSO 空耳
    全站熱搜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