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My Name (Romanized) – ATEEZ | Genius Lyrics

 

 

 

 

Coming to ya, ya, I won't give up, up

Everybody say, yeah

ATEEZ, present!

 

 

조금 더 크게 say my name 再大聲點 say my name

就更  豆  可給  say my name 

그게 잠든 날 눈뜨게 해, woah-oh 讓沈睡的我睜開雙眼

可給  參等  乃  noon的給  黑  woah-oh

한 번 더 크게, say my name 再一次大聲地 say my name

和  崩  鄧  可給  say my name

네가 내 이름을 불러주면, 어느새 먼 곳을 향해 더 fly high 若你呼喚我的名字 眨眼間向著遠處飛得更高

你嘎  內  以了麼  不嘍主myo  no呢誰  盟  勾私  hyang黑  豆  fly high

막아서지 마라, give it up 不要阻攔 give it up

嗎嘎搜及  嗎拉  give it up

지난 나는 이제 burning up now 過去的我現在 burning up now

及南  那能  你接  burning up now

We don't want no trouble, just movin' forward

Yeah, 새까만 달력 그 안에 불꽃을 향해서 또다시 달려 黑暗的日子裡 向著火花再次奔跑

Yeah,  誰嘎慢  大留  可  阿內  不勾此  強黑搜  豆大西  代留

 

 

모두 여기로 높은 곳으로 全部到這來 向著高處

某度  有gi嘍  no噴  勾私嘍

함께라면 no, down, down, down 若是在一起 no down down down

和給拉myon  no, down, down, down

손을 들어라 소리 질러라 舉起手歡呼吧

搜呢  的嘍拉  搜立  及嘍拉

터질듯한 시작을 위해 為了即將爆發的開始

偷及的嘆  西加個  wii黑

 

 

저기 저 달빛이 부를 때 那月光呼喚的時候

秋gi  就  太比七  不了  dae

세상을 덮칠 듯 달구네 世界降臨般的甜蜜

誰桑呃  豆七  的  代古內

우리 손을 잡고 날아가 我們攜手飛翔

五立  搜呢  加勾  那拉嘎

Yes sir, 부름에 응답 (Eh) 響應號召

Yes sir,  不了每  恩大  (Eh) 

 

 

 

 

Say my name, say my name, say my name

(불러, 불러 呼喊 呼喊)

(不嘍  不嘍)

Say my name, say my name, say my name

(Ooh-ooh, ooh)

나를 불러줘, 나-나-나를 불러줘 呼喚我 呼喚我

那了  不嘍卓  那  那  那了  不嘍卓

내 손을 잡아봐, 내 눈을 바라봐 (Ayo) 抓住我的手 看著我的眼睛

內  搜呢  加八bwa  內  努呢  八拉bwa  (Ayo)

내 이름은, 이름은, A to the Z 我的名字是 A to the Z

內  以了門  以了門  A to the Z

내 이름은, 이름은 (A to the Z) 我的名字是 

內  以了門  以了門  (A to the Z)

나를 불러줘, 나-나-나를 불러줘 呼喚我 呼喚我

那了  不嘍卓  那  那  那了  不嘍卓

내 손을 잡아봐, 내 눈을 바라봐 抓住我的手 看著我的眼睛

內  搜呢  加八bwa  內  努呢  八拉bwa 

 

 

 

 

Fix on, ooh, yeah

길을 터 이 길의 시작은 창대한 법 開辟道路 這條路的開始是偉大的法則

gi了  偷  以  gi雷  西加更  強dae和  bo

위상과 비상은 한 끗 차이로 地位和砒霜

wii桑瓜  比桑恩  和  勾  洽以嘍

꿈이 완전 갈리는 것, uh 決定夢想勝負 一分差異

古米  完冏  改立能  勾  uh

더 이상을 better than better 再多點 better than better

偷  以桑呃  better than better

고갤 들어 getter go getter 抬起頭來 getter go getter

口給  的嘍  getter go getter

또한 금은보화 한배를 타 還有一條船的金銀財寶

豆和  各門bo花  北了  他

걸어와 내게로 朝我走來

勾嘍哇  內給嘍  給嘍

 

부르고, 부르고, 불러줘 날 呼喚我吧

不了勾  不了勾  不嘍卓  乃

내 이름은, 이름은 검색창에 나와 我的名字從搜尋欄裡跳出

內  以了門  你了門  供誰強欸  那哇

그렇게 바라던 네임텍 달았고 那樣盼望掛上 nametage

各嘍k  八拉東  nametage  大拉勾

곁에 가득 친구들도 모아 將身邊滿滿的朋友也聚集起來

gyo tae  嘎的  親古的豆  某阿

Ooh, yeah, 에워싸 두르고 지켜봐 圍起來看著

Ooh, yeah,  欸我撒  度了勾  及kyo bwa

이름 딱 네 글자 여기다 名字正好四個字在這

以冷  大  內  各加  有gi大

티 나게 남겨놔 留下痕跡吧

踢  那給  南gyo nwa

Zoom in here, 'cause I'm the captain

 

 

모두 여기로 높은 곳으로 全部到這來 向著高處

某度  有gi嘍  no噴  勾私嘍

함께라면 no, down, down, down 若是在一起 no down down down

和給拉myon  no, down, down, down

손을 들어라 소리 질러라 舉起手歡呼吧

搜呢  的嘍拉  搜立  及嘍拉

터질듯한 시작을 위해 為了即將爆發的開始

偷及的嘆  西加個  wii黑

 

 

저기 저 달빛이 부를 때 那月光呼喚的時候

秋gi  就  太比七  不了  dae

세상을 덮칠 듯 달구네 世界降臨般的甜蜜

誰桑呃  豆七  的  代古內

우리 손을 잡고 날아가 我們攜手飛翔

五立  搜呢  加勾  那拉嘎

Yes sir, 부름에 응답 (Eh) 響應號召

Yes sir,  不了每  恩大  (Eh) 

 

 

 

 

Say my name, say my name, say my name

(불러, 불러 呼喊 呼喊)

(不嘍  不嘍)

Say my name, say my name, say my name

(Ooh-ooh, ooh)

나를 불러줘, 나-나-나를 불러줘 呼喚我 呼喚我

那了  不嘍卓  那  那  那了  不嘍卓

내 손을 잡아봐, 내 눈을 바라봐 (Ayo) 抓住我的手 看著我的眼睛

內  搜呢  加八bwa  內  努呢  八拉bwa  (Ayo)

내 이름은, 이름은, A to the Z 我的名字是 A to the Z

內  以了門  以了門  A to the Z

내 이름은, 이름은 (A to the Z) 我的名字是 

內  以了門  以了門  (A to the Z)

나를 불러줘, 나-나-나를 불러줘 呼喚我 呼喚我

那了  不嘍卓  那  那  那了  不嘍卓

내 손을 잡아봐, 내 눈을 바라봐 抓住我的手 看著我的眼睛

內  搜呢  加八bwa  內  努呢  八拉bwa 

 

 

 

 

가슴이 뛰는 건, 벅차오르는 건 心在跳動 激動不已

卡私米  dwi能  供  po洽偶了能  供

아마도 운명일 거야 也許是命運吧

阿嗎豆  問myong以  勾呀

Please, don't let me go

비로소 정해진 하나의 my way (하나의 my way) 才確定的唯一的 my way

比嘍搜  窮黑今  哈那耶  my way  (哈那耶  my way)

 

 

(Woah-oh-oh) Couldn't nobody else

(Woah-oh-oh) Couldn't nobody else

Oh, I believe in me

나를 불러준 순간 呼喚我的瞬間

那了  不嘍軍  soon乾

 

 

Say my name, say my name, say my name

 

 

 

 

Say my name, say my name, say my name

Say my name, say my name, say my name

나를 불러줘, 함께 갈 수 있도록 呼喚我 能夠一起走下去

那了  不嘍卓  和給  改  蘇  以豆嘍

내 손을 잡아봐 내 눈을 바라봐, ayo 抓住我的手 看著我的眼睛

內  搜呢  加八bwa  內  努呢  八拉bwa  ayo 

내 이름은, 이름은, A to the Z 我的名字是 A to the Z

內  以了門  以了門  A to the Z

내 이름은, 이름은 (A to the Z) 我的名字是 

內  以了門  以了門  (A to the Z)

너에게만 I can give you everything 只有你 I can give you everything

no欸給慢  I can give you everything 

이제 새로 태어난 my mind 現在新生的 my mind

以接  誰嘍  tae偶南  my mind 

 

 

 

 

如有錯誤或侵權歡迎留言告知 會第一時間修改或刪除
本文章若要引用或分享至別處請標註出處:
LAMzen 空耳


中翻來源:https://music.163.com/#/song?id=1339100688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Mzen 的頭像
    LAMzen

    LAMzen 空耳

    LAM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